創作內容

12 GP

【長篇】少女的序章 —— 舒筱琪

作者:朽沐不可雕│2017-03-22 23:33:00│巴幣:72│人氣:298



雨下得淅瀝嘩啦,從書裡抬起頭來深深吸口濕冷的空氣,想像著在外頭淋上一場雨,雨珠在我身上匯流成河,滑過臉上假裝是從眼眶裡迸出的淚水,幸福的很久沒有哭過了。

舒筱琪回想起自己國中時那第一次用小小的體驗版的筆電,開了個記事本嘗試著寫下自己的小說,連一個人物動作的特寫都寫不出來的窘境,很快的這篇小說就隨著自己的粗心大意,連同摔碎了筆電的充電器,摔碎了努力寫下去的動力,即便依舊還記得自己描寫半天,才寫出「高領束腰的長版白洋裝,讓她更加的高挑」。

她突然想起當時那個在補習班暗戀著某個愛捉弄自己的男孩,高挑、膚白,但長的不怎麼樣的外表,總愛拿手指偷偷彈自己的臉頰,看著自己氣急敗壞,從二樓追著他跑到一樓,再跑到二樓。

總覺得恍如隔世,那種幼稚的感情天真的讓人忌妒,就像是一張白的像桌巾一樣的紙張,即將被點上墨水構成一幅世界地圖的悸動。說是暗戀他,不如說是愛上了自己被男生捉弄的被關注感,妳低調,卻巴不得大家都知道自己低調,從那時就開始有了人性,初經人事的小筱琪。


——  To Be Continue....



好,先開坑,然後書名想不到,人名應該也還會再改,
這個故事真人真事改編(幹),然後大概會想去申請個小說達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洛泠瀾
沐沐的文字一直都很漂亮❤(ӦvӦ。)

03-22 23:36

朽沐不可雕
感謝www
喜歡的話可以推廣一下(幹)03-22 23:37
黑い影
還不壞,有點青澀

03-22 23:42

朽沐不可雕
國中的時候啊,不然你想怎樣(兇屁03-22 23:49
Ark-琉依
開這麼多坑身體沒問題吧QWQ(按摩

我應該沒辦法有這種文筆,每次各種文章裡面都想多幾句搞笑段子T T

03-22 23:46

朽沐不可雕
目前是 現實>小說>對串>角卡 這樣的順序,但一切隨心所欲,反正現實總是佔了我大半的時間。03-22 23:49
朽沐不可雕
然後搞笑很好啊,我這個長篇是沒打算寫的太輕鬆WWW03-22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翌日晨時... 後一篇:【長篇】少女的初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