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Final Fantasy XV

作者:water│Final Fantasy XV│2017-03-22 18:44:29│巴幣:2│人氣:1216


將軍 柯爾 & 格拉迪歐 將先展開第一個DLC故事劇情了!!!

為此我特地去外面買點數卡 :)

誰知道,其實很多家沒賣......,害的我像是怪人

進去店家按按Ibon + Family機器,又走出去 =_=,很討厭這種感覺。

很奇怪的是連鎖超商,售卡票系統沒有一致化,有些只有實體卡,

有些則數位化  收銀機台與線上連線後,即使生成一個密碼給你。

最後是買到唷,只是要去偏遠的店家,暈倒!








這次追加的三篇故事,其實都是本傳的內容,

不過我覺得其實不該,分離出來賣DLC的。

而這三篇的內容,其實在去年甚至本篇還沒發售,就有人透露內容了。

格拉迪歐是在被一次敵將軍,狠狠的打敗後,信心銳減...

於是向王子請求獨自行動,為的就是尋求肯定與力量。

下面數張圖就是,他離開的時機點,我當初真的放他走了!!

因為他很帥,我想說尊重他,讓他去.....

早知道就不要放行了,還好 伊格尼斯受傷時,我有強迫他跟著我們,

也因為這樣才學到一個新技能!!

而基家美修也會入場,雖然造型因應FFXV風格作為改變,但能力承襲以往強。






而FFXV途中轉手開發,劇情人設,甚至地圖,很多都被放棄  or 修改!!

而王子一行人呢,可以很明顯覺出,年齡有增高的取向。

你看下方我找到的,已經取消的原FFXV內容,格拉迪歐的俊臉比現在年輕許多。






最後呢!!!   如果要從FFXV裡面挑老公,我一定是選格拉迪歐!!

強壯無敵的肌肉,超熟男魅力的氣息,這才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好老公吧。

因為點數買了,之後會好好玩一回,到時在分享內容給大家唷。

下方的繪圖,都是外國專業畫家的優秀作品,齊欣賞吧 :)







今日開放格拉迪歐的DLC,讓我為各位稍微敘述內容物 & 實際狀況吧。

一進去DLC章節,可以看到獨處的格拉迪歐的大特寫,而且非常英俊。

背景樂是本篇完全沒有的新曲,連戰鬥音樂都改了另一種樂風,

有點搖滾質地卻又有內涵的風格,不會因為搖滾而覺得單純吵鬧的搖滾樂風。



格拉迪歐探訪的地方,DLC還未玩過就能知道,那些彎彎沿沿的巨波浪水晶柱,

就是本篇最大熱鬧城鎮的觀景臺,前方下面那一條長長的橫溝...

當你做自家的飛車是可以在上空瀏覽,只是不能進去,

但只要購買DLC後,本篇王子一行人可以進去探訪。

而路口我雖然還沒親自進去,但我知道就是那個 跨虎7-8隻的那條深邃小路長逕,

當初本篇我就覺的那個深處到底,應該是有入口的感覺,原來是做DLC的埋筆。


戰鬥形式,與王子的攻擊方式有些不同,王子一直砍就好了,

可是格拉迪歐的DLC,戰鬥講求,防禦+攻擊,可能因為格拉迪歐的地位是王的盾

,所以很講求防禦方面的要求,戰鬥要多利用防禦,適當時間防禦成功,

會有後續的按鈕接招,一定機率變成帥氣的特殊戰鬥動作,

那些預告影片的帥氣戰鬥表現,都是靠這樣帶出來的。

還有石柱可以搬起當武器,石柱是傷害保證輕鬆殺敵,可多加利用。

而柯爾將軍,會背後攻擊而觸發 合同攻擊。



我第一次玩,…因為獎杯有提到要撿起所有地上道具,所以我玩的比較辮扭,

因為要找東西,所以速度放很慢,最後也是沒拿到這個獎杯,

但我覺得我找透了,最後花了3小時才破關DLC!

而破關會有三個新要素,第一是多了限時內一口氣直達終點,

柯爾以及劇情的東西都會抽掉,單純的限時突破任務。

第二根據前項模式,會有的記錄最佳時間的選單,可以share給朋友看。

第三是與柯爾的對決模式,柯爾說你剛贏了劍聖,

現在換我測試你實力如何等等的對話,之後正式開戰,柯爾很強。


最後最後DLC破關,格拉迪歐可以帶著劍聖送他的長刀,回到本篇使用,

王子也可以裝備,那把劍其實是柯爾第一次挑戰劍聖時遺留的,

因為敵不過劍聖而留在現場,而劍聖少一隻手,也是柯爾的傑作。

格拉迪歐還會多一套服裝,供主篇模式使用,以及一招超酷的必殺技,

不過此技能目前只限定DLC使用而已。



這次格拉迪歐的DLC我覺得不錯,與柯爾一同作戰以及新場地的種種新鮮感!

還有新武器,新必殺技能,新服裝,新主題音樂等等,

回到主篇都還可以再利用,並到新場所探險等等,增加很多醍醐味。

當然格拉迪歐的DLC破關除了最後的劇情演繹,

還有NEXT的普羅多的DLC劇情彩蛋!!!  感覺普羅多有很多內心戲要演,

聽說劇情遊玩量高達5H這麼多,值得期待的,下次的地點是帝國國土,

在本篇帝國領土只是像蜻蜓點水沾一下就沒了,

但普羅多DLC應該可以玩到更多帝國的東西。

謝謝各位,希望大家都滿意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XV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純葛格
今天有更新喔

03-27 10:06

water
啊! 謝謝你通知我,我還不知道呢 :)03-2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靈發覺... 後一篇:夢見我死了 死亡心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