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艦これ 劇場版 觀後感想(暴雷注意)

作者:Dino蒼 (艾雷、明里)│2017-03-21 21:44:29│巴幣:0│人氣:795





再次警告,有“暴雷
不想被劇透的提督請乖乖待上司令部進行退避呦~
(
不能接受劇透者請按“返回上一頁”
)








ㄤㄤ,我是「虛無」
これ劇場版終於登台上映啦!身為提督的我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啦。
於是,我就
和我咱家母親一同去看星期日的早場啦!

(母親表示:為了更瞭解女兒,得去嘗試看看女兒所喜歡的事物。)
簡直是為母則強啊#覺得感動QwQ
而且還拿到宣傳單和明信片呢~值得值得。



總之如果評分標準為110分的話(低到高)
戰鬥畫面:10、音樂音效:10、動畫品質:10、聲優陣容:10
唯獨劇情為前中段:9、後段:5

嘛~其實後段還是不錯啦,只是欠雪的主角光環開太大了吧,根本外掛啊!
要是動畫&劇場版的吹吹是八號家的病毒種吹吹
結尾就~肯定會符合眾提督口味吧(#(偉哉蓮華Boss)
而且劇場版也徹底解釋了一番“深海棲艦的由來”
被擊沉的艦娘會變成深海棲艦,而擊沉的深海棲艦有可能變回艦娘......
例如:擊沉驅逐棲姬掉春雨之類的......提督們可以轉職去當淨化師啦
(雖然有在遊戲中攻略活動海域提督們肯定心裡有底啦,自從Mi作戰開始就......)

開頭新三川夜戰突入,第一次索羅門海戰應該是整場最霸氣的戰鬥。

妖精也細心刻畫(雖然只有開場的戰鬥妖精們的戲份比較多)
尤其是熟練見張員的綾波妖精和鳥海妖精。好可愛啊~
(
但會讓我想起某家的妖精們啊......)

另外還有一些劇情橋段真叫人啼笑皆非。像是——
天龍!你居然會怕“那個”聲音。


時津風!你在做什麼!放開那個欠雪!((加賀(對著吹雪說):你好像挺開心的

廢物鶴!為什麼敵機頭雷時你要蹲下來啊!
五航戰那驕傲的雙腿(航速)不是裝飾用的啊!(詳情請進電影院收看)

如月......長出角角了......



(所以我說“大鳳”人呢!啊,等等。他好像是福山雅治造出來的,所以......

聽完主題曲“帰還”後,最後的結尾到是讓全場提督們喧嘩起來呢。
夕立在一旁抱著熊布偶,跟吹雪道完別後偷吃了睦月捏的戰鬥糧食(飯糰)
然後就滾進床裡的那一幕。全場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還有睦月帶著戰鬥糧食(飯糰)跑去找如月時,後方不斷傳出
「影子提督又撈到啦」「建造出來的啦」「All30都會出啦」之類的。

話說我看的那場啊,出現了三位Coser呢。
一個浜風、一個夕立Poi、還有我老婆#
不過因為是在電影院,光線不佳,人也太多,所以沒有特別去與他們合照。
順帶一提,當Cos浜風的Coser和我擦身而過時
我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驅逐艦果然好小隻啊......雖然歐派好大......
畢竟以女生來說我身高算高,那位Coser大概矮了我一顆頭吧。

嘛~整體來說我覺得艦これ劇場版是成功的。
反觀某些Kawakado的其他劇場版,作畫都沒艦これ細緻啊。
不過,仍然有一點讓我不太滿意。
那就是!!

(根本是我私心#)

最後總結一句

〇你田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劇場版|〇你田中|自創提督|觀後感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no55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加賀下水日賀圖 ... 後一篇:【感想+手繪】遊玩艦こ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