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夜解說』介紹 新版不祥之刃 卡特蓮娜 Katarina

作者:小暐│2017-03-21 10:41:45│巴幣:0│人氣:186
不祥之刃 卡特蓮娜 Katarina
諾克薩斯
--------------------------------------
防禦★★★

物理攻擊★★★★

技能強度★★★★★★★★★

操作難度★★★★★★★★
--------------------------------------




貪婪 (被動)
若有卡特蓮娜攻擊過的敵方英雄在 3 秒內死亡,她的所有技能都會減少 15 秒冷卻時間





彈射利刃 (Q)
卡特蓮娜迅速投擲匕首,匕首會彈跳向最近的 3 名敵人,對敵人造成 75/105/135/165/195(+0.3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

接著匕首會落在首次彈射目標身後的地面,持續 4 秒。若卡特蓮娜拾起匕首,她會揮舞匕首對周遭敵人造成 75~287(+1..25 額外物理攻擊)(+0.55/0.7/0.85/1.0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

此外,拾起匕首也會減少瞬步(E)78/84/90/96% 冷卻時間。
冷卻:11/10/9/8/7 秒
射程:625




備戰 (W)
卡特蓮娜將匕首投向空中,在 1.25 秒後原地落下。期間內,卡特蓮娜獲得 50/60/70/80/90% 跑速,效果隨時間遞減。
冷卻:15/14/13/12/11 秒





瞬步 (E)
卡特蓮娜瞬間移動至目標位置。若目標是敵人,則造成 30/45/60/75/90(+0.5 物理攻擊)(+0.2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若目標非敵人,則對目標周遭敵人造成相同傷害。

此技能會重置卡特蓮娜的普攻;可以對友方目標使用,但無法對守衛使用。
冷卻:10/9.5/9/8.5/8 秒
射程:725





死亡蓮花 (R)
卡特蓮娜化身成刀刃颶風,最多持續 2.5 秒。期間內高速向周圍最多 3 個敵方英雄投擲匕首,每個匕首造成 25/37.5/50(+0.375 額外物理攻擊)(+0.2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最多共造成 375/562.5/750(+3.3 額外物理攻擊)(+2.8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

被此技能擊中的目標將降低 50% 所受的治療效果,持續 3 秒。
冷卻:90/60/45 秒
射程:550
----------------------------------------------
故事
卡特蓮娜擁有做為刺客的完美天賦,她以與生俱來的殺戮本能捍衛諾克薩斯的榮耀與家族聲望。嗜血的狂熱讓卡特蓮娜締造了無數過人的事蹟,但有時這也誘使她誤入了歧途。

卡特蓮娜自小就展現了戰鬥的天份。她的父親是諾克薩斯最受人敬畏的將軍,身為他的女兒,自然有許多條康莊大道等待她踏上旅程,但最後她選擇的是拾起刀劍。卡特蓮娜開始接受諾克薩斯最精良的刺客群訓練,這其中也包括了她的父親 ─ 無庸置疑地是當中最頂尖的刺客。卡特蓮娜第一次真正的戰鬥來得很快,因為不久後她就被指派了一個任務。任務目標相當簡單明瞭:刺殺一名蒂瑪西亞的低階軍官。在卡特蓮娜順利滲透進敵軍陣營後,一位蒂瑪西亞將軍正巧也抵達此處,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馬上就激起了卡特蓮娜的殺戮慾望。她悄悄潛入帳篷,無聲無息地輕取了兩名守衛,最後也讓那位蒂瑪西亞將軍的性命葬送在他喉嚨那道新劃的口子上。沉浸在血腥的美妙滋味裡,卡特蓮娜愉悅地消失在夜色中。然而這份快感並沒有持續多久,卡特蓮娜原本的任務目標 ─ 那名蒂瑪西亞的低階軍官 ─ 在隔天率領他的軍隊突襲了毫無防備的諾克薩斯士兵。儘管諾克薩斯方很快地重振士氣奮戰,卻還是折損了許多兵力。卡特蓮娜明白這是自己犯的錯所釀成的禍,愧疚化為一股怒火,她馬上動身繼續她未完的任務。卡特蓮娜重回敵方軍營的駐紮處,發現目標周圍的戒備森嚴,暗殺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行不通。她抽出匕首,默默地下定決心,不計任何代價都要致目標於死地。卡特蓮娜縱身躍進戰場,釋放了鋼鐵般的破壞力,以電光石火的速度揮舞著匕首。只見守衛們一個接著一個倒下,每一具屍體都成為了卡特蓮娜逼近目標的墊腳石。她懷著僅存的榮譽,擲出了最後一把匕首。血跡斑斑又傷痕累累的卡特蓮娜驚險地從敵軍陣營中逃脫了,回到諾克薩斯的她蛻變為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女人。那一晚獲得的傷疤已經讓她永遠記得一個訓誡,那就是別讓慾望凌駕於責任之上。

「最好別對我的忠誠有所質疑,你無法想像我為此忍受了什麼。」
--卡特蓮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8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rver11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夜解說』介紹 岩石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