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第十一篇短期──【弒神者與護神者】】被神守護的女孩-諾言-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3-20 20:49:38│巴幣:18│人氣:158





    
    
    
    
    
    
    喀,喀,喀...規律的腳步聲從樓梯間傳來,一道影子踏著輕巧的步伐走進了最深處的房間內。
    
    房間的正中央放置了一個巨大的水晶冰柱,四周也有著奇異的機械。
    細看之下,才能發現在那冰柱內,有著一名大約10來歲的女孩。
    
    也許是被那規律的聲音吸引,女孩緩緩張開雙眼,一紅一藍的眸子,閃爍著名為興奮的光芒。
    
    「啾嗚?終、終於於來找倫家玩玩嚕咪?!嘻嘻,倫、倫家有丁話低啾嗚...煮訴..倫家想出去玩玩哩低啾!」在冰晶內的女孩發出哭喊似的聲音,似乎正對著外頭的人抱怨著。
    
    
    來著有著一頭粉帶點黃的秀髮,將隨意的綁成麻花辮,身穿赤紅的服飾的女子,慵懶的紅瞳瞧著冰晶內的女孩。
    
    過了良久,才開口。
    
    「...在給吾一些時間。」女子輕聲的回應著,卻不是女孩朝思暮想的答案。
    
    「姆嗚嗚...還不行低啾嗚...?」女孩低落的發出悲鳴,隨後變不再耍脾氣,安靜了下來。
    
    垂下頭顱的她,失落的發出低鳴,那月色般的髮絲似乎也隨著主人的心情而黯淡了幾分。
    「還要...多久低啾?倫家...倫家很...很乖低啾...抖、抖以...!」
    
    
    「倫家想...快點出去玩低啾!」
    
    
    晶瑩剔透的珍珠從女孩臉上滑落,孤單一人待在冰柱內的她,長久以來,唯一會來找她聊天的也只有眼前的女子。
    
    憋久了,看到他人,自然會話多點吧,冰晶內的女孩不停哭著,宣洩著長時間沒有發洩的情緒。
    
    
    「......新書。」赤紅的女子沒有說出女孩會開心的話語,只是自顧自的把許多故事書拿出來,攤在冰晶前。
    
    「啾?魔、魔目獵倫?處、處扣教條?暗、暗ㄟ破壞神?」女孩歪著頭,看著書籍,挑了幾本意義不明的詢問著。
    
    「.....一個獵人在村莊與一群貓狩獵的故事。」舉起魔物獵人的書,然後放下「一個刺客復仇並將刺客發揚光大的故事,這個...『海德格救我?』」依序的將書拿起,簡短的說著心得。
    
    「....啾嗚...倫家想聽之前低啾!」聞言,女子只好收起這些意義不名的書,拿出女孩最喜歡的故事念著。
    
    「....在很遙遠遙遠的國家,一名國王與異族的女子結婚,生下了兩者的混血兒。」
    
    那名嬰兒有著與月亮相同的髮絲,一雙小巧的羽翼,與一紅一藍的奇異眼眸。
    
    一顆像父親般清澈透亮,另一顆則像母親如血沼般深邃。
    
    集合了兩者的嬰兒,以聰慧的精靈命名,名為莎拉。
    
    很快的,過了幾年,當時的女嬰長大成人,而她也與她的名字一樣,聰明,又討人喜歡。
    
    一點也沒有王女的架子,先前失足摔落池塘中,被救起時還嬌滴滴的對著對方道謝,而不是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莎拉與冰風的精靈交好,習得了族人不會的魔法。
    莎拉與王國內的騎士交好,習得了女性不會的武技。
    莎拉與神祇訂下契約,給了她能守護一切的力量。
    
    她周旋與兩族之間,換得了難得的友誼。
    
    許許多多被稱為神話般的故事,聚焦在莎拉身上。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赤紅的女子看著最後因忌妒而被焚毀的王國,照慣例的撒了個謊。
    
    如果女孩沒有被剝奪一切的話,也許就會如同女子念出的故事一樣吧?
    但...卻與故事的結尾相同。
    
    無論是故事中的莎拉,亦或在冰晶內,原名為凱莎娜的女孩,故事都將是個悲劇。
    
    「嘻~還是好羨慕莎拉低啾!倫、倫家也想這樣啾!」
    
    「妳有她的一半。」女子安慰著似乎變開心的女孩,闔上了書籍。
    
    「恩~倫家有精靈朋友!也有洛特姆姆都好會陪倫家!」冰晶內的女孩這才真的開心的笑了出來。
    
    但...沒過多久,卻又為眼前的人擔心起來「鼻過...洛特姆姆~都過姆姆被倫討厭啾?姆姆不是缺少定仰會鼻舒服低啾?」
    
    「...吾沒事的。」輕聲的回應,被簡稱為姆姆的她也沒糾正,用著扭曲的顏容,報以微笑。
    
    沒有被那些憎恨著神的人殺掉,就算沒事吧?
    
    「啾?反、反正!倫家如果都去低話!倫家會保護姆姆低啾!因為姆姆都陪倫家玩玩!」也許是查覺到了什麼,女孩用著自己的方法去安慰著對方。
    
    
    
    ......


    
    也許女子沒有想過,那時沒聽進去的一句話,會在此時兌現,來幫助自己吧?
    
    「風低啾靈!端、傳達倫家低話語!去、去找姊姊!」月色的髮絲隨風飄逸,當時被困在冰晶內的女孩張開雙臂,換出巨大的冰牆擋在自己與那被稱為弒神火的人們之間。
    
    彷彿連喊累的精神都沒有了,專心的在維持冰牆上頭。
    
    「.......笨蛋,不用幫吾的,這是吾自找的。」
    
    「倫家...答應好低啾!倫家會幫姆姆低啾!」
    
    「倫家也想跟莎拉一樣哩低啾!!」          
    
              「抖以...倫家...鼻會放地低啾!!」
    
    
    
    「吾...。」最後的話語卡在喉間,女子停下了話語。
    
    
    看到了-
    
    那能摧毀萬物的破壞之光。
    
    
    「來晚了...抱歉呢。」「辛苦了,夏婭醬~」紫髮的精靈做著行禮般的動作,從空中緩緩飄落。
    
    緊接著,銀白的光,湛藍的光,橘紅的光飄落在一些低階逆神者的屍首上頭。
    
    「...麻煩死了,還要來收尾,嘻嘻~挺濃郁的味道呢~」藍髮的精靈發出奇異的聲音,邊抱怨邊享受著。
    
    「嫂嫂的技能點越點越歪了喔,哥哥大人不說點什麼嘛~?」橘髮的精靈蹭著銀髮的精靈,用著唯恐天下不亂的口吻與挑釁的眼神看著身為主攻手的精靈。
    
    「....說過幾次了....別把咱叫老啦!!艾莉薇!」
    
    
    「嘻一倫家就都過哩啾!倫家會幫姆姆的,對吧對拔!獎勵倫家低啾!!」女孩收起冰牆,開心的把頭轉過來,見到愣住的女子,笑得更開心了。
    
    「.....真是的,有夠慢的。」看著開心笑著的,被自己守護許久的女孩,在看著被找過來幫忙的...自己創造出來的兒女們。
    
    也許被感染了吧?也許很久沒這樣笑了吧?
    
    
    在戰場上,很突兀的,一起笑著。
    
    
    很快樂的吧?
    
    就算真的要被毀滅了,也還是曾快樂過的。
    
    



洛特莉姆 夏婭(凱莎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8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我聞便當香而來

03-20 22:37

生不如死兔兔砲
我、我覺得黑龍會回人家創作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才沒有便當!03-20 22:41
別再衝啦
我的頭香被搶了

03-20 22:39

生不如死兔兔砲
幫QQ?03-20 22:41
月影暗夜
嗚姆(洛特莉姆//

03-20 23:0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喔。03-20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十一篇... 後一篇:【照燒貓徵稿活動】ㄋㄟ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