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用日記傳教啦!七

作者:柏夫│2017-03-20 06:23:26│巴幣:0│人氣:141
甚麼是復仇領域啦!
純潔配上愛情不是很酸甜嗎
配上復仇就變了色啦!
聽起來就像是被拋棄變成的
狂信者不是發展到最後才會有的嗎,而且是小眾吧
現在狂信者卻比信徒多,這樣狂信者反而變成正統了啊!
得趕緊用本聖典讓他們知道正確的教義才行......

至少要跟復仇無關。

「殺!」
「復仇!」
「復仇!」
村民對動彈不得的盜賊補刀,約翰在料理還有動作能力的盜賊,但盜賊數量眾多且四處奔逃,眼看一定會漏掉。
「我在聖典中看到一種奇妙的劍術......」約翰撿起地上散落四處的劍。
「御劍術!」約翰猛力將劍丟出去,劍猛烈旋轉,破空的嗡嗡聲用物體炸裂聲作結,劍柄將盜賊的頭敲碎。
「嘖,還練不到家。」約翰撿起劍瘋狂投擲,盜賊的數量被削減的更少。

瑪麗亞猶豫著要不要阻止約翰,讓盜賊活著,可以宣傳宗教的神威,但會辜負這些信徒的期望。
最後選擇等待村民將憤怒發洩完,要先將信徒拉回正道才行。

戰鬥結束,村民的怒氣消逝,取得代之的是哭泣聲。
哭泣聲中夾雜著喃喃的禱告。

就是現在!
「信徒啊!不要哭泣,女神在看護你們!」
「只要遵從教條,任何事都會被原諒!」
「傳道者約翰啊,將你的聖典拿給我,讓渡給他們吧!」
其實只要用神力就可以做一本出來了,有沒有效果只是看那物品有沒有被神所承認,還有使用者合不合資格而已。
等到拿到手之後就重新賦予神力,這樣內容就可以改寫了!
然後再給約翰新的正確的聖典,他就是真正的神使了!
而且眼下的情況,他一定得交出聖典。

約翰本來想拒絕,但村民殷切期待的眼神讓約翰屈伏了,猶豫了一下之後便從懷中將聖典取出,交給瑪麗亞。

「祈禱吧,將你們所願全都傾訴出來!」
瑪利亞收集祈禱心,將其編織成百合花附在聖典上,很快聖典就是滿滿的百合花了。
『還有開導他們這些時間所做或被做的事情』瑪麗亞將暗色的信仰化為一朵黑百合,簇擁在其中。
「將福音傳出去,直到有人聽到女神的聲音,那人便是你們的牧者,聖典就是給予他的牧羊杖。」
村民慎重地接過聖典之後就各自回村了。

瑪麗亞滿意地目送村民,撇見約翰正在翻閱著一本書。
「很快我會寫一本新的聖典給你啦,你在看甚麼呢?」
約翰翻閱著女神的繪圖日記。
「等...你...手上的....?」
「純潔聖典啊,我剛剛給你的是傳道用的。」
「傳道用?」
「有收藏用、閱讀用、傳道用,..............
瑪麗亞沒有把約翰其他的話給聽進去。


至少只剩兩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六... 後一篇:DND RP 伊爾牧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