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刀劍亂舞短篇小說 ◆人物介紹◆

作者:柳獄萌│2017-03-19 20:43:06│巴幣:0│人氣:653
BL】刀劍亂舞短篇小說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主上大人★:
小狐丸真正的主人,由於他本人是令人羨慕的特歐級審神者,而且超有錢,
無論多稀有的刀劍男子都有一把。性子極為惡劣,對刀劍男子毫無感情,認為只是工具而已,常常戲耍別人。連開心果 鶴丸國勇都被他搞到重度憂鬱。
他的本丸基本上每個刀劍男子都不開心,個個都得耍心機。因為只要主上大人不開心,本丸全部的刀都完蛋。

最近的煩惱
最近的刀子似乎沒什麼用啊,真令人失望。
    
主人
小狐丸臥底的對象。是平民嬸嬸者。出刀率普通甚至有點偏下。喜歡小狐丸,覺得小狐丸毛茸茸的的耳朵很可愛。希望有天能迎接小狐丸回本丸。但是至從鍛到爺爺後就一臉生無可戀。他本丸當家是太郎太刀,雖然和泉守老是會讓他喜出望外。小狐丸來後,興奮得刻了一把木梳子給他,知道小狐丸沒有安全感之後,事事包容他、順著他,在後來即便知道小狐丸是其他審神者派來的臥底還是沒改變態度。不知道是不想改變還是來不及改變了。

最近的煩惱
審神者只有一個,但刀男有好幾百個…可是只想疼小狐丸一個。但是其他的刀男不能漏啊啊啊!!!

小狐丸(本心)
從主上大人鍛出來後便渴望被疼愛,但是主上大人似乎把他忘記似的,小狐丸呆了半年還是一等,小小的小狐丸在這本丸裡學到很多東西,“如果無法證明對主上大人自己的價值的話,無論再怎麼優秀的刀,仍然是廢物。”於是毫無安全感的小狐丸就這樣戰戰兢兢的在主上大人的本丸待了半年,直到遇見了主人,在主人身上得到了滿滿的愛。甚至有種自己才是主人的小狐丸的錯覺,但是夢往往都會醒,醒了之後還是繼續要面對現實。很喜歡主人送他的木梳,即使完成任務回到有如惡夢的本丸後,也一直珍惜的它。對他來說見到梳子就跟見到主人一樣。

最近的煩惱
最近的夢太過幸福,想完全沉溺在夢中。不能醒來也沒關西,只想在夢裡和主人一起生活下去。

小狐丸(敵部隊-汙染)★:
一開始只是想奪走小狐丸身體的敵部隊,誘導小狐丸沉醉在夢裡,讓後再用現實讓她崩潰好奪取身體。但是漸漸的被小狐丸(本心)的執念同化。小狐丸(本心)對主人的執念,貪婪,渴望,占有,慾望,忌妒等一切的負面情緒被敵部隊一一吸收之後,在小狐丸(本心)見到小狐丸(主)後無限的放大,膨脹。然後在太郎一刀砍了主人送給小狐丸(本心)的木梳之後爆發。 最後小狐丸已經分不清楚誰是誰了,哪一個才是(本心)哪一個才是(汙染),似乎也沒差了。

最近的煩惱◆:
發現主人的■液越來越好喝了,無論怎麼喝都不夠,怎麼吸允都無法滿足。可是主人已經射不出來了,怎麼辦?

其他


★太郎太刀(主)★:主人本丸的當家大刀,雖然很溫柔,但是卻很嚴厲。最後得知小狐丸背叛主人後,氣的把本丸的地板砍成兩半。在演練場得知主人對小狐丸還放不下,小狐丸還對主人念念不忘之後,氣得把小狐丸連同木梳一刀砍成重傷。木梳不是刀子的一部份所以碎了無法恢復。失去唯一能思念主人的物品,小狐丸(本心) 徹底崩潰。

◆最近的煩惱◆:
最近種有隻狐狸在演練場徘徊不去,不但礙眼還礙事。一刀斬了清靜。


★小狐丸(主)★
最倒楣的角色。明明自己什麼也沒做卻被另一個自己赠恨著,他來的時候,小狐丸(本心)還沒背叛主人,他來的時候主人還慌亂了一下。主人讓光忠照顧一等的小狐丸(主),然後叮嚀小狐丸(主)不要在外面亂跑,另外如果看見另一個比較大的自己要趕快跑,因為會被吃掉。那時自己還不知道為什麼另一個自己要吃掉自己。現是現在知道了,吃還算輕微,人家根本想把它碎屍萬段。

◆最近的煩惱◆:
最近老是遍體生寒,演練場能閃多遠閃多遠,上次簡直嚇死寶寶我了,那氣勢怎麼看怎麼像是,“被小三搶走老公的妻子,陷入瘋狂要把小三碎屍萬段”。媽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R-18 BL】刀劍亂舞短篇同人小說|小狐丸X男性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ndy83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 【R-18BL】... 後一篇:【BL】宛穿人生【第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