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No.53 ] 誰撿到這張紙條

作者:天空│2017-03-19 20:39:44│巴幣:6│人氣:431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誰,也許是同一人也許不是,而你當然也不會知道,更不能知道這次我跟你經過這裡時中間相隔了多久,也許是十分鐘,也可能是十年;如果是後者的話,這些事情應該已經對我來說是過去的一點點回憶,儘管有可能是如此,我還是想說點我想說的。

  簡單來說這張紙條其實沒有要給誰的目的存在,我根本不會知道誰撿到這張紙條。

  因為我沒有朋友,所以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也沒有,總是這樣把各種事情寫在紙條上,放在這裡,總是會被拿走卻也沒有任何回復,但這次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件心事,就快要離開了,我決定把心事都留在這裡,不帶走任何可能會讓我再次想起的蛛絲馬跡。

  雖然一直有在想著這個問題,或許是我還不清楚那稱作愛的情感是什麼,但我知道吸引我目光的一直都是同性別的人,有些光鮮亮麗、有些平凡純樸,升上高中時在各種知識的吸收之下,我開始想著……

  我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同性戀」吧?

  好感的對象、想接近的對象、甚至是常出現在自己的想像中的對象,各種說法都讓我有些感興趣卻又帶著害怕一次次的驗證了起來,但結果仍然指向同一個方向。

  我並不是排斥,而是十分迷惘。

  不過說起來,倒是也對我完全不造成負擔,畢竟我沒有朋友,怎麼可能會一下子跳躍成有另一半呢,想著想著,意外地讓自己合理的安心了起來,但喜歡的人,或許是有的吧。

  我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著那個人,看著那樣的笑容、感受那樣溫柔的氣氛,即使不是用在我身上,也感到十分的滿足。


  我是不是太沒有野心了一點?

  就像剛進入職場的年輕人一樣,我在愛情的路上也許也是這樣懵懂無知,分不清楚怎樣的感受該用什麼來形容,更別說是接近人了,沒有朋友的人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吧。

  每當看到他跟別人有些距離接近,或是稍微親密的動作,都讓我心臟那兒糾結著,像被什麼東西綑綁住,緊緊的、用力地掐著,這樣不適的感覺,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呢,不自覺的看相你的次數逐漸增加,才讓我不安的想寫下這件事

  誰叫他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呢,誰叫我又是誰也沒在意過的空氣。

  我也並不想誤會無意間對上幾次的眼是在看著我。

  稍微扯遠了,總之今天是畢業典禮,我是想再來這裡一次而已,待會兒要去禮堂了。




  「我才不是什麼風雲人物呢。」拿著紙條的那人淡淡地自言自語著。

-------------------------------------------------------------------------------------------------
後記:
前一篇有需要的 +理由私信給我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一百題|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妳還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