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Void Princess】白之前奏曲-3

作者:星璃(姬月兔)│2017-03-19 14:44:17│巴幣:1,022│人氣:624


  原本活潑的夜晚變得無比寂靜,隱約只能聽到秋蟬的鳴叫聲;輕柔的微風撫過金黃的落葉,揚起一片片絢麗的美景,一切的跡象都預示著秋季的降臨;然而,即使是秋風帶來的陣陣涼意,也無法冷卻兩人熾熱的情感。

  在柔和的燭光下,少女正坐在少年的腿上,令人害羞的裸足微微擺動著,有如最精緻的藝術品一般,讓人想不斷把玩。輕撫著自己的胸口,少女覺得自己的心裡甜甜的,只因為處於少年的懷中。

  理智告訴自己,和少年相識是不被允許的,更不用說是兩人現在的關係了,只要被發現,就算她是一國的公主也會有很大的麻煩。但是,即使少女清楚被發現會有多嚴重的後果,她還是無法自拔地深陷其中。

  要說為什麼……恐怕只有愛著少年這個理由可以解釋吧。

  她喜歡少年寵溺的笑容、喜歡少年溫暖的擁抱、但這些都比不過少年對她真摯的愛意。

  每一次感受著少年的愛進入體內,少女就像是被天鵝絨包圍般,感到無比舒適。隨著和少年不斷相處,兩人的關係變的越發親密,也讓少女更加地渴望被愛的感覺……

  「裡面還有很多空間喔……在填滿之前……給我更多的愛吧……」像是撒嬌似的,少女瞇著眼,用後腦輕輕地蹭了蹭他的胸膛。

  「娜娜,你變得貪心了呢。」少女的耳邊傳來了對方的低語,搔癢的感覺,讓她的身體不禁一陣酥麻,臉也開始紅了起來。

  「笨蛋……你在說什麼啦……」享受著少年身上淡淡的青草香,少女嬌嗔道。

  少年輕撫著少女的臉龐,繼續說道:

  「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那一次對娜娜來說似乎太過刺激,你沒多久就失去意識了呢~」

  「那……那是因為……」想到了那時候的情景,讓少女的臉直接紅到了耳根。

  「呵呵,因為什麼啊?以前娜娜妳可不會說出「給我更多」這種話喔?」

  「……不理你了啦!」面對少年戲謔的語調,少女的臉就像小蘋果般,賭氣似地撇過了頭,同時閉上雙眼,不再看著鏡中的少年。

  面對少女的反應,白髮少年只是笑了笑,從口袋取出了手帕覆上少女的雙眼。

  感覺到異常的觸感,少女疑惑地張開眼睛,卻發現自己的視野竟然變成一片漆黑。

  「小白?」突然被奪走視力,讓少女感到驚慌了起來,因為她意識到,少年似乎在打什麼鬼主意。

  然而,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少年的手指就進入少女的嘴中,不斷攪動著。隨著少年的動作,透明的液體不斷沿著手指流了出來,少女竟是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緊接著,少年低聲地道:

  「娜娜,你知道嗎?我聽說,人類只要失去一種感官,其他的五感就會變得更加敏感喔。」

  聽著少年的低語,少女的內心警報大響,不管怎麼樣都只得到「不妙」兩個字。

  彷彿要印證少女的想法,少年繼續說道:

  「如果在失去視覺的情況下,你的感知被放大是必然的吧?在這種情況下接受我的愛,不知道娜娜會有多麼強烈的感覺呢?」

  「……!!」

  看到少女渾身一震,少年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壞笑:

  「直到滿溢出來之前,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喔,親愛的公主殿下。」

  彷彿要奪走少女的一切,少年的吻充滿了侵略和掠奪,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少女的就徹底淪陷了。

  ……蠟燭終於燒到了盡頭。

  如今,只能從鏡中模糊的光影隱約看到,她的胴體在對方的懷中不斷痙攣,明顯是受到了強烈的刺激。

  不知過了多久,少女的意識陷入一片沉寂,什麼都不知道了……



  「愛嗎……」

  想起梅林所說的話,攀著牆面的同時,我的內心也百感交集了起來。

  這一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會在相同的時間來到這裡,沒有別的目的,就只是想要陪在少女的身邊。然而,我並沒有做什麼多餘的舉動,只是觀望著她安詳的睡顏和偶爾順一順那輕柔的紫髮……聽起來很蠢,對吧?但是,就是這簡單的動作,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

  儘管我一直提醒自己,她是我討厭的人類,但最終我總是會忍不住回到這裡……看來,我的心似乎真的像梅林所說的--已經被那魅惑的紫給牢牢綁住了。

  搖了搖頭將思緒清空,我像以往一樣俐落地翻上了陽台,正好看到少女一臉倦意地坐在床邊,低著頭不知在想什麼……等等,她還醒著!?

  由於太過震驚,我的動作失去了以往的靈巧,導致落地的瞬間踉蹌了一下,發出了輕微的聲響;更慘的是,我的聲音顯然引起了少女的注意。只見她的身體微微一震,隨即抬起頭直盯著我,讓我連躲藏的時間都沒有。

  「……」

  「……」

  我默默地看著她,她也默默地看著我,我們兩人就這樣處在一個微妙的氣氛之中……

  「是因為太累的關係嗎……我居然產生幻覺了啊?」少女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低聲咕噥道。

  呼……嚇死我了,我還以為這下死定了呢!

  看樣子我被她認為是太過疲勞產生的幻覺了,那麼就趁現在安安靜靜地離開,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吧!

  就在我安下心來,打算直接撤退時卻發現--少女竟然做了一個深呼吸……喂!

  這個舉動明顯是要叫人了吧!?原來剛剛都是在演戲給我看嗎?太精湛了完全把我呼攏過去了啊!

  眼看來不及用武力阻止她,我直接用出邪眼的能力,直視她的雙眼低喝了一聲:

  「安靜!」

  只見她的身體微微一顫,隨即像是被石化般一動也不動。
  
  為了預防萬一,我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左眼,慢慢地走近少女。只見她像是失神了一般,深紫色的雙瞳完全失去了神采。

  「總算趕上了……」確認邪眼一舉成功,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我所持有的邪眼名為魅惑之邪眼,其效果是將對方的意識禁錮,也就是控制住對方的能力。但由於我幾乎沒有練習控制,使用後,作為載體的左眼就會陷入極度不適,視野也會在一段時間內變的一片模糊。然而,邪眼終究是邪眼,即使我沒怎麼練習,它恐怖的威力還是不會改變的。

  只要對方直視我的邪眼,且精神力遠不如我的情況下,成立的機率基本上是百分之百;但相對的,只要對方完全不看我的眼睛,那邪眼就半點用也沒有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喊出那聲安靜來吸引她注意,因為直視邪眼正是最重要的條件。

  而現在,少女已經完全處於我的控制之下,不管我下什麼指令她都會乖乖服從,不會有任何的反抗……想到這裡,我下意識看向少女。

  和頭髮一樣,她的雙瞳是高貴的紫,纖細的秀眉和完美的臉部輪廓,不管幾次都讓我為之驚嘆。但原本應該充滿情感的雙眼,現在卻變得一片死寂,破壞了原本完美無瑕的感覺。

  看著那無神的雙眸,我的內心隱隱感到一震痛楚,湧出的苦悶感更是壓的我無法呼吸。

  不該是這樣的……握緊了雙拳,我的嘴唇抿成了一條細線。

  為什麼不呢?往另一方面想,你可以隨意命令少女做任何事情,甚至對她發洩自己的慾望也不會有人知道喔~
 
  我仿佛聽到自己的聲音在心中如此低語。

  確實,這是個很誘人的提案;但是,讓她像人偶一般,隨我的心意起舞……這種做法我才不要!

  狠狠地擰了自己的腰一把,我讓自己從邪念中清醒過來。

  是啊,我希望陪伴的是真正的她,像這樣控制她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哪怕和先前一樣的相處模式也沒關係,總比現在這樣要好得多了!

  想通了之後,該怎麼做就很簡單了。

  那麼……雖然沒經過她的同意對她有點抱歉,但我想,洗掉她的記憶應該是我唯一的選擇了。

  「莫德雷特!」

  ……啥?

  聽到這個聲音我不禁愣了一下,連忙抬頭一看--少女的雙眼竟然不知何時已經恢復了清明,那聲叫喊正是出自於她。

  幾乎是同一瞬間,我就聽到從遠處傳來快速接近這裡的腳步聲……這下完蛋啦!!



  補充說明:

  ☆:所謂的邪眼和魔眼相同,不同的是邪眼比較偏向施加負面效果如:詛咒、石化、魅惑、控制等。

  作者偶爾的碎碎念:

經歷了各種多災多難,終於把新篇打完了!其實,前半段原先不是這樣的,只是被說太……有可能上車。 ゚ヽ(゚´Д`)ノ゚。……總之,經歷了各種波折和大家的努力下,終於修稿結束。

謝謝給我意見的大家,還有幫我修稿兼提醒的幾何,下篇什麼時候會出來不確定,但是一定會努力的!

  PS:雖然說前半段改過,但是我的本意是沒有上車的意思的!想歪的給我去外面罰站(╬゚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洛娜|小白|混血之子|小說|冒險|夏爾|魔法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青蛙子
老司機是妳?

03-19 14:51

星璃(姬月兔)
什麼是老司機?03-19 15:02
CFP
作死\-w-/作死\-w-/,經過沙包的評鑑,作死-w-/

03-19 15:04

星璃(姬月兔)
喂!?什麼作死?都說是純純的愛了!
03-19 15:07
小羊,喪失一半ed
=.= 老司機呢?

03-19 15:17

星璃(姬月兔)
拿板手敲你喔(?03-20 00:35
卡拉蹦蛙
別說話!!現在情況緊急,先上車再說!!

03-19 16:02

星璃(姬月兔)
上什麼車啦(怒03-20 00:35
風和
我一邊吃草莓大福一邊看著小說....
看到第一次那邊我差點就噴出來了XDDDD
我還在思考到底有沒有真的上車XD

03-19 17:12

星璃(姬月兔)
沒有 是你們想歪03-20 00:35
黏土小落
 確實,這是個很誘人的提案;但是,讓她像人偶一般,隨我的心意起舞……這種做法我才不要!

  狠狠地擰了自己的腰一把,卻發現多了一圈!! (誤

03-20 00:32

星璃(姬月兔)
這是什麼妖術!?03-20 00:35
紫辰
裁判,這邊需要戰術裁定!!

漸漸看懂你想要表達的方式了,這樣的寫法很酷,繼續加油!

03-20 14:52

星璃(姬月兔)
戰術裁定是什麼鬼OAO...還有之前是哪邊沒搞懂阿@W@03-20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16881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oid... 後一篇:[達人專欄] 【Vo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