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小說> 妖怪奇緣 (外)

作者:吳旻( °∀°)│2017-03-19 12:45:24│巴幣:28│人氣:216
  「報告!」天狗的居所前,一個狼狽的天狗快跑了進來,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大天狗喝著外頭搶來的美酒,有些怒意的瞪著打斷她飲酒的小妖。一飲而畢之後,她將身子轉向了前來的天狗問:「急急忙忙的,有何貴幹?」

  「我今天本來依照大王的命令前去探查酒吞的行蹤,結果發現了一件事情──」看著這個小妖對著桌上的美食目不轉睛的樣子,大天狗一臉不屑,賞了她一隻左腿之後讓她繼續說下去,她強忍著口水滴下的衝動繼續說:「那酒吞家的妹子居然已經有了身孕了!」大天狗翻了個白眼後,依舊忍住了自己想殺掉眼前這傢伙的怒意,說:「繼續。」小妖一聽自家大王似乎不滿意這個資訊,接著道:「那酒吞似乎也想跟她家妹子一樣有個孩子,正在商討時被我撞見了。」

  「這傢伙居然也會有想要有家的時候?」想著,她瞥了眼底下的小妖,甩手一揮一個左臂與酒杯飛向那隻天狗,接著對她說:「自個好好享用。」說完便離開了她的居所。



  小妖沒有說到有關王的統領的事情,一方面可能是覺得這東西對她一點用處也沒有,也可能是想順帶的坑一下這位大天狗一把,總之不管如何,現在的她正在享用大天狗賜下的美食。

  「我記得小妖當初是到這帶來的吧‧‧‧‧‧‧」捧著跟自己的臉一樣大的肉球,盤坐在雲層之上感應著和她一樣是大妖的氣息。

  風的氣流徐徐流過,閉上了雙眼的她仍然能感覺到「人氣」的流動,彷彿人間的一切景物都在她的眼皮底下,絲毫沒有漏洞。她睜開了雙眼笑道:「這個世界裏頭僅有那麼幾處沒有氣息的流動,走個幾遭大抵就能看到許久未見的酒吞了吧──哈哈!」她又想了想:「剛剛那傢伙說酒吞也想跟她妹子一樣懷孕?這可不行!如果酒吞懷孕了,那她可就不是處女了‧‧‧‧‧‧得在她做過之前先搶走她!」龐大的靈力阿──我來了!



  「是說姊姊‧‧‧‧‧‧」妹子看著酒吞,有些憂慮地說著:「妳就那樣放走那個傢伙,這樣好嗎?會不會有人來找你麻煩?」酒吞皺了皺眉,有些大而化之的笑道:「我剛剛倒是沒想到這點耶!沒關係啦,來一個打一個!」說著,就有一個聲音從大門響起。

  「叩叩。」是誰?

  「唷──」酒吞立馬跑去門邊想要打開玄關的門,然而她的妹子立刻制止了她說:「姊姊!妳怎麼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要打開門呢?」酒吞一臉呆萌的樣子看著她的妹妹,然後說道:「因為對方想要進來啊──」讓她的妹子看得有些頭疼。

  「聽好了姊姊,如果在還沒確定對方的身分之前,記得先用這個洞看外面。」妹子認真地教著,酒吞也認真地學著。以前的時候,金冶的同學大多會來找他,所以金冶常常就直接把門打開,酒吞看著看著,也覺得這麼做是很正常的。然而在她們慢慢長大後,有時會有奇怪的人來敲門,什麼業務、直銷都來了,甚至還有闖空門的傢伙。這幾年裡面,大多都是酒吞的妹子將對方給打退的,讓金冶的家裡較有安寧的感覺。

  「是大天狗!」妹子一喊出,酒吞便興奮地叫著:「是大天狗啊!快開門吧!」妹子頓時懵了想著:「這真的是我姊姊嗎?為什麼看到大天狗還興奮地要我開門?還是其實我的姊姊被調包了?」想著,酒吞已經打開了大門,撲上了眼前的美女。

  「大──天──狗──!」酒吞一個抱擊,令來不及反應的大天狗被抱了個正著,接著酒吞笑道:「辛苦妳這麼大老遠來讓我吃了妳!」大天狗笑了,這傢伙難道以為這麼做就能制服我這偉大的大天狗?她張開了雙翼,瞬間的帶著掛在身上的酒吞飛上了高空,接著便看著身上的傢伙笑道:「這麼高,不怕嗎?」酒吞一個愣神,轉頭看向了地面嚇道:「媽呀!快放我下去!」說著還不忘揍了眼前這隻烏鴉一拳。

  「咳!」一口鮮血吐出,這個暴力女依舊沒有改變她的行徑,力氣依然是大得可怕。酒吞也在心裡想著,這隻臭烏鴉飛的速度依舊這麼快,要是沒有一開始就先撲倒她,恐怕家裡都要被她鬧得不得安寧了!想著又惡狠狠地賞了這烏鴉一拳!

  「做什麼!會死的!」大天狗怒喊,然而酒吞不以為然的說:「反正妳本來就是來這取我性命的,要我什麼都不做就受死,我寧可讓妳先死!」說著就要再往她身上再送一拳,就聽見大天狗叫道:「夠了!老娘不打了!再打下去骨頭都散了!馬勒戈壁的‧‧‧‧‧‧」說著,帶著酒吞飛回了金冶的家門口。

  「可以放開我了吧?」早知道就悄悄的來,然後偷偷地進去了‧‧‧‧‧‧還搞什麼敲門嘛‧‧‧‧‧‧看著掛在大天狗身上的酒吞,以及滿目瘡痍的大天狗,酒吞的妹子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也幸好酒吞的機智(?)這才沒有造成悲劇的發生。

  默默的,突然之間外頭的風景變得火紅,似乎有什麼怪事要發生,只見一個美女從旁邊走來,看著金冶的家,對她們笑道:「好久不見呢──酒吞姊姊、天狗妹妹。」酒吞的警戒立刻升到極限,然而大天狗卻一臉毫不在意,彷彿眼前這人對她根本沒有威脅。

  「妳來這裡做什麼!」酒吞最為忌憚的傢伙來了。只見玉藻前身旁突然多了個男人,酒吞雙眼的瞳孔瞬間縮到極致怒道:「妳這傢伙‧‧‧‧‧‧把金冶還來!」說著,她踢了下身下的大天狗,似乎要她飛往玉藻前的方向,大天狗無奈下只得把翅膀張開,衝往玉藻前。

  「呵呵呵‧‧‧‧‧‧」玉藻前笑道:「酒吞姊姊依舊還是這麼衝動呢‧‧‧‧‧‧」說著,玉藻前的身影消失,她與金冶兩人站在門口,看著亂飛的兩人,笑道:「姊妹們,我在這裡唷!」說著,就走進了金冶的家中。

  「給我飛向那邊去!」說著又踹了大天狗一腳,大天狗沒辦法,只好帶著她飛進了金冶的家裡。進去後便開始了一團亂的混戰,什麼這裡被打爛,那裏被打壞,什麼那裏一團糟,這裡一堆碎塊。看得酒吞的妹子一個頭兩個大,大天狗更是不想加入兩人的混戰,看著玉藻前玩得那麼開心,酒吞更是變得異常火大。

  「我的家怎麼變成這個樣子。」金冶怔怔的站在門口,看著眼前一團亂的場景,他不禁怒喝:「通通他媽的給我住手──!」只見正在捶打大天狗的雙腿停住,衝刺著的大天狗也因為急速煞車而翻車,不斷地使用幻術的玉藻前也只幻化一半,身在暴風圈的酒吞妹子更是下了一大跳。

  「在沒有把這裡恢復原樣之前,一個都不許走。」說著,他拿著公事包,走進了自己的房內。

  「妳看看妳,玩得太過火了吧。」大天狗一臉不關我的事的樣子的指責酒吞,而酒吞則狠狠的瞪了玉藻前一眼,至於玉藻前則呵呵地笑著看向酒吞。酒吞的妹子看到這情形,不禁搖了搖頭,心想金冶哥哥真的能好好的統馭這些個傢伙嗎‧‧‧‧‧‧還有,日後的日子,又會怎麼樣呢‧‧‧‧‧‧

──妖怪奇緣 外章二 完



  「我覺得還是跟妳們到古之戰場,我的家會比較安全些‧‧‧‧‧‧」眾妖女:「诶──怎麼這樣!」孫金冶的一生,就這樣子的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另外,會不會被榨乾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rthur
有趣的劇情 辛苦了

03-19 12:46

吳旻( °∀°)
嗚嗚 見笑了!!03-19 13:31

WWW寫得好
所以宋XX

03-19 12:51

吳旻( °∀°)
宋xx是人名的概念嗎w03-19 13:31
右手哥
推每日更文(這回字感覺比較多呢

03-19 13:10

吳旻( °∀°)
這次想的東西比較多? 然而還是有點怪怪的的樣子 不過不寫這篇了w03-19 13:32
夜想啟
統馭~嘿嘿

03-19 13:56

吳旻( °∀°)
駕馭ww03-19 14:00
夜川霖
所以這大天狗其實是來賣萌的0。0(欸,根本不是

03-19 16:13

吳旻( °∀°)
其實只是祭品!!目的是為了成就主角!!(?03-19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妖... 後一篇:<日常>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