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葛城宗也&陸奥巌線

作者:薇兒│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2017-03-18 20:24:35│巴幣:0│人氣:802
  為啥開頭是兩個人的名字?嗯,好問題!這兩個路線前半完全共通,差別只在最後一章的選人選項,其實他們不是主要攻略角色(雖然我是衝著其中一人有役才買這遊戲),只不過目前感覺除了微妙還是微妙,現在有種想開無雙或人龍來砍草及揍個人發洩一下。(人龍應該不錯,可以抄起腳踏車往人的頭上貓下去,超解氣的)
葛城宗也
CV:平川大輔
  對啦
  我就是平子腦殘粉
  就是為了他買整塊遊戲(雖然這是三年前的遊戲我現在才填坑)

  先做個小介紹?
  女主角千道雙葉轉學進秋月高校
  卻在第一天遇上怪人學長神崎梓馬邀請她進入異能部
  不知什麼原因她堅決拒絕進入異能部,但女主角的智商我強烈懷疑大有問題,她遇上另一位親切的學長昴大和,聽說她想選社團進美術社,笑著說他也是美術社社員,就幫她拿了入社申請表,但只讓她簽了名字,希望入的社團大和表示這由他們填就好,他剛好要去學務長那邊,就順便幫她交申請表了,於是雙葉以為遇上親切學長,在放學後就安心的前往社團教室,才知道她簽的根本是異能部的入社申請。
  所以才說這女人智商是否有問題啊?人家叫妳簽名妳就乖乖簽的,想退社又被威脅說這學校退社很麻煩的唷!才轉學第一天就要給學務長留下壞印象嗎?(活生生血淋淋的威脅)
  只是之後動之以情說之前他們曾有在異能競賽中取得全國冠軍的機會,但因故被奪走了冠軍資格,之後被校長禁止社團活動兩年,他們已經三年級了,好不容易校長同意他們重新開始活動,但社員人數完全不足可以報名參賽,所以希望雙葉至少當個人頭部員,讓他們能打一次比賽就好,只要一次就好!(所以雙葉就同意了)
  在比賽中會先對戰上北陽工業高校(這裡可以追的人只有陸奧巖),再來便遇上了上屆冠軍校-白樓院大學附屬高校的成員,也就是我本線目標-葛城宗也。
  在對上北陽時其實差點失敗
  但雙葉不忍心看到兩個學長那麼無奈的樣子
  決定出手幫忙
  但三申五令他們絕對禁止向外透露她的異能是什麼
  可是這位小姐,都搞成校際比賽的大小妳想低調很難吧!
  再者說我也搞不懂妳禁止他們透露妳的異能是什麼的意義何在
  她的異能就是本作主打可以由唇去接觸男人們(不過用手指也行啦)
  系統還是默認用親的就是
  也不過就親在手背上
  一種被衝康欺騙了感覺深深湧上心頭
  而雙葉的能力則是藉由接觸對方而加強對方本身異能。
  對戰白樓院大學附屬高校時他們輸了
  回到學校也聽從校長指示
  沒贏就廢部
  但這樣遊戲就進行不下去
  所以比賽大會進行了方案B
  他們選出覺得當時比賽出色的選手組成一隊最後再來跟本屆冠軍對打一次
  你就從這兩個中選一個吧
  看是要按左邊的粉紅方塊還是右邊的粉紅方塊

  所以為了加強團隊默契
  要進行合宿
  我整個聽你在唱歌啦
  坐在沙灘上休息
  雙葉表示宗也的頭髮那麼長要不要綁一下以免被沙子弄髒
  宗也表示就交給雙葉了
  非常羨慕他有一頭美麗秀髮
  只不過到最後我真的覺得其實你真的只是想找人陪你到海邊玩煙火吧
  好啦
  終戰前也對決過華陵常磐學院的姬野雅子
  攻擊CG一張是也
  最終戰對上本屆冠軍隊
  雙葉遇上了熟人
  就是她拒絕再使用異能的原因
  過去她曾經因為控制異能失敗導致朋友受傷
  實際上也只是異能失控
  但這位友人小影在住院期間完全拒絕雙葉探視
  雙葉於是發誓不再使用異能也去就讀普通人就讀的高中,之所以不願加入異能部也是不想讓人知道這段過去。
  但我實在不懂這位小影小姐看來也沒恨雙葉,還能打到冠軍賽,似乎只是有些不甘心雙葉就此消失在異能界。

  最終決戰宗也對上這隻小早川天地
  同樣也只有這張CG
  至於另一邊
  小影除了自己的異能之外
  當年的事件似乎也讓她能操控屬於雙葉的異能
  兩人決定痛快的先打一場再說
  宗也現身替雙葉接下一擊
  兩人最後用計謀贏了小影
  宗也的異能是影分身之術,但藉由雙葉的能力,他創出了雙葉的影分身,讓小影以為自己打到雙葉但真正的雙葉從另一邊出現攻擊她,嗯......這招挺卑鄙的還用了兩次。(對陸奧巖線也是用這招啦)

  宗也告訴雙葉希望雙葉可以轉學到白樓院大學附屬高校,今年他即將畢業,兩年後希望可以再度跟雙葉一起出賽。

  人蠢絕對不是過錯!但蠢到被同樣的技倆騙第二次我真的懷疑這人腦袋只是長來裝飾用的。
  來拜訪的宗也給雙葉一份全英文文件簽名,這位小姐,是的......又乖乖簽了,就跟被拐進異能部一樣,她簽的是轉學申請(這簽份文件就能轉學還真是廉價)
  就這樣半騙半拉的要把她帶回白樓院大學附屬高校
  白樓院其他社員表示
  又一個在社長手下的受害者誕生

  嗯......我玩的是乙女遊戲沒錯吧?
  這發展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是因為不是主線故事所以可以這麼隨便嗎?
  希望我玩主線時不會想把我遊戲機摔出去


陸奥巌
CV:佐藤拓也
  北陽高校異能部社長
  北陽是出了名的不良少年聚集的學校
  但這人感覺就是個純情處男!(妳字不要放大)
  發現對手內有女生
  臉部表情就變成這樣
  合宿他當然也被拖去了
  不過在沙灘上被排球砸到,原本想發火,但發現發球的是女生,這氣也沒辦法發,又是臉紅!(被雙葉問是不是不擅長跟女生相處?)本人堅決否認到底就是。
  遇上不良少年挑釁
  他是不爽快跳出來要他們不要對女孩子動手
  但請注意
  因為雙葉的姿勢
  緊緊抱住他的手臂
  所以他又臉紅了
  最終戰一樣對上冠軍隊
  他打的是對方社長
  長這樣還是小西役
  但是
  不
  給
  吃

  雙葉最後對上小影的戰鬥姿
  好的
  他們在之後組成秋月北陽聯合隊一起對抗白樓院
  非常熱血的戰前喊話
  只是雙葉反對陸奧巖的小弟左一句大姐頭右一句大姐頭的喊她
  容易害羞的陸奧巖又是堅決否認他們有啥關係
  惹到雙葉有些不開心
  然後
  就
  沒
  了
  補上一張他的戰鬥姿
  嗯

  玩完之後我想砍草我想揍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5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葛城宗也|平川大輔|陸奥巌|佐藤拓也|乙女向|女性向|小西克幸|ささきのぞみ|代永翼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靈月貓
異色瞳居然不給吃?那還畫這麼帥?

話說怎麼覺得乙女遊戲越來越多CG很漂亮,但是劇情實在不怎樣了呢......

03-18 23:54

薇兒
劇情真的完全不怎樣
我昨天在玩主要可追人物
也是無限的.....03-19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ㄐㄅ......不對,凜... 後一篇: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