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病嬌少女4-2

作者:殘星│2017-03-18 18:14:46│巴幣:4│人氣:188
「好了,這位是新轉來的學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千葉同學。」

在熟悉的教室內,老師正以溫暖的視線看著班上的同學。

不,更正確來講的話,是在看我。

視線內所含有的意思是『保重』

更簡單的來形容就是『這個世界很大,千萬不要放棄人生啊』

而其餘的同學則是絲毫沒有將我放入眼中,視野裡不論男女全都望向金栞的位置。

說到底,我連為什麼金栞……咦,所以該不會名子就直接叫做千葉金栞吧。

「我的名子是……千葉艾莉。算是那個人的未婚妻……」

金栞,不,正式被稱作千葉艾莉的金髮栞正用著她纖細的手指指向我。

隨風飄逸的金髮在此刻更加凸顯了她的魅力。

與栞相似的精緻五官,以及那不說還真的會誤認為栞染成金髮的那個氛圍。

唯獨她對於我的憤怒,這一點我敢打著包票保證。

「「「咦……」」」

聽到了艾莉的未婚妻宣言後,班上的眾人便發出了龐大的哀號。

關於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反駁。

畢竟……栞本人正將桌椅移到距離我非常近的地方緊緊的抱住我的手臂。

「你這傢伙,竟然有除了千葉同學以外的未婚妻?而且還看起來像是姊妹,你這個現實充爆炸吧!」

坐在我前方的同學─坂本正是班上同學中哀嚎的最為悽慘的一人。

『姊妹O什麼的……太讓人羨慕了啦!』

那又是什麼啊,不要隨便亂誤會人啊……

『嗚……早知道該早點告白的。』

咦……告白?你又是哪位啊,為什麼我會擔心我的屁股啊……

『我……』

伴隨著上述的發言不停出現,原本和平的班會也瞬間變為了戰場。

「那麼,你既然是百草同學的未婚妻……就坐到他左邊吧。」

結果,依據老師的重新排座位之下。

變成了艾莉在靠近窗邊的位置,我在艾莉右邊的位置,栞則是在我右邊的位置。

不過,我唯一能夠感受到的,大概就只有滿滿的羨慕以及恨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5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很好,殘星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我已經搶到頭香了
(^o^)。[e23][e35][e34]

03-18 22:12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03-19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情人節─被變態纏上的情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