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作者:小超x神奈│2017-03-16 20:42:31│巴幣:206│人氣:289


  「咦......?已經這個時間了......」


  我從溫暖的床爬起來,打開床頭的手機螢幕看了看時間,早上十點多了,或許對於之前的我來說這時間可能算是比較正常的起床時間,不過今天的日子不一樣。


  「哈......今天好像是兩點四十五開始吧......」


  打了個哈欠,走到了浴室,簡單的刷牙和洗臉,今天是Aqours的Frist Live D2,日期是二月二十六號。


  「不知道今天又會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表現呢?」


  看著房間的各種PVC、大趴和雜誌等露出了微笑,如果旁邊有人在看,是個很奇特的微笑吧,畢竟沒人在房間裡。


  拿出了手機撥了電話,順便打開推特看看,沒意外物販應該已經賣光了。


  「有買到吧?」


  『沒問題啦,對了你不是都已經兩把了,而且場刊也有了,還買啊?』


  「王劍三把是剛好,小隊可以個人色,場刊一本看一本收藏啊,傻。」


  『好好好,我放在置物櫃,密碼等等傳給你。』


  「OK謝啦,沒記錯你等等有班?」


  『對啊,所以不能看,可惜。』


  「我會寫一千字的感想給你的。」


  『別,我要等BD,你敢說就把你的嘴用大趴塞滿。』


  「快!歡迎!最好是一堆ヨハネ的!」


  『誰管你啊!好了,不說了,我要去上班了,講真的,別寫感想給我。』


  「好好好,謝啦,改天再送你東西。」


  將電話掛斷後,我從床上拿起了場T,昨天的這個時間早就在場外跟別人聊天和曬卡了呢,穿上場T後也把場J(外套)穿上,脖子上披著毛巾。


  「不知道今天又會遇到什麼壕壕來曬東西。」


  站到鏡子前面,將頭上那帶著有點亂的頭髮整理了一下,並檢查包包裡面的東西。


  「王劍、電池、票、手機、錢包還有水,今天不會跨晚餐,所以水帶這樣應該就夠了。」


  昨天的時間和今天差了一個半小時,是下午四點十五分開始,所以中間有隔一個晚餐時間,雖然我也沒吃什麼就是了,畢竟是在ライブ中啊。


  「好,出門吧,今天的票是<她們>送給我的呢。」


  露出了微笑,把背包背上之後,搭電車前往橫濱的會場。


  才剛下電車就看到滿滿的人,不過我重點不在這,現在的重點要先把置物櫃找出來,不然等等不夠時間記顏色。


  「啊啊,找到了找到了,我記得密碼是......」


  在按鍵上輸入櫃號和密碼,接著從櫃子內把王劍和場刊拿出來,不過這個舉動卻意外地引人注目啊,這是什麼情況......


  我不停地注意旁邊人的目光,將王劍和場刊收回到包包,別這樣看我啊!好像我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我知道有人沒買到王劍和場刊,我卻從櫃子拿出那兩樣東西很怪,但也別這樣!


  想要逃離視線,只能快步地離開這裡,我找了常去的咖啡連鎖店坐著休息,順便打活動和等開放入場。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先把剛入手的王劍打開來看看好了。」


  從包包裡面把王劍拿出來,並把擋住電池連接的塑膠片拿掉,王劍就這樣亮了起來,嗯......蜜柑色。


  「好了,確認正常發亮,那接下來是顏色的位子了。」


  按著下方的按鍵確認左右兩邊的顏色,跟本來就有的兩把顏色切換是一樣的,那就沒問題了,時間也該入場了,那就出發吧。


  離開充滿咖啡香氣的店家,慢慢地觀察走在路上的人,果然一堆壕壕呢......不是身上掛一堆大趴,就是別一堆胸章。


  「呃......一堆課長和壕壕......」


  唉......只能坦率地這樣說出來啊,不然又不可能跟他們拚壕。


  剛好時間也到了,排隊入場吧,等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總算進到會場了,不過我去的不是座位,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樣東西走到後台的休息室。


  叩叩。


  『請進。』


  「啊,是育呢。」


  房間裡面只有あんちゃん、りかこ和あいきゃん,對於我進去最早有反應的是あんちゃん,另外兩人則是面露微笑。


  「下午好,謝謝妳們給我票還有這個。」


  將手上的通行證舉起露出了微笑,沒錯,我本來私底下就跟あんちゃん她們有認識,單純是朋友就是了。


  看著我的反應,三人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稍微看了看,能待在這的時間大概還有十分鐘呢。


  「對了,あんちゃん,あいにゃ她們呢?」


  「正在換衣服,別去偷看喔!」


  「才不會咧!是說妳們也還沒換呢,那我先去會場等妳們了,等結束我還會再過來。」


  「好。」


  好吧其實說不想看是假的,不過可不能真的去看啊,不然等等被抓走就不好笑了。


  從後台休息室走往會場內的時候,警衛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我不是工作人員,但是我有通行證我不是偷跑進去的,別抓我!


  「還好通行證掛在身上,不然就麻煩了。」


  面露苦笑,將通行證收回包包內,再一次地確認王劍的運行是否正常,走到九人準備給我的位子,咦?意外的,好前面!?


  現在會場放著音樂,跟著打call好了,順便複習一下,反正還有一小段時間才會開始,如果照昨天開始的時間來算的話。


  過沒多久,會場的音樂停止,接著燈光全關,撥出的是<青空 Jumping Heart>的前奏,一開始就是OP。


  「嗚!?」


  不小心在打call到一半的時候發出了悲鳴,あいにゃ跟我對上眼了!?原來把位子排在這裡的用意是這樣啊!?


  <青空 Jumping Heart>一結束,換上的是二單<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這首我三段變色還沒很熟啊......雖然昨天有跟上就是......


  「呼......還好有跟上。」


  <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結束後,是中場MC,あんちゃん簡單的做開場和感想,接下來就是每個人的自我介紹了!


  「好,那麼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了,先請あいきゃん。」


  「リトルデーモンのみんなさん?おはヨハネ!」


  『おはよしこ!』


  「だからヨハネよっ!」


  『びょん!』


  跟著あいきゃん她們做出小跳的動作,然後我發現我在這個位子,她們九人的視線時不時就往這裡看過來啊!


  第二位是キング,大家的顏色都轉成黃色(醃蘿蔔色)。


  「おはな?」


  『まる!』


  手上拿著王劍,然後在頭頂上做出圓形的姿勢,接下來是ふりりん,我將手上的王劍轉成粉色。


  「Frist Liveも一緒に?」


  『がんばルビィ!』


  雙手擺在胸,像是拳擊阻擋那樣,最後在打開,第四位是りかこ,顏色變換是櫻色。


  「ビーチスケッチ?」


  『桜内!』


  「好きな食べ物は?」


  『サンドウィッチ!』


  應援結束的時候りかこ對我露出淡淡的微笑,嗯......有點尷尬呢......


  接著下來是あんちゃん,應援色是蜜柑色,話說剛上台就超明顯的朝了我看了一眼啊!!!!別鬧我不想被圍毆啊!!!


  「かんかん!」


  『みかん!』


  「かんかん!」


  『みかん!』


  「かーんかーんー」


  『み・か・ん!』


  這個應援的由來,是在2016感謝祭上,由ニコニコ中決定出來的,當然我人雖然在現場,不過也是有用手機開ニコニコ來投票。


  接下來是しゅかしゅう,應援色是水藍色,其實有人說跟なんちゃん的顏色一樣,其實仔細來看還是有點差距啦。


  「Frist Liveに向かってー、全速前進ー」


  『ヨーソロー!』


  「からのー?」


  『敬礼!』


  拿著王劍,將右手放到眉梢上,做出了敬禮的動作,這個動作其實不一定有人會做,但是我的習慣是都會跟著動作。


  第七位是すわわ,顏色轉成綠色(淡綠色),該怎麼說すわわ沒有特地朝我這邊看,這樣是好的啦,那麻煩等等結束的時候也別看我!


  「ご機嫌いかがかなん?」


  『だいぶいい感じ!』


  「よーし、じゃあハグしよっ?」


  『喔!!!!!』


  看著台上團員分別抱在一起,全場發出了歡呼,話又說回來,原來是用抱的時候看我啊!?這樣也行!?


  接著下來的是ありさ,轉色是紅色,真讓我期待呢,不知道ありさ又有什麼梗。


  「ダイヤッホ!」


  『ダイヤッホ!』


  「ぶうぶうですわ!ぜんぜんげんきありませんわ!もういきょくいばいますよ!」


  「ダイヤッホ!」


  『ダイヤッホ!』


  「ようくできましだね。」


  『喔!』


  ありさ的應援基本上每次都是喊兩次,每次ありさ的反應都不一樣,這對於每個粉絲來說是一個有趣的地方,當然我也是。


  最後是第九位,同時也是最後一位あいにゃ,應援色紫色(較淡),每次あいにゃ固定的都會將雙手打開,配合手的動作喊出<シャイニー!>。


  「みんなさん、シャイニー?」


  『シャイニー!』


  「ロック、オーン!」


  『喔!!!』


  跟著會場的其他人一起歡呼,接著燈光又暗了下來,嗯?我記的昨天的歌單,這時間點不是這首吧?


  略微皺了眉頭,回想昨天的,原來是把<Aqours☆HEROES>換成<ハミングフレンド>,不過也不影響啦,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


  整首歌結束後,穿插的小劇場昨天已經看過了,所以這段時間就讓我好好休息吧,剛剛的自我介紹,被她們搞到有點精神疲憊......


  小劇場結束後是二年級的兩首<決めたよHand in Hand>和<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兩首都是第三話的插曲。


  現在聽著<決めたよHand in Hand>腦子會莫名其妙地浮現隨機譜面啊,各式各樣的隨機譜面,看來中毒有點深了。


  中間的MC是二年級組,該怎麼說我默默的把毛巾挪上來,假裝在擦汗,反正就是想辦法度過這段時間就對了。


  「呼,算是躲過了,不過等等這招不能一直用。」


  對於剛剛自己做的動作,只能苦笑帶過,如果等等後面還用同一招,結束後去後台休息室一定會被剝皮。


  接下來是一、二年級組的<夢で夜空を照らしたい>,是第六話的插曲,這一套服裝我蠻喜歡的,可愛的小洋裝。


  配合動畫中的背景,就將手中的王劍轉成蜜柑色,因為動畫裡是放天燈當背景,這首節奏很慢,所以是以左右搖擺的call為主。


  中間又穿插了小劇場,昨天這一段的小劇場很好笑,所以決定又看一次。


  「等等小劇場結束,就是あんちゃん、ふりりん和しゅかしゅう的CYaRon!昨天是DDD。」


  小劇場結束後果然放的是<元気全開DAY!DAY!DAY!>的前奏,不過我的重點是放在等等<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上面。


  DDD一結束,中間是小隊MC,想了想最後決定正面交戰,所以就將視線固定在她們三人身上,但是偏偏這種時候就會閃開我的視線。


  「嗚......居然......」


  低聲地發出悲鳴,MC結束後,放出的是與剛剛完全不同風格的<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兩首的BPM相差很大。


  為何我會把重點放在<夜空>呢,單純是因為しゅかしゅう在solo的時候帥到我了,真的很喜歡那段。


  樂曲結束後我露出了微笑,因為等等是AZALEA,昨天あいさ的服裝超好看,超級適合她!


  <トリコリコPLEASE!!>的前奏響起,當初這首剛出的時候就喜歡,節奏上跟我很合拍呢。


  中間MC平安結束了,這才正常啊,沒有特別關注什麼的,接連的是<ときめき分類学>,這首節奏也是輕快的,曲風跟CYR的兩首差距來說,不算有大變化。


  「接下來是あいきゃん她們GK組的歌了。」


  話剛好說完,<ときめき分類学>也剛剛好結束,接著放的是Gulity Kiss的<Strawberry Trapper>。


  曲風變化很大,不過對於在場的各位也跟我一樣,完全跟上,雖然兩個段差很大就是,以<分類>和<ST>的銜接來說。


  「果然還是要吸一點<ST>今天才算正常呢。」


  沒錯就是吸,對於現在只聽<ST>來洗腦的我來說就是需要吸一點,<ST>結束後的MC三人並沒有特別做什麼,跟AAA組一樣就很正常。


  MC結束後,接著下來是<Guilty Night,Guilty Kiss!>,算是跟CYR一樣吧,就是一首快一首緩,不過我喜歡。


  到這邊告一段落,放的是動畫的片段呢,昨天看過了,前段沒有必須要做什麼特別的動作,主要是等等下一個片段要跟著做出01的動作。


  接下來的是<未熟DREAMER>,慢歌不過也算是整個動畫中最重要的一環吧,九人到齊,看著台上九人我在台下露出了笑容。


  音樂一結束後,台上出現了鋼琴,りかこ走上樓梯,因為接下來是<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這部分跟動畫一樣,雖然缺少一人跳,不過音樂是缺少的那個人彈奏。


  「昨天無事彈完了,剛剛開場也去看過りかこ的狀態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看著台上緊張的りかこ,不自覺的連我自己都緊張了起來,但是一定會沒事的吧,昨天害我被帥一臉的りかこ絕對沒問題。


  剛下第一個音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不對勁了,這個點不是這個音吧,也沒對到點,但是像是沒事一樣繼續彈下去,結果到刷鍵的時候,沒有任何聲音。


  「沒收到音?」


  默默地在台下呢喃著,但是卻發現台上的りかこ一動也不動,反而哭了起來,あんちゃん反應很快地跑到りかこ的身邊安慰她,あいにゃ和すわわ也跟著上台去安慰。


  「嘖!可惡!」


  在台下的我,想要衝上台,但是あいきゃん用眼神告訴我別衝動。


  結果我發現あいきゃん自己也哭了出來,原本她也想衝過去りかこ那,只是被抓住。


  如果太多人上去反而會影響到……可惡!我只能把王劍切換成櫻色,並開始大喊。


  「りかこ!りかこ!りかこ!」


  在我喊出來的同時其實也有另外幾個人跟我一樣反應過來,所以幾乎是同時喊的,當然接下來全場的各位也跟著切色和聲援。


  『りかこ!りかこ!りかこ!』


  全場的各位跟上應援,すわわ稍微把大家的視線擋住,並轉過來用眼神告訴我,別擔心,別太衝動。


  あんちゃん拿著毛巾,溫柔地幫りかこ擦淚,あいにゃ在一旁抱住りかこ的肩膀,三人不停地對她說「大丈夫!」,但是對於我來說,只能緊握著王劍,不停的喊著「りかこ!りかこ!りかこ!」。


  可惡!為什麼這時候不在她身邊!只能在台下聲援,可惡......!


  對於無力的自己,我無法說什麼,只能努力地不停喊著。


  過了一小段時間,りかこ的情緒稍微恢復了,あんちゃん她們對りかこ點了點頭,而りかこ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點頭。


  三人離開りかこ身邊的時候默默地朝我看了一眼,眼神透漏著已經沒事了。


  「沒事了嗎......?」


  剛說完,音樂再一次播放,這一次並沒有出錯,順利的開始,雖然りかこ的臉上依然還帶著淚水,表情看起來很內疚,但還是盡力的將整首歌彈完。


  看著內疚的りかこ,我只能恨自己只能在台下,但是又很高興あんちゃん的反應,果然是隊長呢。


  中間的MC,周遭的每個人顏色轉了回來,りかこ情緒依然還是不穩,接著對大家道歉,別跟我們道歉啊,りかこ妳很努力了啊,從連譜都不會看到能在台上表演。


  『りかこ!りかこ!』


  聲援的聲音再度響起,我將手上的王劍轉成一白二櫻,故意做出很突兀的動作,表示我的擔心,在台上的あいきゃん注意到了,朝著我露出了微笑。


  接著下來是<待ってて愛のうた>,不過因為りかこ剛剛哭了,所以我很擔心地看著台上,目光不停地看著りかこ。


  雖然我現在看著台上,不過打call的動作依然不能停,畢竟現在是在ライブ中啊。


  到了歌曲結束,中間穿插的是後半段的動畫片段,我將手伸到包包裡面,握著通行證,不行......如果現在過去就太突兀了,我不想造成她們和我的困擾,可惡......


  動畫後半段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九人在沙灘上,決定好要從零開始邁向一的部分。


  「ゼロからいじえ!」


  隨著動畫中千歌喊出的聲音,跟著其他人比出了相同手勢,接著並大喊。


  『サンシャイン!!』


  大喊的同時將手往上舉,整個會場閃耀著九種顏色,接著下來是<MIRAI TICKET>,跟動畫一樣,將舞台劇100%的呈現出來。


  昨天的看過了,但是真的她們九人走到這一步了,從最早企劃開始的時候,原本不相識的九人,漸漸熟識,接著我不小心串入她們的世界,到了現在1st。


  「真的走到這裡了......恭喜妳們了......」


  淡淡地露出微笑,<如果希望有顏色,那一定是水藍色>,默默地在心中說出這句話。


  接著下一首就是之前的一單<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對於這首歌的call,熟到不能再熟了,只要聽到旋律就足夠打完整首了。


  或許對於在場的各位應該都是相同的吧,畢竟是一單呢。


  『安可!安可!安可!』


  歌曲結束後,あんちゃん她們退場,接著全場開始喊著安可,會場閃耀著九種顏色,喊了大概3分鐘,撥出了安可動畫。


  安可播完後,あんちゃん她們換上場T,<Pops heartで踊るんだもん!>的前奏一下,這首算是打起來前幾累的一首呢,不過要體力我是還有的!


  其他人像是呼應我一般,王劍依然閃耀,喊出的聲音也一樣大聲,不對應該說更大聲。


  「照著明天的部分,這是倒數第二首了呢。」


  從口中不自覺的流露出有點悲傷的語言,咦?不不不!這不是結束呢!我在想什麼呢?


  <Pops heartで踊るんだもん!>結束後,接著下來的是動畫的ED<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就這樣懷著激昂的心情,等待著樂曲結束的最後MC。


  MC的時候依照往常和昨天,都是あいきゃん先開始,昨天キング有哭,今天りかこ也哭過,應該不會有人再哭了吧。


  雖然我記得あいきゃん的淚腺很脆弱,很容易哭,但昨天沒哭今天應該不會吧。


  才剛這樣想,結果あいきゃん講到一半就哭了出來,あいにゃ因為受到あいきゃん的影響,也快哭了出來。


  「喂喂......怎麼九人都受到影響啊......」


  看著あいきゃん,結果我自己也受到了影響,眼淚也緩緩地流出來,真的很努力啊......


  到了りかこ的時候,她表情還是一樣很內疚,然後對全場的各位道歉,但是大家很有默契地喊著『りかこ!りかこ!』。


  沒錯並不是りかこ妳的錯,就是因為妳的關係,讓我們知道<如果勇氣有顏色,那一定是櫻色>。


  到了あんちゃん的時候,她說出了一句話,啊啊......真不愧是隊長呢,這個感想從內心浮現出來。


  「會有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這才是ライブ啊!」


  あんちゃん說的時候也好像發現我哭了,稍微露出擔心的眼神,我則是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其他人也跟あんちゃん一樣露出擔心的眼神。


  接著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呼應著這一次的標題<Step!ZERO to ONE>的前奏響起了。


  將眼淚從臉上拭去,為了呈現最好的call,可不能帶著哭臉來打呢。


  接著樂曲結束了,看著あんちゃん她們退場,當然那也是會場的其他聽眾該退場的時間了,但是我默默地往跟別人不同的方向走去。


  我又再度地前往後台,あんちゃん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其實也有被あいきゃん影響到,這一點我很清楚。


  叩叩叩......


  『嗚......請進......』


  帶著有點哭腔的回應,連我的心都揪了一下,從聲音聽來應該是ふりりん的聲音吧,但是一定不只ふりりん在哭。


  這樣的狀態下,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開門呢......


  「呼......」


  在外面稍微做個深呼吸,接著把門把轉開,並走了進去,看到的是除了あんちゃん和ありさ其他人都在哭。


  「啊......是育呢,怎麼那麼快就來了......」


  「因為很擔心啊......」


  あんちゃん有點驚訝看著我問,而我只能露出苦笑回應。


  「育......對不起......明明就邀請你來,而我卻......」


  開口向我道歉的是りかこ,一邊道歉一邊哭著,沒有做任何的回應,只有默默地走到她身邊,摸了她的頭。


  「不,從不會看譜,到能在台上彈奏,只經過了短短的幾個月,已經很厲害了,而且就算妳們沒邀請,我一樣會來。」


  話一說完,雖然臉上還掛著淚水,但是表情已經沒有那麼內疚了。


  其他人我也分別安慰過了,不過到了あいきゃん,我並沒有多說什麼,僅僅只有摸了摸頭,因為我知道あいきゃん很努力,在九人中,她和我算是最親近的一個吧。


  最後我走到了あんちゃん的前面,但是我並沒有向其他人一樣直接安慰。


  「あんちゃん跟我到外面一下。」


  あんちゃん驚訝的瞪大眼睛,不過好像發現我的用意一般,沒有多說什麼就跟我走到休息室外面。


  「哭吧。」


  「咦?」


  「都認識那麼久了,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妳剛剛在台上,其實很想哭吧。」


  露出苦笑對著あんちゃん說這句話,接著あんちゃん的表情有了變化。


  「我......嗚......」


  あんちゃん忍不住哭了出來,沒錯現在就只有妳和我,不需要再扮演著隊長的角色了。


  「需要肩膀嗎?」


  「嗚嗯......」


  あんちゃん把臉埋到我的左肩,然後我用右手輕輕的拍著她的頭。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從左肩傳來的聲音已經漸漸平穩,不過あんちゃん好像沒有絲毫要起來的跡象。


  「呃......あんちゃん小姐可以起來了嗎?」


  「再讓我靠一下,而且是你要借我的,又沒規定只能借多久。」


  「好好好。」


  從左肩傳來了笑聲,而我也跟著露出微笑,又過了幾分鐘,あんちゃん從左肩起來,並對我露出了笑容。


  「育,謝謝你。」


  「嗯。」


  當然我也給了她一個微笑,最後我們兩個走進去,其他人的情緒也差不多恢復了。


  將あんちゃん推到其他人的身邊,而我則是面對著她們九人。


  「Next Step!一定會比這次更好的!」


  接著我比出了手勢,あんちゃん她們露出了微笑。


  「いじ!」


  「に!」


  「さん!」


  「よん!」


  「ご!」


  「ろく!」


  「なな!」


  「はじ!」


  「きゅう!」


  「じゅう!」


  順序分別是あんちゃん、しゅかしゅう、りかこ、キング、ふりりん、あいきゃん、ありさ、すわわ、あいにゃ,最後則是我。


  「ゼロからいじえ!」


  あんちゃん露出了微笑並喊著,其他人也跟我一樣露出了笑容。


  「Aqours!」


  『サンシャイン!!』


  十人同時將手舉高並大喊,最後我跟著あんちゃん一起歡笑著,今天真的是最棒的一天呢,接下來一定是,閃閃發亮的吧。





  大家好這裡是本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1st的RKK事件,而我直接將D2寫成小說了,雖然是我的妄想部分。


  字數為八千一,很好不是八萬一(喂!


  在下面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最後的地方就是十三話中最後的部分,我就這樣用了過來。


  2017/4/11補充


  因為4/10發售的声優アニメディア2017あんちゃん說是發現あいきゃん,但是沒有記得自己有跑去りかこ那(不愧天然),所以修正りかこ哭的那段,改成あいきゃん也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3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爬蟲類亞森
我必須說,大多數我都不懂梗。畢竟我不是甚麼LL專門家。

所以大多數的地方我反而不知道怎麼評斷比較好,可能對於這方面的二次創作很能感受到些甚麼吧,或者說這樣寫才符合所謂的期待值吧?所以,這部分我不做評論,我只看感情描述跟切入事件的部分。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忽然進入的,所以也就覺得男方應該是個長期的支持者而且是個真情漢子,但也就感受不到更多了。畢竟這個算是一種事件基礎的創作吧?

差不多是如此,不過看在你寫得這麼真實什麼課長甚麼土豪的份上,我想應該還算是蠻不錯的。

很小的篇幅,很淡的情感渲染,但是看得出背後有故事。

03-16 21:36

小超x神奈
嗚嗯,畢竟不是圈內人,不過我跟你說的一混三應該還好吧。03-16 21:42
小超x神奈
這是事件的基礎創作沒錯,不過為了寫實自然將現實容易發生的東西加入,就是壕壕們的各種曬w03-16 21:45
爬蟲類亞森
還好,真的還好,因為不是故事性特別強的那種。

雖然我不是圈內的不過我懂阿,土豪的世界真的離我們太遙遠太遙遠...

對不起我不夠愛聲優跟遊戲,每次都想這麼說(笑)

03-16 21:48

小超x神奈
成功掌握神奇的東西啦wwwwww03-16 21:52
小超x神奈
我還怕會很奇怪咧w03-16 21:52
爬蟲類亞森
不會,好有現實感...我看一看眼睛都瞇起來了

03-16 21:58

小超x神奈
這算是一稱加上三稱的旁白解說吧。03-16 22:22
小超x神奈
1.5稱寫法(?03-16 22:22
狗狗
覺得過程不用寫這麼詳細啦 簡單帶過就好
如果是我用這標題來寫的話,我會把前面快速帶過。直接切入到想一那裡,然後再從那裡發展出自己的一些內心話,從那個點來表達感情會更能讓讀者融入進去

前面演唱會過程那裡。圈外人不懂的會覺得煩躁。圈內人懂的會覺得冗長,如果可以精簡一下然後再把更多感情力道加在最後跟她們一起喊口號及想為RKK加油的心情的話,我覺得就會很有感覺了。

12-28 14:28

小超x神奈
這篇當初沒多想就生出來了w而且剛好那時期,發生了我自己稱的【冬預感事件】,就那麼剛好我也挺無奈的。12-28 15:14
小超x神奈
當初版上有一篇比較像是三人稱視角下去的,就不會那麼冗長。12-28 15:15
小超x神奈
不過那篇已經被刪了。12-28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uts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 刀劍神域-序列... 後一篇:【公告】新創作預定公告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