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邊緣人的10特徵

作者:北韓所養的狗│2017-03-16 19:27:02│巴幣:1,018│人氣:11445
邊緣的滋味是什麼
在場外常常會出現我是邊緣人等等.....的字眼
而到底怎樣才是正統的邊緣人呢?
如果你有以下症狀

基本上已經算是半個邊緣人了喔

這些是我自己看下來邊緣人的特徵,有些不同,見諒

1.你在公司或學校,你會覺得找人聊天是浪費時間,下課總是特別漫長,坐在位子上,看著班上耍腦的同學,你會由衷感覺到,一群幼稚鬼,但又不會表達出來。

2.當有小組分隊時,會發現你不算蠻晚選到的,而通常你都是小組中的最後一兩個,但並不是那種厭惡的最後一個,而是有沒有都沒差的一位人選,且你並不會因為這樣,而煩惱或覺得怎麼都沒人找我,反而已經到了跟誰都沒差的地步,就算那些被班上排擠的人找你,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滿。

3.但是為了要保持班上最低最低的人緣率,就有點像是一陣輕微的風,有人來找你,還是多少禮貌性的聊一下,但基本上就算沒有,你也不會覺得很怎樣。

4.通常邊緣人成績通常不是最好,但有可能最差,這點我本人很常見,但是為什麼,我還不知道,或許是成績很好的,通常就不太會當邊緣人,因為班上的人不會讓你當邊緣人吧,跑來問你問題啊等.....你想成為也很難。

5在學校你永遠不會成為開玩笑的對象,就像是某個人遲到,一定有人會揶揄說,太早到摟,而邊緣人不會,但通常你也不會遲到,因為這樣就太吸引注意了,因為已經沒什麼貢獻了,還做出負面的行為,背後就會有人在說話,這樣真的就不太好了.....

6總之邊緣人宗旨,不給人帶來麻煩,也不給人帶來困擾,但也別想從我這得到什麼,只要把我當3年的陌生人,並且回憶中,我在心中只有一個人不錯的徵兆就好了,恩.....某某某不錯這樣。

.................................................
討論有點熱烈啊
害我又想多補充一些邊緣人事物

7邊緣人被罵邊緣是會很不開心的,雖然他們真的很少被說閒話,但被說邊緣真的會生氣,一般人講邊緣,頂多就笑笑的,因為真的沒那麼邊緣,但對真正的邊緣人講邊緣是會生氣的,我身旁就有一位邊緣人,他都會這樣。

8邊緣人通常都會被那一些被排擠人士所煩,因為被排擠所以不會有人會去找他們聊天,通常這種人可以用一種效應來講,黑羊效應,話題遠了,有機會在講被排擠的人象徵,所以有時候外人看他們好像好朋友,其實根本就是那個被排擠的來煩,只是就像上文所講的,為了保持最低的存在率,所以才會這樣。

9這個是講有朋友的邊緣人,邊緣人的朋友,通常你沒去注意,其實很難發現,真的很難,他朋友甚至可以是班上的人氣王,也可以是最底下,交友無國界,還有邊緣人和他的朋友可以整天不互動,可以整天不說話,完全就是不同的人,但他們就是有一種默契就是在一起。

而這種邊緣人很難用人際關係量表去區分,這算是我自己創的,人際量表關係圖,滿分10分最低負10,則大部分的人會與自己同分流的交流,班上一定有種人物
1人氣王(不用我解釋了吧)

2追隨者(人氣王身邊的小跟班)
通常1.2會組成一個算是班上的大群

3次團體(基本上不算邊緣,真的也不會讓人討厭,像次流行一樣,人數不多,感情會比人氣王好,不容易產生隔閡。

4無力人(貢獻度接近0,基本上就是邊緣人)
5排擠人士(不用在講了吧)

然而這個邊緣人不屬於這5大系統,算是特質系吧!

10邊緣人還是有分被排擠的,而我下一篇要打的就是排擠人士的特徵期待吧,其實這根本不能算一種,只是因為感覺用10比較帥氣,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3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烏里斯.哈魯特
我們懷念他XDD

03-29 0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1871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好邊緣人... 後一篇:商科數學猜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