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嬸日常 / 這個嬸只喜歡燭台切給的東西】

作者:黑羽澪│2017-03-16 13:53:50│巴幣:2│人氣:174
【刀嬸日常 / 這個嬸只喜歡燭台切給的東西】


每天都在等遠征的某刀回家,然而兩個人真正能獨處的時間卻只剩下深夜。


這個審神者對某把刀的癡迷度,瘋狂到眾所皆知。她就算怎麼壓抑到最後還是會爆炸,對於他的事情他的一切,她根本沒有辦法控制好自己。
 


只要他人不在自己的身邊,就覺得渾身難受。可是偏偏自己又不喜歡讓他感到困擾,老是嘴巴上說沒關係,眼神卻出賣了自己。



說白了一點,凡是每個被說成熟的孩子,其實背後都埋藏了許多人都不知道的經歷與故事。


每個人都只會要她堅強,要她加油,就算只是言語支撐,卻沒有人對她說過「在我面前,妳不需要堅強」。可會這麼說的人只有他一個。


他是第一個看穿她對外的一切武裝,也是第一個看透她堅強靈魂下那顆脆弱的心。



哪怕只是最普通的熬夜日常。
他嘴裡說教著「怎麼又熬夜了?趕快來睡覺了。」行動上卻是一手把她撈起來準備就寢。

關燈前還唸著「妳在不聽話,明天就不給妳吃甜點了。」結果最後還是會準備一點放在桌上。



或是每到了月事來的期間,他知道她整個人會非常的難受,於是細心呵護著,百般照料著,就怕她不肯聽話而已。



他有許多寵溺她的方式,偏偏每個都像毒一樣黏在心上怎麼弄都弄不掉,這男人簡直城府深的讓人感到敬畏。



一連串甜滋滋的回憶,每當一回想起來就覺得牙齒好疼。

是啊……甜到讓人蛀牙呢。
畢竟,沒有人會無緣無故虐待自己的愛人啊。



「光忠你好壞,就會把我寵的沒藥醫。」


「不寵妳,難道要我去寵別人?」


「……!」




到這裡,通常就沒有然後了。

他眼明手快,搶先一步制服了即將把髒話給罵出來的她。



「唔……光忠……你太犯規了!」


之後大家就會看到她掩面哀嚎逃跑。




他知道她的一切習慣,有心也好,無心也罷,看似普通無趣的日常,平凡不過的生活點滴,在他親手操刀打造出來的甜美世界裡,都能變的更華麗更甜蜜更有趣。





有時候,其他刀男們感到好奇,光忠是怎麼有辦法將主君給安置的服服帖帖呢?

究竟是什麼樣的制服法呢?

分享出來好讓大家公平競爭吧?

……儘管大家都明白主君除了燭台切以外其他都視為家人。




然而光忠也只是笑笑說著「所謂各憑男人的本事」。



雖然這句話是她後來從小貞那兒聽來的,不過實際上是怎麼樣……


可能只有光忠他自己最清楚了。



—————————




這幾天肚子痛就算了,還腰酸背痛的像被輾到一樣,女人的月事真多麻煩。


整個睡不好又渾身沒勁……嗯,就一禮拜會這樣……



親愛的黏燭兒子給我點心吃,希望我心情能好一點✿


很美味哦♥  謝謝你,我的乖兒子(ㅅ´ ˘ `)♥ (飄花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乙女向|BG|燭x嬸|刀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歲末年初的大更新w (刀... 後一篇:【審神者/成長旅途之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