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因為所以,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去嗎?12

作者:殭屍步│2017-03-15 20:47:39│巴幣:10│人氣:169
        「早安啊,青年。」
        一陣稚嫩的童音傳進我的耳裡,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印入眼簾的是一位留著柔順黑色長髮,面貌稚嫩、小學生體型的少女,她就坐在我的床緣用紅寶石般的瞳孔盯著我。
        是的,這位少女就是我們眾多台灣傳說其中一位悲劇女主角,林投樹下不散冤魂林投姐,這裡的人都叫她小林。
 
        「其他人呢?」
        「今天要去耶家餅舖,所以大家都以經起來做準備,雖然說不用準備什麼,但大家都在等你,尤其是你那個妹妹,真的還是不放棄希望啊。」
        「合作社仔……才不是我的妹妹。」
        「好了隨便,這是你的早餐,吃完後直接出去就可以看到大家了。」
        林投姐小林把餐車堆到我面前,然後就化成一縷輕煙消失在我面前。
        ……這種客房服務還真特別……。
        想著昨晚小林說的話,還有合作社仔絕望的臉龐,我啜飲了一口豆漿,然後大口的把燒餅吞進肚子裡。
        ……我也不想放棄希望啊!
 
 
        「啊哈,是學長!」
        「惠雯!」
        把早餐吃完後來到了桐霞宮的正殿,合作社仔看到我就很有朝氣的向我打招呼,其他人也和平常一樣看著我。
        「嗯哼,希望今天去耶家餅舖會有收穫,如果可以能在那邊碰到玉山小飛俠就更完美了,不過沒關係,有我和欣羽,什麼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月嬌小姐哼哼的笑著。
        「是這樣嗎?」
        「東方公園水利第一人不是叫假的,而且妳還有那雙神帝之眼,根本天下無敵!」
        「啐,少在那邊……惠雯來了就趕快去辦正事!」
        「欣羽就是這樣,太認真了。」
        就這樣我跟四個女生加一隻幽靈……林投姐那種也算幽靈吧,一起朝著耶家餅舖前進。
 
        耶家餅舖,聽月嬌小姐形容的樣子當然如字面意思一樣,是個賣餅賣零食的所在,但內部卻進行著整個大肚王國所有的情報交易,所以算是有點龍蛇混雜的糢糊場所。
        「嗯哼,我們到了。」
        走了很久很久,走到我的腳都快斷了,就這樣我們終於來到了南方公園的郊區。
        這時月嬌小姐停下腳步,小林也飄到月嬌小姐旁邊。
        在她們身後的是一間外觀簡陋、外面掛著「耶家餅舖」幡旗的小店鋪。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面卻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有一種傳統老店的感覺。
 
        「啊,這不是黑玫瑰大姐嗎?怎麼突然來了,快裡面坐!」
        店裡的年輕的男性店員看到月嬌小姐,臉上露出商業的笑容招呼我們。
        「嗯哼,我來是要找你們老大的。」
        「……這……。」
        聽到月嬌小姐直接了當的發言,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瞬間停下手邊的工作回頭看月嬌小姐,現場氣氛也為之凝結。
        是怎樣?只不過是要找店長出了而以……雖然月嬌小姐說話可能不太委婉。
        「……啊哈哈,好吧,我進去問問看。」
        「沒事沒事。」
        月嬌小姐拍了拍男店員的肩膀,然後自行走進後面關著門的房間。
 
        「沒事吧?」
        「這裡可是阿嬌的地盤耶,怎麼可能就這樣送命。」
        我跟小妍小姐、合作社仔互相討論,欣羽小姐卻一臉輕鬆的打斷我們討論。
        沒過多久,小林從門後飄出來,並叫我們進去。
 
        進到門後的小房間,裡面的設施很簡單,只有一整排木製長板凳,月嬌小姐和一個年輕的金髮帥哥就坐在長板凳上面,這個男人大概就是這裡的老闆吧。
        「聽我們大姐說先生你想找一個人還有找到回去你們世界的方法是吧!」
        「是這樣沒錯。」
        「你們那個世界叫台灣喔。」
        看到金髮帥哥歪頭看著我,我點了點頭。
        「……嗯……喂,阿倪你過來一下。」金髮帥哥大力的拍了拍手。
        「阿尼!」合作社仔突然驚呼。
        「我們阿倪你們認識?」
        「呃……哈哈哈,不認識,歹勢失禮!」
        看到金髮帥哥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合作社仔,合作社仔也緊張的躲在小妍小姐後面。
        合作社仔到底在幹嘛啊?
 
        「大仔叫我?」
        進來的是剛剛招呼我們的店員。
        「對啊,阿倪,你之前有說過你是從台灣來的對吧!」
        「是的,難道這裡有人也從是台灣來?」
        「嗯嗯,你……想留下來還是跟他們走?」
        「!」
        除了大概是老闆的金髮帥哥和月嬌小姐,在場不論是人還是鬼同時倒抽了一口氣。
        「學長!」
        「惠雯!」
 
        這這這這這……這是什麼超展開?他的意思該不會是我們有希望回去?
 
        「喂,你這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
        欣羽小姐瞪著金髮帥哥,小林也飄到欣羽小姐旁邊贊同她的話。
        「呵呵,小姐不要這麼突然,我只是想說參加這個或許有機會,同為台灣人,想回去的想法應該也是一樣的。」
        此時金髮帥哥從口袋摸出了一張傳單交給我。
        「雖然我和大姐不把這個當一回事,畢竟這是我們南方公園第一大蠢蛋法師舉辦的,不過也可以試試看,他的獎賞感覺也不錯。」
        這是一張格鬥大賽的傳單,上面寫的是贏得比賽可以實現三個願望。
        仔細想想……格鬥大賽大概就等於打架大會吧,對於沒打架經驗的我根本是去送死的……。
        何況他的獎勵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是在學健●牛奶巧克力趣味蛋?
        「學長,衝啦,尬伊拼啦!」
        「我也好想去台灣看看喔!」
        合作社仔和小妍小姐眼神堅定的看著我,然後我別過頭看向欣羽小姐。
        「欣羽小姐妳覺得呢?」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啊,贏了你們不僅可以找到人,也可以回台灣,重要的是我們津吉宮那筆龐大的修繕費……你懂的!」
        欣羽小姐雙手抱在胸前點了點頭。
        看來大家對這個比賽真是充滿了高度的興趣。
 
        「謝謝你,老闆,我們這裡每個人幾乎都很有鬥志,所以決定參加了。」
        「喔喔,不錯耶,話說這裡沒人叫我老闆啦,我叫做耶穌朗滅和華,耶家餅舖的總負責人,同時也是大姐旗下棉花堂堂主,叫我阿華就好。」
        耶穌朗滅和華?這什麼鬼名字,如果被信基督的教徒們聽到一定會崩潰!
        還有什麼堂主,根本是黑道吧!
        「呵呵呵,非常感謝你的這個消息。」
        我看著阿華先生苦笑,然後再把視線移動到旁邊店員身上。
        「你好,你也是台灣人吧,如何稱呼呢?我叫做何惠雯,因為被朋友陷害所以才來到這裡。」
        「喔喔,你好何先生,我姓倪,叫做倪秋鵑,秋天的杜鵑,叫我阿倪就好,是個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會來這裡是因為我朋友的朋友家裡小朋友畫了一張魔法陣的塗鴉送我當禮物,然後看了圖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在這裡了,很奇妙吧,哈哈!」
        原來是姓倪喔,剛剛合作社仔還以為是某個卡通人物……。
        總之阿倪先生是個客家人,也是因為被魔法陣傳送過來的,感覺也是有點悲哀,不過你竟然還笑得出來,真是讓我佩服。
 
        「阿倪先生,對於我們要參加比賽然後贏得勝利最後回台灣……」
        「哈哈,不要加先生啦,我不太想回去耶,畢竟台灣是個鬼島……呃,不過要我到場給你們加油我絕對可以!」
        阿倪先生的話……似乎有點道理,不過以現在的我或許回台灣會比較好吧。
        「好吧……對了,阿倪,你有練過什麼武功嗎?什麼跆拳道或是什麼格鬥技之類的。」
        「你是想拜我為師是嗎?」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要參加這種打架大會,身上有個一招半式是最基本的,更何況我根本沒打過架,都是被人壓著打,所以就問你會不會武功……。」
        「是這樣喔,我國小的時候有練過劍道耶,但現在都忘得差不多了,嘿嘿!」
        「嗯,這下可好,能打的就只剩下那群女生了……唉!」
        我嘆了口氣準備回到欣羽小姐她們旁邊,突然間,阿倪抓住了我的肩膀。
        「你!」
        「你一個男生竟然不會打架,尤其是在女孩子面前,這樣真的不行!」
        阿倪你到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幹勁?
        「其實在我出手前她們先……。」
        「你沒看到這個可愛的少女嗎?如果讓這個女孩受傷了你心裡應該會不好受吧!」
        阿倪指了指站在我們面前的合作社仔。

        這傢伙該不會……!

        「對吧!」
        「……。」
        如果隨便說什麼又好像不對,話說合作社仔到底哪裡好了?
        「好吧,總之為了這群女孩,你應該會教我什麼武功了吧?」
        「嗯……晚上來這裡跟我集合,記得把她帶來。」
        這個人意圖很明顯啊,不過為了贏得勝利回台灣,稍微犧牲合作社仔應該可以吧?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看著在跟小妍小姐聊天的合作社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2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那小朋友應該是魔法師轉世…隨意畫個魔法陣就轉移人…

04-23 21:55

殭屍步
這一定是有什麼因謀...04-23 21: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健x牛奶巧克力很好吃XD

03-27 22:28

殭屍步
怒吃一波03-27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624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寫真練骨架(4) - ... 後一篇:看寫真練骨架(5)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