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只羨鴛鴦》七(狗崽)

作者:柳靜│2017-03-15 17:29:19│巴幣:0│人氣:471
【陰陽師】《只羨鴛鴦》七(狗崽)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那天過後,妖狐就以身體不適,且大天狗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為由,數度婉拒出場戰鬥。
  對於妖狐突然從自己的生活中抽離,大天狗是一頭霧水,但每次他想找妖狐問個清楚,不是他不在房內,就是見了自己便一溜煙跑走。妖狐的腳程之快,大天狗實在很難用跑的追上,雖然背上長著一雙黑色的大翅膀,但他還是不太習慣用飛的移動。
  這天午後,神樂沒有要帶大家再去刷御魂,大天狗在走廊上散步著,突然看見妖狐在院子裡和螢草開心地聊天,便立刻衝上前去,而妖狐馬上就注意到他,轉身就要快步離開。
  眼看妖狐又要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大天狗決定展開翅膀,很快就飛到妖狐的身後,從背後抱住了他。
  沒想到大天狗會追上自己,妖狐的心因為快走與緊張而跳得飛快。他可以感受到大天狗的氣息環繞著他,也可以聽到大天狗急促的呼吸聲。
  兩人維持這樣的姿勢僵持了一會兒,大天狗率先打破沉默道:「小狐,為什麼躲我?」
  「小生沒有躲您……」妖狐扭動著身體,試著想掙開他的懷抱。
  「那你為什麼見了我就跑?」大天狗抱著妖狐的雙手抓得更緊了,他深吸一口氣,決定道出自己隱藏很久的心意:「小狐,我……喜歡你。」
  妖狐的身體震了好大一下,腦中思緒千迴百轉,最後只能困難地吐出他的結論:「因為小生不想見到您,請您不要再追著小生了。」
  大天狗沒有說話,但是他的手漸漸從妖狐身上鬆開,一得到解脫,妖狐便頭也不回地往自己房間跑去。
 
  「呼~真是嚇死小生了,大天狗的力氣也太大了吧……」妖狐氣喘吁吁地回到自己的房間,一張好看的臉此時佈滿了紅暈。
  妖狐想起被自己丟下的大天狗,雖然最後沒有看見他的表情,但想必一定是很難過的樣子吧……思及此,妖狐甩甩頭,突然瞥見自從覺醒後就被自己擱置在角落已久的畫卷,走了過去,將卷軸拿了起來,攤在桌上。
  「好久沒畫圖了,是要畫可愛的螢草妹妹呢,或者幫笨兔妖畫一張跌跤的樣子,或是那天在探索時遇到天真無邪的鯉魚精……」妖狐拿出畫筆,對著畫卷喃喃自語著,卻遲遲下不了筆。
  妖狐握緊了畫筆,緩緩趴伏在畫卷上,內心感到懊悔萬分。
  小生怎麼搞的,竟然滿腦子都是大天狗悲傷的表情……
 
 
 
 
一月廿一日
大天狗……一定討厭小生了吧。
第一次被人告白……小生真是慌到腦袋打結只能吐出那種話了……
小生喜不喜歡大天狗,小生不知道,但小生唯一明白的是,小生……對大天狗說謊了……




-待續-

-*-*-*-*-*-*-*-*-*-*-*-
 
【後記】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都抽不到大天狗了,我居然花了一整篇在讓他失戀wwwwwwww(爆)
  大天狗原諒我嘛快讓你有狐崽吃了你行行好先來我寮嘛QQQQQQ(大天狗:NO!)
  因為都是用妖狐的日記結尾,所以這篇就斷在這邊XD 我對劇情只有個大概的想法,所以字數長短整個很不受控制哈哈哈XDD
  大天狗的苦戀人生,下篇待續,敬請期待!(被捲爆)




柳靜
201703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2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六... 後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