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說> 屬於今天的日子

作者:吳旻( °∀°)│2017-03-14 23:37:17│巴幣:26│人氣:167
  迅速的結完帳之後,威尼克遜帶著他的女伴前往他們的最後一站──汽車旅館,似乎是打算在這個地方解決他們之間的熱情。

  原先威尼克遜是打算帶著她回去她的暫居處,然而蔚薇表示她們家媽媽不喜歡女孩子帶男孩子回家,至於威尼克遜的家裡呢,則是被他的弟弟給佔用了去,目前大概是在跟女朋友玩遊戲卡帶吧。於是兩人溝通好之後便決定前往汽車旅館結束今天的行程。

  飛快地訂完房間之後,浪漫的走向他們剛才訂下的房間裏頭。蔚薇嘻笑著說:「你先去洗澡吧,我隨後就進去。」說著一邊解開她的衣裳,不等她解開,威尼克遜便摟了上去笑道:「我喜歡妳穿這樣。」說完便將她推倒至床上,手上不安分的搓揉著兩團軟綿,壞笑著說:「要是天天都像今天這樣,那該有多好?」蔚薇羞澀的用雙手摀住了臉頰,然而臉上的緋紅還是被威尼克遜給看得一清二楚,他忍不住的吻了她額頭一口,接著便將左手滑向小腹,轉個幾圈又滑向兩腿撫摸。

  「唔‧‧‧‧‧‧」蔚薇顫抖著,似乎正強忍著那股癢勁,然而威尼克遜卻不饒過她,將手給伸入了黑暗處,像是在掏寶般的舞弄著,令蔚薇的呼吸開始有些急促,眼神也變得有些迷濛。

  「還可以嗎?」威尼克遜溫柔地問著,只見眼前的美人已經答不上話了,便將褲頭給鬆開,把另外一個他給弄得聳立,正要進去廳堂時卻突然有個奇怪的聲音在耳邊回響。

  「尼克?」這是他的小名,只有他的弟弟才知道,此時為何會在耳邊回響呢?然而他並不打算理會,正要繼續他們之間的樂事,就感覺到有如十級地震般的搖晃,他疑惑著自己都還沒開始呢,怎麼這床就已經開始自己動了?

  「阿尼!再不起床要遲到了!」老媽的聲音傳來,這時他才意會到原來自己還在睡覺,他不禁怒喊著:「不要吵!讓我把夢做完啊!」然而此時他想再回去睡時,已經回不到那個夢境了。



  帶著沮喪的心情,威尼克遜到了教室裏頭,他選了一個比較靠牆的位置坐了下來,然後打開了他從校園餐廳買來的豬肉總匯三明治,接著便是盤點今天到教室裏頭的同學。

  「看來教授也遲到了呢。」威尼克遜說著,接著便聽到一個女同學的聲音傳來:「不好意思‧‧‧‧‧‧」他瞥了一眼,隨後驚訝地叫著:「蔚薇!」

──屬於今天的日子 章三 全文完


是的,屬於很短很短的短篇XD

由於前面有些時光片段轉換的部分沒有切割好 待會會再進行切割 (敬請見諒)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吳旻( °∀°)
祝大家都能有美好的一天~~

至於他們之後會不會按照前面的行程~我就不知道了

03-14 23:39

右手哥
悲劇,醒了......

03-14 23:46

吳旻( °∀°)
然而最後會有什麼樣的方向──只有他們知道WWW03-15 00:11
跨越高牆的栗子
阿 我不喜歡那個三明治,可以加點酥皮濃湯還有一個沙拉外加大蒜麵包嘛,服務生?

03-14 23:46

吳旻( °∀°)
下次我可以改成這樣豪華的餐點,但是大概是在午餐時候WW03-15 00:11
芯玥兒
居然是作夢呀XD
淡淡的哀傷(#

03-15 00:03

吳旻( °∀°)
就在那差點跨越的界線WWW

不過也代表著那種事情只能想像,是不能跨越的W(笑03-15 00:12
白髮控-戮劍心
閃閃閃
是夢啊!
太棒了

03-15 00:12

吳旻( °∀°)
度R 雖然醒來還是3/14 只是這次會不會被打槍不知道ヾ( °∀°)ノ03-15 00:15
夜想啟
你逃過了~FFF團的制裁

03-15 01:46

吳旻( °∀°)
因為今天是3/15阿──哈哈哈哈哈! (?03-15 08:03
Arthur
好文章 給GP

03-15 08:06

吳旻( °∀°)
謝謝!!03-15 08:0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15 19:36

吳旻( °∀°)
好的03-15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屬... 後一篇:<小說> 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