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白情賀文-未出口的話語(獅子王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7-03-14 21:27:38│巴幣:38│人氣:946
*時間點在溫泉篇到旅行篇前的兩位


  早晨的光芒帶點刺眼,穿過了和室的木門上的白紙,照射在房內沈睡的兩人。

  金長髮少年抱著黑短髮的女性,本來睡得很沉穩,感受到光芒的刺激,少年緩緩睜眼,那雙灰眸帶點睏意,好一會兒意識漸漸清醒,他低頭望著還在睡的女性,灰眸轉成柔和,輕柔的在她額頭上一吻後,才輕手輕腳的離開房間梳洗。

  早上的空氣帶點冷意,雖然穿上外套仍舊有寒意,他一邊把自己手弄熱,一邊來到外面的洗手台。

  「唔,獅子哥哥早安。」洗手台前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少年正在刷牙,他看到他,率先打招呼。

  「早安,小獅子意外的早起。」獅子王拿起自己的刷牙用具,一邊刷牙一邊閒聊。

  「因為等等要幫忙處理公文呀,早點做完主上才能安心出門吧。」小獅子瞪他一眼,「我可是為了幫獅子哥哥呢。」

  「啊……對吼。」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獅子王這才想起今天的日期。

  「所以囉,不能讓主上有後顧之憂。」小獅子梳洗好,拍胸口保證,「我賭上爺爺的名義,一定可以把事情處理好的。」

  「噗,別勉強了。」獅子王發笑,摸了摸小獅子的頭,「一期、數珠丸他們都在,有問題可以問他們的。」

  回到了房間內,看到自家主上起床,水藍眸還帶著迷糊的神情,似乎還沒完全清醒過來。

  獅子王走上前,拍了拍她,「該準備去梳洗囉,我可愛的透……還是要王子親吻睡美人那樣讓你醒來呢。」

  這句話讓眼前的女性睜大雙眼,立刻退了好幾步,「我去梳洗了!」丟下這句話,她趕緊跑去房間內的浴室梳洗。

  留下獅子王在原地大笑。

  「咦?我今天不處理公文……可以嘛?」換好裝扮後,聽見獅子王的話,透滿臉困惑望著他。

  「小獅子說可以就可以。」親自幫透穿好披肩,獅子王淡淡的表示,「畢竟你也答應我今天跟我出門的。」

  獅子王的語氣平淡,但是透感覺到自己耳朵開始有點熱度。

  今天是三月十四日,現世所稱的「白色情人節」,也是男方回應自己心意的一天。

  獅子王從好幾天前就跟透說好今天一定要把事情推開跟他出門,而小獅子也幫忙他把透手上的事情早點處理好。

  跟著獅子王出門,透望著前方的少年。

  陽光灑在金髮上閃閃發光,那雙灰眸相當堅定,而牽著自己的手給人相當溫暖,甚至有種暖到自己心的感覺。

  獅子王。至從自己答應他的告白後,兩人的關係也大躍進許多……有時候太過幸福,反而讓透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可以嘛?

  望著手上的銀戒-這正是獅子王給予她的誓約,她能相信這一切可以順利到最後嘛?

  「透?你怎麼了嘛?」走到一個定點,獅子王回頭望著透那張略微苦思的面容,有些擔心的詢問。

  「沒什麼。」透回他一個安心的笑容,這時她才注意到獅子王帶她來的地方。

  灰白色的磚道旁邊種滿了櫻花樹,到這個季節已經綻放了許多,使得透的眼界裡被櫻色佔滿,如此漂亮的美景,讓透發出讚歎聲。

  「這時間開算早了,不過也正好。」獅子王張開掌手,花瓣飄到自己的手上,他握住後,輕聲的說著:「櫻花也算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嗯?獅子王你說什麼?」透轉頭看他,後者只是微微一笑,說了才沒說什麼後,主動握著透的手在這河道散步。

  櫻花飄散,金髮少年與黑髮女性手牽手漫步在此地,偶爾會駐足在小攤販前吃點點心。
這讓透感到恍惚,像是拋開自己是審神者、忘記獅子王是付喪神……第一次如此像一般人一般,正常與自己的戀人一般的約會。

  過去自己的那雙眼讓自己生活永遠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然而今天獅子王帶著她體驗了過去沒所想的事情。

  某方面來說,自己很感謝自己是審神者吧。

  走累了之後,獅子王帶著透來到一間茶店,趁著獅子王去幫她點茶點時,透翻出手機看自己拍的照片,接著她按著手機螢幕,查詢了一個東西。

  「櫻花也算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獅子王那時候說的話讓她有些在意,想到之前曾經跟獅子王聊到花語的事情,忍不住她查了一下後……

  「我回來了。等等就……」獅子王話到一半,有點困惑的望著透,「你耳朵怎麼紅了?」

  「沒、沒、沒事!」把手機收起來後,透趕緊把話題轉掉,「要不要下次把妹妹他們叫來一起欣賞呢?」

  「都可以呀,那傢伙不要跟我搶就好。」獅子王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後,也順著她的話題回答。

  「你到底為什麼跟我妹感情差?」

  「問她呀。」

  等到天色漸漸暗掉,透跟獅子王回去本丸後,小獅子開心的抓著透報告一天的事項,而獅子王則是先回房間休息。

  等到差不多就寢的時間,小獅子打起哈欠,抓著枕頭說自己去找別人睡。

  「咦?今晚不跟我們一起嘛?」

  「唔,今晚我想不太好吧。」

  「咦?」

  望著賊笑離去的小獅子,透想到下午的事情再次滿臉通紅,她走回房間後,果然獅子王早就把東西收好等她回來。

  「透弄太晚了,早點洗澡休息吧。」獅子王一如以往囑咐她去洗後,自己則是去鋪床。

  等透洗好出來後,獅子王拿著毛巾幫她擦拭,享受著被服侍的感覺,玩了一天感到疲累的透開始闔上眼睛。

  「你查了吧?櫻花的花語。」獅子王冷不防的一句話,讓透的睡意瞬間跑個乾淨,感到臉上熱度竄升,完全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我說透,你在面前可什麼都瞞不住。」刻意在她耳邊吐氣,欣賞她的耳朵發紅,獅子王忍不住輕咬。

  「噫──獅子王等等!」立刻遠離獅子王幾步,透深深感到冒汗,「你該不會想……」

  「喔,畢竟是白色情人節嘛?」獅子王露出宛如狩獵般的笑容,「既然我的心意已經知道啦,是否該有回禮呢。」

  「……別太超過喔。」望著越來越靠近的獅子王,透明白今晚大概又……

  「我一直都有分寸呀。」將嬌小的透拉入自己懷裡,獅子王笑得很壞,「會過頭,只能說透太誘人。」

  「少來了……你這隻肉食性動物。」

  「也只有對你會有食慾的肉食性動物。」

  嘟著嘴抱住獅子王的脖子,感受到脖子輕柔的舔吻,透迷迷糊糊中想起那片櫻花的景色。

  櫻花的花語,不單單是獅子王的心情寫照,她也一樣。


*************************

後記:收尾好爛,櫻花的花語正是幸福、一生一世愛你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乙女向|獅子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W姊姊更文了((蹭蹭

03-14 21:29

洛雅.愛的戰士
耶,更文了(摸頭03-14 21:46

櫻花((看著自己的櫻W
剛好想要查花語姊姊剛好有補
棒棒的!~
這篇甜W

03-14 21:31

洛雅.愛的戰士
疲累的時候就是寫甜文,甜死你們讀者。03-14 21:47

[e5]姊姊辛苦了~((抱

03-14 21:48

洛雅.愛的戰士
不會(被抱03-14 21:52
朝日奈雨香
甜甜ㄉ.........!

03-14 21:52

洛雅.愛的戰士
甜死你們(03-14 21:57
小刀
透和獅子王真甜蜜,好羨慕~

03-14 21:52

洛雅.愛的戰士
我也寫得很羨慕(?03-14 21:57
大漠倉鼠
洛雅更新啦~在情人節發糖~(倉鼠受到閃光傷害XDD

03-14 22:42

洛雅.愛的戰士
閃好閃滿、甜死你(
最近沒什麼時間打文...03-14 22:43
小蝸
今日配暖暖的情人節~感覺真好。

03-14 23:14

洛雅.愛的戰士
感覺好就好了XD
甜文可是當補充養分(?03-14 23:18
星璃(姬月兔)
好羨慕喔⋯⋯

03-15 03:23

洛雅.愛的戰士
就羨慕吧……?03-17 23:25
珀伽索斯(Ama)
希望洛雅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也很幸福[e24]

03-15 17:50

洛雅.愛的戰士
嗯,文章跟現實成反比(?03-17 23:25
星璃(姬月兔)
(搖頭搖頭

03-17 23:28

星璃(姬月兔)
我也想寫出那種感覺

03-17 23:29

洛雅.愛的戰士
去問別人,姐沒心情。03-17 23:53
星璃(姬月兔)
......

03-17 23:56

洛雅.愛的戰士
(嘆氣 請讓姐姐好好安靜幾天吧03-17 23:59
洛雅.愛的戰士
你也知道我最近私事煩心03-18 00:01
星璃(姬月兔)
嗯嗯...那這幾天就不吵姐姐了

03-18 00:12

小伽羅
錯過了幾天,趁今晚有空剛好補完。^^

雖然不知到洛雅的情人節過得如何,不過還是要說要每天都開心呦。^^

03-20 22:06

洛雅.愛的戰士
阿哈哈,先謝謝你補完WWW
情人節沒特別過,因為有其他事情太忙XD
也希望小伽羅天天開心03-20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奇妙的二十題。... 後一篇:【問卷】寫手35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