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小說> 屬於今天的日子

作者:吳旻( °∀°)│2017-03-14 16:09:26│巴幣:38│人氣:170
  「真是令人懷念的過往呢‧‧‧‧‧‧」想著,電話那頭便傳出了他愛人的聲音:「你已經準備好了嗎?你等我一下──呀!」這麼久了,她還是這樣的惹人憐愛。威尼克遜笑著說:「別急,我還沒出門呢。」蔚薇笑著:「不快些的話,今天要去吃的餐廳可是不等人的!先這樣吧,到了打給我唷!」說完,她掛掉了電話,威尼克遜笑著,想著晚上的約會。

  「辛苦了!」他在蔚薇暫居地的門口等待著,看到蔚薇走出,笑著這般說著,只見女孩身著旗袍對他笑道:「我知道你最喜歡旗袍了,所以今天特地穿這套,好了走吧!」威尼克遜正要帶她上車,蔚薇卻有些不願意的說:「今天我想用走的,這樣才能好好享受在你身旁的感覺。」說完就摟住了威尼克遜,使得他忍不住搓揉她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髮型,雖然如此,蔚薇卻也不生氣,任由他撫摸,兩人緩緩的走向那間預定的餐廳。

  「夕陽真美。」蔚薇摟著威尼克遜,目不轉睛的欣賞著眼前的美景。餐廳裡頭也有幾對情侶也相相依偎,甚至有膽大的情侶已經開始舌吻了起來,閃得我們這對情侶滿臉羞紅。

  晌久,蔚薇拉了拉威尼克遜的袖子對他說:「別人這麼做,我們不做些什麼好像有點奇怪呢‧‧‧‧‧‧」威尼克遜早就等很久了,他深深的吻了坐在身旁的女伴,甚至想將手掌伸向她身上那團渾圓,然而還是礙於對方羞澀,吻完之後便拉著她結帳。

──屬於今天的日子  章二  完


回去我會再改標點符號的部份‧‧‧‧‧‧手機居然沒有全型‧‧‧‧‧‧無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閃閃閃

03-14 16:10

吳旻( °∀°)
好快!!!03-14 16:10
吳旻( °∀°)
準備夜戰w

03-14 16:10

夜想啟
fff

03-14 17:15

吳旻( °∀°)
等!別燒!最後有爆點03-14 17:26
寒月
太閃,眼睛快瞎了

03-14 18:24

吳旻( °∀°)
等等,這樣就很閃嗎?!03-14 22:09
右手哥
閃瞎我的眼~~

03-14 18:57

吳旻( °∀°)
等等!不對吧!!03-14 22:0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14 19:22

吳旻( °∀°)
感恩03-14 22:10
白髮控-戮劍心
二次閃

03-14 22:54

吳旻( °∀°)
昨晚重新審視文章剛好看到留言 留言被刷掉了真是深感抱歉! (鞠躬
07-07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屬... 後一篇:<小說> 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