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ndless Sleep~邁向冬眠之路

作者:nataku│2007-08-17 02:49:43│巴幣:4│人氣:874
清晨

我從棉被中爬起
鏡子裡依舊能看見一對黑眼圈
只是現在 精神已不再

而此時我終於了解 爆肝熬夜為何不好的涵義

是的 過了三個小時了
那惱人的疲勞
卻仍在我的體內 揮之不去~


序章 死神的永眠


  那年的冬天,我和Ken還有雷三個死黨,為了慶祝研究所倒塌......啊不,是畢業,三人相約回家裡睡覺、爆肝、當個廢人,從決定開始睡那天我就在想,雖然機率真的很小,但也許會在夢裡見到──她 也不一定。

  因為昨夜爆肝的關係,原本預計好今日睡覺的時間也得做稍稍的更動了。鋪了被子、開了電腦之後,順手倒了杯可樂,直往繁華熱鬧的網路世界而去。

  三個大男人漫無目的地在網上閒逛,既然沒辦法照行程睡,倒不如隨意漫遊,累了自然會有睡意。

  不知不覺,天色已逐漸變暗;即時通、msn上的學妹更令人流連忘返;雖說少了那麼一點現實的感覺,但是氣氛相當不錯;但聊著聊著,也就跟著偏離了主題,不停地繞著約會打轉……

  「嘿,傑!你看……」

  他的MSN視窗不斷在我電腦螢幕裡跳來跳去,「叮咚…有人睡著了嗎?」

  「衝瞎毀啦!」不過經這一鬧,才發現自己真的在度估。

  Ken用著一臉奸笑地嗆聲娃娃接著說:「你怎麼了?夢見誰啊?」

  「没…沒有啦,你少亂說!」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臉頰不自覺泛起紅暈。

  「還說沒有!喔──我知道了。你剛夢到你以前的青梅竹馬對不對啊?看你一副流口水樣。不過沒關係,我們這幾個老朋友早就知道你夢到什麼了,所以才會跟你一起睡啊。對吧,雷?」

  Ken向雷發了個訊息,示意要其狼狽為奸;不過雷倒是回他個「某摳寧」,間接讓他吃了記悶棍。

  「你少來了,誰跟你一樣滿腦子黃色思想啊!」自己見狀,趁機反擊殺他個片甲不留,不過隨之招來的卻是一陣打鬧,讓我措手不及。

  總愛睡我家床上、地板、陽台以及我身上的Ken,別看他老是這個樣子瘋瘋癲癲的。"馬中赤兔、人中拉拉",正為其最佳寫照,是個值得一起睡的好朋友。記得當初隻身來到大學之時,宿舍裡半個室友也沒有,而我每每只能抱著心愛的兔娃娃,夜夜垂淚到天明。這時,第一個跑來找我睡覺的就是他。由於那雙粗壯的胳臂,總帶給我一種溫暖的安全感,加上睡眠時間差不多相同;很快地,我們便成為知心睡友。
  
  睡了四年大學同學,不管是男生女生、同學老師,通殺!隨後與他睡上同樣的研究所,或許你不相信,但就連我們自己也是如此。正所謂「不睡不相識,睡過才知他的好」,雖不比男女翻雲覆雨,但一起睡的緣分、早晨棉被裡的餘溫,或許是上輩子「睡」來的福氣吧。
  
  至於雷呢,我們一起OX雖然才不到一年(?),但熬夜爆肝的時間上亦挺合得來。身為班上「鬼影擒拿腳」的他,在體育方面自然不在話下;風度翩翩、長髮飄逸,拜倒在他牛仔褲下的女孩子不計其數。

  而這人剛好有個座右銘:「我好想有個家,將來一定要子孫滿堂。」也許未來「增產報國獎」非這小子莫屬。

  平時上課愛找周公下棋,擾他清夢的多半沒幾個有好下場。(記得上次王教授只是輕輕拍了他的肩膀,結果現在還在醫院昏迷不醒)

  不過他本質不壞,上個月還扶了兩百七十八個阿嬤過馬路。唯獨可惜,天不從人願,結果一百三十個阿婆摔到水溝裡、九十五個告他性騷擾、五十二個跑到外縣市回不了家,還有一個被卡車給……算了…還是別說的好。


  雖是相約,其實是我們前一晚在他的晚餐裡摻了安眠藥,半夜用貨車把他載到家裡來。Ken說都畢業了,嗯…還沒跟他睡在同一張床過,想試試看。

  Ken對雷謊稱是雷自己夢遊跑到我家來,沒想到這傢伙還真傻呼呼的相信了,一點也沒懷疑過事實的真相。看著他那副痴呆的表情,心中忽然有種強烈的挫折感。想想苦心準備三天三夜的藉口全都白費了,搞什麼啊!

  「喂,宅男們!別再打了。你們不覺得奇怪嗎,MSN上面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還有,今天的珍珠奶茶,珍珠特別難吸上來耶?吸管還有種腥味的說。」雷的說話方式突然就像口裡含著滷蛋,有點含糊不清。一看,他怎麼把腳指頭塞到嘴裡去了?

  但是那隻腳掌…咦?越看…越像我自己的?

  試著動一動拇指。嗯,有感覺,是我的沒錯……啥?我的?

  不過這番話,倒是讓Ken終於願意從我身上撤退。

  擦去殘留在腳上200cc的口水,我才有時間去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MSN上本應是許多綠色的小人頭,讓人蠢蠢欲動;如今變成一片灰茫茫,叫我情何以堪?

  (心中的OS:還我學妹來啊~~~~)

  「會不會是隱藏狀態啊,說不定待會就出現了。」

  「諾!你看,說曹操曹操到。現在不就有人上線了嗎,別想太多,一起哈啦吧。」

  Ken的兩句話,帶出了出乎意料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是敝人跟兩位朋友改造出的文章 希望各位能留下您的心得或意見 |

留言共 5 篇留言

放空ing
呵~有好笑的fu

期待後續

08-17 10:28

死靈
期待惡搞的後續~

08-18 00:51

雷德菲爾
噢雷!我來了XD!

08-18 00:56

孤行之楓
後面還在想到底該怎麼改
超SS級難度呀!!

08-18 23:53

nataku
首要步驟~

浪大在哪裡(炸)

08-19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77233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背影... 後一篇:惡靈古堡4~驚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