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小說> 屬於今天的日子

作者:吳旻( °∀°)│2017-03-14 09:30:11│巴幣:32│人氣:192
  穿上外出的衣著,拿起手機撥出了昨天才撥出的號碼。彷彿只是前一秒的事情呢‧‧‧‧‧‧威尼克遜想著,思緒不禁地飄到了不知到多遠的地方去了。



  「早安。」早上的課堂總是人潮稀疏,畢竟大學生活算是自由的,雖然到最後這些人還是要為著自己的行為負責,然而在面對外頭的寒冬以及床鋪的溫暖,我想大多人還是會選擇床鋪吧?

  然而我卻不是這樣。威尼克遜想著,一邊吃著剛剛從校園餐廳買來的豬肉總匯三明治,一邊計算著今天到底會有多少同學來到教室裏頭上課。

  「不好意思。」清麗的聲音從他耳旁傳出,使他不禁意的瞥了一眼後又轉回頭問:「有什麼事嗎?」隨後才用一種「天阿!這是真的嗎?女神居然主動跟我搭話!」的震驚眼神看著旁邊的女孩。

  「那個,就是‧‧‧‧‧‧」看著這般羞澀的樣貌,威尼克遜頓時有些好笑,對方似乎沒注意到他的神情,害羞的問:「可以坐你旁邊嗎?」雖然這個想法曾經出現在威尼克遜的腦海之中,然而他卻從來都不敢相信系上的女神居然會對他說出這樣的話,甚至會覺得這個女孩子真的好不一樣好傻好天真的感覺。

  「沒問題,請坐。」故作鎮定的威尼克遜心想,我一定要拿出我國特有的冷靜來應對!雖然心裡如此想著,但愛慕之意大多已經飄到了旁邊少女的身上。

  這堂課下來,兩人之間的互動大多僅止於課堂上的交流。雖然威尼克遜十分想在兩人之間的距離裡縮減更多的阻礙,不過今天大概就只能這樣了吧?

  「那個,葳薇同學。」為了方便下次見面時能夠再將她佔有在身邊,他決定先下手為強,他問:「方便的話,能將你的LIME給我嗎?」他用他最為自信的微笑說著:「這樣下次就能再把妳佔有在身邊了。」葳薇一聽瞬間滿臉通紅,而身為肇事者的威尼克遜卻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一會後,少女這才點點頭,將手機遞與威尼克遜,而就在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兩人便散了離去。一個前往下個上課的教室,另一個則是將背包揹起就往學生餐廳前去。

──屬於今天的日子 章一 完


偷偷亂打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吳旻( °∀°)
今天是個美好的(瞎眼的)日子

03-14 09:31

Arthur
今天是個雨天的日子

03-14 09:58

吳旻( °∀°)
濕漉漉的 這樣約會才有詩意 旅孩子最喜歡了 (大概03-14 10:32
芯玥兒
真是美好的展開(帶墨鏡

03-14 14:27

吳旻( °∀°)
(默默幫忙+803-14 15:25
楠君
情人節……唉這篇文太閃了我什麼都沒看到!

03-14 15:05

吳旻( °∀°)
還行還行,才這點程度呢!(笑03-14 15:25
右手哥
今天是什麼日子??呃.....

我只記得今天是整周課程中唯一有早八的日子,其他全都不清楚......


啊?情人節?那啥?

03-14 18:56

吳旻( °∀°)
今天是星期二 3/13 今天有36小時03-14 22:13
吳旻( °∀°)
明天星期三 3/15 有36小時03-14 22:13
煙薰鮭魚
所以說乖乖上課才是正解((不

03-14 20:26

吳旻( °∀°)
蹺課啦~被閃哭哭03-14 22:14
白髮控-戮劍心
眼瞎的日子

03-14 22:50

吳旻( °∀°)
舒服的日子 (到處都是閃光 讚03-1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 因... 後一篇:<小說> 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