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魔法少女千歌 - 11(完)

作者:守護之熊│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03-14 08:50:26│巴幣:2│人氣:241
  我在暈眩中抬起頭。
 
  發現自己的身子趴在沙灘上,臉上沾滿了沙,腳上還感覺到海水的拍打。一側頭,發現夜羽也倒在一旁,正揉著眼抬起頭。
 
  上一刻,我似乎還握著夜羽的手,聽她唸著各種奇怪咒語,突然間一陣天旋地轉。等意識恢復過來,我們已經倒在這座沙灘上。
 
  「啊,這裡是……我們到過的地方!」夜羽首先發現了。這裡是我們在異世界來到過的沙灘,我們出航並遭遇那隻大鳥前,就是從這處沙灘出發的。
 
  也就是說,我們成功回到異世界了?再低頭看看……我身上穿著的是被東條姐射殺前穿著的潛水衣,身體倒是毫髮無傷。夜羽的情況也差不多,只是不知何時原本背上的白翼,變成了一對黑色翅膀。我們兩人的手環,也依然完好地戴在左腕上。
 
  身體完好,裝備還在,幾乎是完美的重生。問題就在,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橫亙在我們眼前的大海,和上次遇到時一樣蒼茫寂寥,一眼望不見邊際。我再度想起東條姐說的話……如果我們在這個世界的戰鬥,都是在毀滅原來的世界的話,我們幾乎失去了所有可能的作為。
 
  「我們……應該先想辦法找到東條姐吧?」我只能得出這樣的結論。
 
  「所以我們應該重新橫渡這片大海嗎?可是這海這麼廣大,很容易迷路吧……」夜羽擔憂地說道。
 
  正當我陷入思考,突然海上「轟隆」一聲。我和夜羽同時驚訝地轉頭,只見大海一道聳立至天際水龍捲在我們面前升起。這道景象我們都再熟悉不過了,我和夜羽不禁退後了好幾步,朝著水龍捲的方向戒備。
 
  水波退去,銀灰羽翼的巨鳥,再度拍著翅膀籠罩在我們眼前。
 
  「怎、怎麼可能!」我忍不住喊道。我很清楚,我親手用鋁棒消滅了這隻巨鳥的,那是千辛萬苦的戰果……難道那些戰果完全白費了?為何牠竟能再度出現?
 
  ……雖說如此,我和夜羽都能復活了,巨鳥也能復活好像只是剛剛好,公平而已。但無論如何,眼前的景象已讓我不禁氣洩了一半。
 
  「只好再戰了嗎!」夜羽卻表現的比我勇敢,轉眼間已經拔出了劍。多虧夜羽的喊聲,我清醒了過來。
 
  「等等!」我趕緊伸手阻止夜羽「東條姐說過,他們其實是世界守護者,我們和牠戰鬥其實是在破壞世界!」
 
  「那怎麼辦!牠已經朝我們飛來了!」夜羽緊握著劍喊道。
 
  「我、我不知道啊!」從被東條姐狠很地打擊之後,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走一步。試著溝通?很久很久以前,對抗第一個場景的蒙面女我就試過好多次了,完全沒有效果。
 
  正當我和夜羽不知所措,巨鳥已經挾著風暴降落在沙灘上,差點沒把我和夜羽吹走。
 
  我拚命站穩了身子,仔細一看。呃、這巨鳥竟然是背對著我們降落在沙灘上,而且就這樣立在我們眼前,距離我們僅有七、八步的距離。牠的身軀如此巨大,近在眼前的壓迫感幾乎讓人喘不過氣。
 
  ……可是,降落之後,除了對空鳴叫,巨鳥沒有再有任何動作。
 
  我和夜羽僵立了好一會,巨鳥依然佇立在原地。還回頭望了我們一眼,拍了拍翅膀。
 
  實在是和第一次相遇,二話不說向我們殺過來的反應相差太遠,搞得我和夜羽完全不知該怎麼反應。雖然說不用打起來已經是萬幸,但僵在這裡也實在不是辦法……
 
  巨鳥又再度回頭望像我們,又拍了拍翅膀。
 
  「啊!」夜羽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喊了一聲「牠該不會是想要我們坐到牠的背上吧!」
 
  哇!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才怪!夜羽到底是多有想像力啊?那巨鳥怎麼可能會想讓我們坐到牠背上?
 
  然而,巨鳥似乎聽了又回頭來望著夜羽,再度拍了拍翅膀,這次還附帶鳴叫了一聲。
 
  「你看,沒錯吧?」夜羽說道,並且開始走向巨鳥。
 
  「欸,夜羽等等我!」雖然實在很危險,我趕緊牽住夜羽的手跟了上去。
 
  夜羽牽著我的手,我們兩人緩緩走到巨鳥背後。巨鳥看著我們,把身子放低,晃了晃腦袋,似乎在催促我們樣子。
 
  直到此刻……我才開始相信巨鳥真的要我們騎到牠背上。
 
  夜羽在前,我緊跟著,我們小心翼翼地爬到了巨鳥的背上。
 
  我其實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可是一瞬間,暴風呼嘯。
 
  「哇!」我和夜羽同時驚呼,巨鳥起飛,我們就這樣乘著牠飛上了天空。幸虧我們兩人都有飛行的經驗,才沒被這突如其來的起飛摔到海裡。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摟著夜羽的腰,迎著風大喊。
 
  「大概這隻鳥也墮天了吧!」夜羽在前喊著。內容聽不太懂。
 
  巨鳥海面上急速飛行著,速度快但很平穩,一開始的驚慌過去之後,倒是乘坐得挺舒服的。
 
  很快地,我們又再度看見那座孤伶伶的島礁,我就是在那島上和東條姐離別的。在不同世界穿梭,遇上這麼多意外,我的時間感已然有些混亂。東條姐朝著我開槍那一幕,感覺剛剛才發生,又似乎已經是好久以前事情。
 
  不意外地,巨鳥降落在了島礁上。我和夜羽乖乖跳下了鳥背。巨鳥揮了揮翅膀,示意我們往前走……這座島頂多我們初中操場大,往前走能有什麼呢?不過人家載我們載得這麼辛苦,不聽話往前走也說不過去,我和夜羽就這樣走到了島礁另一端的岸邊。
 
  彷彿迎接我們一般,眼前的海水突然呼嘯著往兩邊分開,原本潛藏在海中的一道直直向下延伸的石階顯露了出來。
 
  我記得好像小時候聽過摩西渡海的故事,沒想到類似的情景真的出現在眼前。海水聳立在石階兩側,變成兩道高聳的水牆,而夾在中間的石階似乎深不見底。
 
  「我們……應該走下去嗎?」見到那深不見底的石階,以及不知什麼時候會闔上的水牆,我不禁有些恐懼。
 
  「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繼續前進!」夜羽馬上回答「或許這條路通往冥界,正是我們的主場呢。」
 
  冥界……可以不要嗎?
 
  但夜羽說的沒錯,我們沒有後退的理由。直覺告訴千歌,這底下有我們要尋找的事物。我們兩人依舊牽著手,一路向下前行。
 
  向下行走的過程非常煎熬,所幸沒發生任何意外。不知走了多久,我們終於來到了階梯底部。
 
  那裡有一道橙色魔法陣,雖然是久違的魔法陣,是沒見過的顏色。我感到夜羽更加握緊了我的手,也跟著加強了手上的力道作為回應。我們就這樣一同踏入了傳送陣。
 
  等回過神來,發現我們已經位於一處似乎是鋼鐵架成的長廊。除了兩邊牆上有緊急照明的燈光之外,長廊內一片昏暗。
 
  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確認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我和夜羽都感覺到了。
 
  前方有激戰的聲音,雖然距離似乎不近,但因為長廊是封閉空間,身在遠處的我們仍隱約聽到了聲響。我和夜羽交換了眼神,看來我們心中想的一樣。
 
  沒有多餘的猶豫,我們在長廊上跑了起來,往激戰聲的來源奔去。
 
 


※   ※   ※


 
 
  滿佈著整間廳堂的魔法刻紋,在穗乃果的驅動下暴漲出龐大的魔能,不僅僅是廳室內,整個結界都劇烈震動。希感受到周圍的空間正在以穗乃果為核心急速收縮,連穗乃果背後那深不見底的黑洞,都正受到魔力的擠壓而扭曲變形。

  那是穗乃果展開的,與黑洞融合的巨大法陣。希如果想奪走結界的控制權,並取代穗乃果和黑洞融合,只剩下法陣完全啟動前的最後一刻。希必須馬上傾盡全力壓制住穗乃果。

  可是背後傳來的跑步聲卻拉扯著著希的決意。法陣造成的扭曲太過強烈,那甚至足以吸納黑洞的力量爆發開來,魔力不夠強大的人絕對無法倖免。

  「來吧。希醬,你會怎麼選擇?」穗乃果站在舞台上,此刻她彷彿是世界的中心,周圍的一切都正朝著她的方向收縮。

  「你!」要阻止穗乃果只剩下這最後的機會,希在這一瞬間決定要不顧一切傾盡全力將穗乃果的法陣奪過來。然而。

  「東條姐!」千歌和夜羽就在這一瞬間衝入了廳堂「這、這是怎麼回事?」因眼前扭曲的景象驚愕的兩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地闖入了極度危險的領域。

  希的計畫中最壞的情況發生了。明明已將兩人送出了內面世界,她們卻不知為何又闖了進來。若被融合黑洞時爆發的魔力波及,千歌和夜羽在這世界的身軀鐵定會煙消雲散,成為永遠迷失在內面世界的孤魂。

  「你們!為什麼!」希忍不住對著兩人怒吼。千歌和夜羽都嚇住了,她們從未見過她們的東條姐如此憤怒的神情。

  「這就是你的決定嗎?希醬。」穗乃果微笑,整個黑洞終於被牽引到了穗乃果身上。收縮至極限的空間,一瞬間引爆,劇烈的轟鳴伴著撕碎空間的大爆炸,吞噬了整個結界。

  ——!

  千歌與夜羽根本未及反應,就已被劇震與巨響淹沒。

  一道紫色的護罩在最後一刻罩住了千歌和夜羽。







  轟鳴與爆裂退去,穗乃果原本站立的舞台,甚至整個廳堂都已散碎在虛空中。完好的,剩下那紫色的護罩,護住了裡面的希、千歌與夜羽。而護罩的對面,穗乃果的身影飄浮在虛空中。黑洞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穗乃果的形體變得模糊不清,周遭散發著一股深邃的虛無。

  周圍空間仍然在緩緩崩解,而穗乃果已經成功與黑洞合而為一。

  希終究沒能阻止穗乃果,她用僅剩的魔力保護了千歌和夜羽。

  然而,此時此刻,希的心中卻無比地明白。她已經永遠地和穗乃果錯過。

  「你……一開始就這麼打算的?」希顫聲說道,似乎仍無法置信這已經注定的命運。

  「因為,希醬人最好了嘛。絕對不忍看著兩個無辜的孩子被捲進災難,一定會選擇用剩下的魔力保護她們。這樣,就沒有人能阻止我了。」

  「
……穗乃果!」希沒有想到自己的武器,竟然在最後關頭被穗乃果反過來利用,一瞬間憤怒填滿了胸臆,忍不住大吼著:「海未醬說的沒錯,你總是這麼任性妄為!搞不清楚後果,自顧自的行動,老是造成大家麻煩!」

  「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這樣做,你就永遠回不來了!你會被所有人忘記,你的朋友、家人,小鳥、海未、繪里親
……全部,全部都會忘了你!你知不知道你會變成孤兒,永遠孤單一個人!」

  「我……知道啊。」

  「你……!」希待要繼續大罵,卻不禁一陣哽咽,說不出話來。

  希這才發現,穗乃果雖然仍正面望著希,但她的眼眶亦早已泛滿了眼淚。倔強的兩人,直到這最後一刻,依然兀自倔強著,半點不肯示弱。此刻她們雖仍近在咫尺,卻連伸出握住對方的手都已經辦不到。

  兩人相對無語。希身後的千歌和夜羽,自然更說不出半句話來。

  四周依然不斷崩解,時間已經所剩不多。

  終於,穗乃果深深吸了一口氣。

  「
……呐,希醬,我們都不是最堅強的人,或許正因為如此,我們總是做出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決定。」

  希依然哽咽著,沒有回答。

  「其實……我很期待呢,從今以後的日子。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旅行,見識各式各樣的風景,一面心中思考著,大家是不是正在努力邁進呢?」

  「別說了……」

  「啊啊,大家都得拜託希醬照顧了呢……還有雪穗也是,雖然她從來不需要我這個姐姐照顧,哈哈!」

  「
……少思考多餘的事了。沒有你,大家還是能過得好好的。」

  「哈哈,可不是嗎?到頭來,讓希醬一個人承擔了呢。」

  「
……。」

  「對不起。」穗乃果低下頭。

  希搖了搖頭,似乎已經冷靜了不少。

  「別到現在才一臉像做錯了事一樣。你很了不起,咱果然從來沒看錯人。雖然以後應該會後悔啦……高坂穗乃果,咱現在,真的很慶幸和你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希醬
……」穗乃果沒料到希突如其來的溫柔話語,兩行眼淚不小心滑了下來,穗乃果趕緊伸手擦乾。

  此時,四周崩裂中的結界,終於連根基都開始消散,四周空間震動,似乎很快就要完全瓦解。

  聯繫空間的基礎消失,話語已經無法傳達。最後的最後,穗乃果只能用力朝著對面的紫色護罩內的希揮手。希也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亦發現了話語已然傳達不到。只能以眼神注視著在最後用盡全力向她揮著手的穗乃果。

  『會再見面的。』不約而同地,心中這樣想著,也相信著。心心相印,不需要任何言語。

  虛無完全包裹了穗乃果,緊接著,她的身軀不斷淡化。希就這樣注視著,直到最後,穗乃果的形體完全消失在虛無中。





※   ※   ※





  一切像電光石火般的發生,我們根本完全反應不過來,更別說思索眼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我和夜羽衝進了一處禮堂,找到了東條姐。然而下一瞬間,那座才剛見面的禮堂引發了大爆炸,一下子完全被摧毀。而我和夜羽,因為東條姐即時展開的紫色護罩才倖免於難。
 
  當我好不容易從爆炸的餘波中睜開眼睛,才發現前方原本應是禮堂正中央的地方,飄浮著一位橙色頭髮、和東條姐年齡相仿的女子。然而,女子的身影似乎被一股不祥的氣息包圍著,甚至整個形體都正在消失。
 
  雖然不完全明白,但從東條姐和橙髮女子的對話中,我隱約意識到事情似乎非常嚴重,一定發生了什麼很糟糕的狀況。然而我完全無能為力。我和夜羽互望了一眼,夜羽的想法看來和我一樣,眼前的局面我們根本無法插手。
 
  四周再度劇烈震動,空間已經瀕臨完全崩潰。東條姐和橙髮女子停止了對話。
 
  忽然間,我感到橙髮女子正望著我,驚訝地抬起頭。雖然她的身形幾近完全消失,但我清楚看見了,她有著一對和曜醬同樣湛藍澄澈的眼眸。她望向我的神情,似乎閃過了一絲驚訝,但隨即浮現雨過天青般的笑容。
 
  那一瞬間,我好像被那女子的眼眸攫住了。言語無法說明白,但似乎有什麼東西傳達到了我心中,我的心怦怦地加速跳了起來,咀嚼著那到底是什麼感受。而下一瞬間,橙髮女子的身影已然消失在虛無中。
 
  我剛剛……究竟接收到了什麼?

  四周依然劇烈震動著,就算位於東條姐的護罩裡面,也能感受到這裡已經撐不了多久。東條姐似乎發怔了一會,才嘆了口氣轉過身來。此時東條姐的神情已恢復平靜,不再像剛才那樣激動。
 
  「趕緊好好道別吧。」東條姐開口「你們就要從這裡離開了。出去之後,你們在這個世界的一切記憶都會消失。」
 
  這是重新見面後,東條姐第一次正面對我們說話,卻馬上宣言了離別。
 
  「離開?那原本的世界怎麼辦?」夜羽馬上想到了最重要的事。
 
  「放心,原本的世界應該已經恢復原狀了。因為世界異常而發生的那些事,也會自動被修正。」東條姐說著,眼神閃過一絲哀戚。我直覺這一定和橙髮女子有關,東條姐和她……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
 
  「所以,你們兩個也會忘記彼此。」東條姐繼續說道「時間剩不多了,好好互相道別吧。」說完,東條姐轉過身,背離著我們走去。前面什麼都沒有,東條姐想走去哪裡?
 
  此刻的我並非不知道要說什麼,相反地,太多想說的話倉促之間反而不知從和說起。我正不知所措時,夜羽突然拉了拉握著我的手,我回過頭來。
 
  「你已經是和我簽訂契約的小惡魔,不可能逃過我的手掌心的。所以比起和我道別,現在應該在意她!」夜羽小聲而堅定地說著,另一隻手指著前方。那是東條姐正離開的方向。

  我這才察覺,平時總是依賴著的東條姐,此時的背影,卻顯得如此孤單。
 
  「東條姐!」我趕緊大喊。
 
  「嗯?」東條姐停下腳步,回過頭來。
 
  我想趕緊對東條姐說些什麼。可是我究竟該說什麼?我們和東條姐究竟是什麼關係?我應該安慰東條姐嗎?可是我甚至不明白東條姐和她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就這樣想安慰她是否太膚淺了?

  那我應該和東條姐說謝謝嗎?可是,我直到最後依然不明白,自己在這個世界做了什麼,我和夜羽是不是其實拖累了東條姐?被東條姐溫柔地帶領著的畫面,以及東條姐說著的殘酷話語同時浮上心頭。東條姐究竟是怎麼看待千歌親的?這樣的我,對東條姐究竟有沒有資格在最後對東條姐說什麼……
 
  一時間我千頭萬緒,腦袋打結。明明是我自己叫住了東條姐,現在卻張著嘴巴不知所措,心中一片著急。
 
  突然間,東條姐卻笑了。
 
  「足夠了。」東條姐再度轉過身,這次正面面對著我和夜羽「高海千歌,津島善子,你們都是很可愛、很善良的女孩。」津島善子……啊,好像是夜羽的本名?
 
  「可惜,要是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和你們相遇就好了。」東條姐又笑了笑「你們應該已經知道了,是咱一直在利用你們。雖然咱這樣說無恥了點,但和你們和一起冒險真的很療癒。」
 
  啊啊……原本是我想對東條姐說些什麼,但最後反過來被東條姐拯救了。至少在最後,終於知道了東條姐對我們的想法,這樣之前發生了什麼事,似乎都沒關係了。
 
  突然間,一直罩著我們的紫色護罩、連同周圍破碎不堪的空間都消失了。
 
  「時間到了呢。千歌、善子,祝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再見了。」
 
  東條姐的話語,到最後已經彷彿是從好遠好遠的地方傳來。炫目的白光染滿了視線,我的知覺也開始遠去。
 
  哈哈……搞砸了呢。明明是重要的最後道別時間,我卻什麼也沒說出口,這就是屬於笨蛋千歌的終幕嗎……我望向身邊,模糊的視線中,夜羽正以確信的眼神望著我——直到最後我和夜羽依然緊緊牽著手,但手上傳來的溫度也逐漸變得遙遠。
 
  終於,我的意識墜入了白光的懷抱。迴盪在心中的種種情感,也跟著飄散入了虛空中。
 
 
 
 





※   ※   ※

 
 
 
 
 
 
 
 
  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是離別的時刻。今日是浦之星初中的畢業典禮。
 
  浦之星只是小小一所學校,因此所有的二年級生都必須參與典禮的舉辦,於是我從一大早就和同學們忙東忙西。直到典禮開始進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曜醬作為在校生代表上台致詞了。原本以為曜醬會像平常一樣,元氣滿滿的說一些「一起朝著未來航行吧,全速前進Yosoro!」之類的話。但不知怎地,曜醬今天的致詞突然多愁善感了起來,說了些什麼「或許未來我們會各自踏上不同的旅途,或許世界會迫使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但是我們在這所校園裡朝夕相處,一點一滴的回憶是我們的心依然聯繫在一起的證明,也是我們永遠最珍貴的寶物」……

  結果,台下被搞得哭成一片,連我這個沒要畢業的都差點跟著掉眼淚。
 
  我見到果南在畢業生群裡,與一位金髮學姐和一位黑長髮學姐,三個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呃……我明明記得她們會一起直升浦之星高中繼續當同學啊,為什麼也哭成這樣……
 
  不過……我好像多少可以理解吧。畢業典禮,大家哭的不僅是和朋友們的離別,更是和自己的離別。朋友們還可以再相聚,過去的自己卻永遠找不回來了。我們在這個世界越走越遠,也同時正將自己一點一點的丟失。時間逼迫著我們不停往前行,儘管我們正在迷失、正找不到方向,仍然會被迫往前不停邁進。
 
  最後,會不會甚至變得不認得自己了呢?
 
  ……呃,我在自顧自的感傷什麼,是被曜醬感染了嗎?不過隱隱約約,總覺得好像是前陣子發生了什麼,讓我忍不住思考這些事情。然而實際上,我這一年過得平平順順的,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應該吧。心中似乎有某一塊覺得不對勁,但應該什麼事也沒有才對。
 
  嘛,今天是畢業典禮嘛。突然間多愁善感了一下,好像也不奇怪。因此我沒有再多想。
 
 
 
 
 
  典禮結束了。當然,許多人還依依不捨的在校園裡流連。負責散場的同學們也還在忙著收拾。
 
  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跑回教室,拿了我一早就放在桌子下的一整籃的蜜柑,再急忙跑回校園中。
 
  曜醬正坐在樹下休息,我抱著整籃的蜜柑奔向曜醬。
 
  「曜~醬~致詞辛苦了,一起吃蜜柑吧?是家裡剛收成的哦!」
 
  「欸?呃,當然好啊!」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只是,總覺得前陣子好像哪裡對不起曜醬,卻又想不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我和曜醬的互動一如往常,但就是有些不放心。不過,既然沒發生任何事情,突然間找曜醬說些什麼也很奇怪。所以我採用了這樣的方式。
 
  我緊緊挨著曜醬坐了下來。曜醬似乎稍微嚇了一跳,但並沒有拒絕。
 
  其實如果是小時候的話,這樣黏在一起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隨著年歲增長吧,不知不覺開始顧忌,開始彼此退縮,不再像以前這麼親密了。不過,我最近才漸漸體會到,千歌總是這麼笨拙,總是好多話語無法傳達出去。所以,言語無法好好傳達心意的話,就用身體的溫度傳達吧。
 
  就算只是這樣靜靜地貼著坐在一起,心意也一定能傳達到。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能因為一大早就開始忙碌,又吃了太多蜜柑吧。我竟然打起了瞌睡,不知不覺地倒在了曜醬的膝上。
 
  朦朧中,我感覺到,曜醬似乎正用手輕輕拂著我的頭髮。蜜柑的氣味,在我們周圍飄散著。
 
  「千歌醬……」然後,曜醬似乎喊了我的名字。語調很輕柔,不像是在喊我起床的樣子「千歌醬,你知道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但是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千歌醬你可以開心、可以綻放笑容。所以,如果有一點千歌醬你想展翅高飛,就放心前進吧。無論如何,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因為千歌醬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呃……曜醬,你今天到底吃了什麼藥啊,又說這種讓人害臊的話。要是被人聽見了,看你還不找個洞躲起來……
 
  不過,曜醬你放心吧,畢竟千歌睡著了嘛,當然沒有任何人聽見。這些話,就讓千歌幫你守著,當作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吧。
 
  曜醬,千歌是知道的,你總是這麼重視千歌,只是千歌還太弱小,沒辦法好好回報。曜醬,我們會有怎麼樣的未來,誰也無法知曉,不過此時此刻,我只能這樣確定哦。我哪裡也不會去,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長大,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自豪地和你肩並肩站在一起。在那之前——雖然有些狡猾——請讓我繼續依賴在你身邊吧。
 
  可能是曜醬的膝枕太讓人安心吧,我朦朧的意識繼續緩緩地下沈,終於完全墜入了夢鄉。




魔法少女千歌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完結篇|高海千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oyo2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魔法少女千歌 -... 後一篇:【同人】魔法少女千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