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14-驚險

作者:未來│2017-03-13 20:26:28│巴幣:20│人氣:802
  進入了神木林中,綠葉遮天,光線微弱,不過道路十分寬敞,讓兩台馬車交錯而過綽綽有餘,行駛起來還算容易,道路情況也相當良好,看來可以讓書蓮好好睡上一覺了。

  突然之間,一股暖意放到了我的手背上,直覺性的偏了頭,看向了希爾薇,而她用了有些尷尬而燦爛的笑容回應了我的疑惑。

  我也淺笑了一下,「要聊天嗎?畢竟只是看周圍的風景也無聊了吧?」當我說出這句話後,希爾薇反而相當驚訝。

  「不、不……沒關係的……我只要雷在我身旁就滿足了……」越說頭就越低,想必已經是滿臉通紅了吧。

  雖然是很明顯的謊言,不過我偶爾也想使壞一下,看看希爾薇會有什麼反應。

  「是嗎?那好吧。」然後就將頭轉正,直視前方,假裝專心駕駛馬車。

  眼神偷看了一下希爾薇,神情有些驚訝,隨後表情變得慌張、尷尬以及有些後悔。

  雖然有些對不起她,但是這樣的希爾薇真的好可愛。

  稍微前行了一段距離後,希爾薇的頭忽然朝了我的腰間倒了下來,「想知道更多關於雷的事情……」用著微小的音調撒著嬌,聽起來有些嫵媚。

  「想聽些什麼呢?」稍微低下頭看著希爾薇。

  「恩……學校。」希爾薇冷不防的一句,讓我有些愣住。

  『希爾薇想上學嗎?』這問題被我硬是吞了回來,不知為何的腦中告訴自己不能問。

  「當時奧蕾莉亞也說了不少……」當然,我不會就這樣搪塞過去,「從小我就看著父母親工作,因此在就讀醫學院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困難,就算有不懂的,也會立刻被父親抓去『現場實習』到我懂了為止。」回想起過去的辛苦,現在只覺得有些想笑。

  「所以我並不是大家說的天才什麼的,就只是從小接觸而當作常識來看待一樣,說到天才……」語句忽然停頓了下來。

  等到希爾薇抬起頭來確認後,一手直接放上頭頂,輕輕地撫摸了起來,「相比之下,希薇爾那驚人的學習速度可能才是真正的天才喔?」低下頭,看著希爾薇疑惑的神情露出微笑。

  「怎、怎、怎麼會呢……我只是區區奴隸……天、天才什麼的怎麼可能……」似乎被這大力稱讚給嚇出舊習慣了,突然又稱呼起自己為奴隸。

  「噗哈……科哈……哈哈……」這真是太有趣了,而忍不住地笑出了聲音。

  「雷!」似乎感覺到有些不好意思,頂著通紅的臉,原本靠在我腰上的頭開始轉了起來。

  「別、別這樣……很癢啊……對、對不起啦……」嘴上是道歉了,但是滿臉的笑意還是藏不住。

  希爾薇的頭離開了我的身體,坐正,「嗚……」不高興地鼓起了雙頰,「哼。」然後撇過頭去。

  「唉唉?別這樣啊……」雖然感覺到有些抱歉,但是臉上的笑容一時之間真的收不起來。

  「故事……繼續……」話語之間,還偷偷將視線轉過來看我一眼。

  在知道希爾薇不是真的生氣後,輕輕地吐出了一口氣,「不過聽說在我那事件發生後,醫學院的課程多了現場實習和進手術室觀摩,為了畢業似乎要多讀個幾年了的樣子。」不過這些都只是聽說的。

  「畢業?」希爾薇對不理解的詞彙表示疑惑。

  「就是你讀完了這所學校要教你的所有東西的證明喔,通常都是要好幾年後才可以拿到的東西。」聽了我的解說,希爾薇臉上雖然還是有些疑惑,但卻也輕輕地點了下頭。

  看著希爾薇那清澈的雙眼,不自覺的想起了剛見面的那段時間,希爾薇的雙眼是多麼的無神,對周圍的任何事物都沒有反應。

  『啾。』等到反應過來,我的唇已經吻上了希爾薇那柔軟的嘴唇。

  「!!」非常近距離的觀察到了希爾薇雙眼睜大,被嚇的身體整個向後倒去,不過被我立刻摟住後背,險些掉下馬車,「主、主人?」滿臉通紅的看著我,似乎還沒反應過來,神情呆愣。

  「明明都做過更害羞的事情了。」覺得希爾薇的反應有些好笑,而且還都被嚇出舊的稱呼『主人』了。

  「但是……接吻的時候,主人的雙眼會比……在床上的時候更近……」希爾薇害羞地將眼神從我身上飄走,有些畏縮的樣子使我心癢。

  伸出另一隻手,抓住希爾薇的手腕,稍微出點力的將希爾薇拉起來,直接抱入懷中,原本摟在身後的手不安分的從腰間往上鑽入希爾薇的上衣裡頭,滑過纖細的肚子,摸到了非肉體的觸感。

  「穿文胸了?」明明剛買給希爾薇的時候還不太穿。

  「因為有的衣服……胸部會很明顯……我的身體,只想給雷看……」不行了,滿臉通紅、畏畏縮縮的說著這種話的希爾薇,真是太可愛了。

  我緩緩地將希爾薇的裙子向上撩起,「等……雷,馬車……」希爾薇有些擔心的顧著前方。

  雖然我也知道不顧著前方很危險,但是現在什麼都已經阻止不了我了……

  一瞬間,『唰-!』馬車後面那小窗被拉開了。

  我和希爾薇瞬間坐正,直視著前方。

  「……書、書蓮,你睡醒拉?」不敢回頭,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不能被書蓮看到。

  「恩……不好意思,似乎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聽聲音似乎才剛睡醒,還有些昏沉。

  「沒關係,發生那種事情好好的大哭一場後再睡上一覺會好受一點。」直視前方。

  「怎麼了嗎?總覺得你們有點奇怪。」這就是女人的直覺嗎?太可怕了!

  「……沒什麼啦,只是天色也差不多了,正在找適合的地方紮營休息罷了。」趕緊找個理由,幸好天色已經快要黃昏了。

  「這樣啊……」似乎是剛睡醒的關係,昏昏沉沉的也只是隨口問上一句。

  「是、是啊!」希爾薇也附和的補上一句。

  然後小窗並沒有被關上,但是聽到了一些摩擦聲,似乎是坐下了。

  「呼--」總之,鬆了一口氣。

  在低下頭呼氣的同時和希爾薇對上了眼,發現對方的反應和自己一樣而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久違的更新,其實是因為收到了某一位讀者的信,同時也被同學鼓勵才重新開始寫這篇。

不過那封信來的很不是時候就是了,收到信後不久我就出國畢旅,回國後寫文,隔天黑沙出新職業出衝等活動(ry

總之,如果還有人期待這篇更新的話,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的了QQ(跪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奴隷との生活|奴隸生活|希爾薇|同人|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蛋花
差點就能成功馬車PLAY了

03-13 20:37

未來
馬車PLAY是殺小wwww無法想像XDDDD03-13 21:46
裂空
終於更新了Q_Q

03-13 23:23

未來
抱歉讓你久等了QQ03-14 01:22
星翅
<----默默期待更新的人

03-14 06:31

未來
對不起Q口Q03-14 07:41
SCHAIR
ㄘ我GP

03-14 17:14

未來
(含淚吞下03-14 19:32
月の辰
前面的幹嘛醒來啊!!!(翻桌

03-14 20:39

未來
其實是在後面XD(?03-14 21:34
牧誰
ミ ´・ω・ )ミ

03-15 19:48

未來
是牧羊(揮手03-15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祕法師報告書... 後一篇:【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