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1007——顧氏集團的總裁?

作者:梔璃傾城│2017-03-13 06:49:50│巴幣:0│人氣:233
本章出場:
姚則君、何逸雙、顧胤、吳祺、白焛、唐俞。







※3211字。


何逸雙身軀踡縮在沙發上,呈現躺尸狀態。

姚則君早已離開,獨留何逸雙一人無病呻吟。(?)

不行!要找師傅好好商量一下,不然師傅是干什麼用的?何逸雙在心裡默默想道。

何逸雙登上了QQ,給他的師傅發了一條訊息。

風流倜儻:“師傅師傅在不在,在的話喵一聲。”

何逸雙換了個名字,而姚則君當然也換了。

一籌莫展:“……。”

風流倜儻:“嗷嗷師傅還活著!/驚恐”

一籌莫展:“有什麼事快說。”

風流倜儻:“哼,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姚則君盯著手機屏幕微微挑眉。

高攀不起?哼,那也得是自己把這小傢伙寵上天去。

一籌莫展:“所以我不是讓你說了嗎。”

何逸雙也沒有再鬧,直接切入正題。風流倜儻:“咳咳,是這樣的,我出去的時候正巧發生了些意外,卻正好被他瞧見了。”

一籌莫展:“你本來出去打架,被他撞見,在為自己的形象擔心?”

風流倜儻:“師傅你怎麼這麼神啊,這都能給你知道,不對,你怎麼不是猜我出車禍了呢?”

一籌莫展:“你出門到現在不過幾個小時,況且你就算真的出車禍也不會在這和我聊天,如果有可能,那也會是先曬自拍。”

風流倜儻:“……。”何逸雙無法反駁。

一籌莫展:“所以你怕什麼?”

風流倜儻:“我就是怕我以後坐他車他都讓我坐後座,或是整天給我看一些娘兒們類心靈雞湯的書,給我看和平主義的電影,給我聽那些正面有愛的小故事怎麼辦?我承受不住啊,我會死的。”

一籌莫展:“如果他這麼做還不養死你了啊,你說了什麼才會認為他有這種想法?”姚則君著實被何逸雙給逗笑了。

風流倜儻:“我說我活膩了。”何逸雙倒是一點都不修飾。

一籌莫展:“你是不是傻?我看他還得擔心你會不會隨時衝出去給車撞死。”姚則君覺得自己都要精分了。

風流倜儻:“師傅,你講話好粗俗啊,我怎麼隱約感覺到了流氓的氣息,跟我家那位蠻像的呢。”

那是當然,畢竟是真貨在和你聊天呢。

一籌莫展:“有你的粗俗嗎,不陪你混了,我有事先下。”姚則君的工作還有很懂沒忙完,到凌晨兩三點不是問題。

風流倜儻:“好噠噠,師傅親拜拜。”











何逸雙早上起來,不知為何,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姚則君,而是那天在酒吧的……顧胤。

說起來,何逸雙一方面有些惱火,另一方面又有些愧疚。惱火是因為顧胤吻了自己,根本趁人之危!好吧,其實他好像也有錯;愧疚是因為那天什麼都沒說就走了,沒給對方個交代,何逸雙老覺得心裡不踏實。

算了算了,反正以後也見不到了,畢竟顧胤是酒吧裡的新面孔嘛,見到再說吧。

……典型的逃避問題。

何逸雙拎起書包,開了門,夢想就這麼成真了,好夢幻有木有!

那個停在自己家門前的車,不便宜;那個靠在車門上對自己笑的人,不陌生。

此刻他多希望那個人是姚則君,但事實並沒有這麼美好,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顧胤。

既然看都看到了,那麼在逃也不是好辦法啊。於是何逸雙決定,硬著頭皮對顧胤打招呼,「呃……顧先生,您好。」

「又見面了。」顧胤笑得可燦爛了,終於……真正的,再見到他了。「我載你,走吧。」

「不不不不用了。」何逸雙連忙拒絕,「我自己走路去就好了。」

「別這麼見外,都吻過了,是吧?」顧胤毫不羞澀的說道。

「呃……。」確實是的,但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那就代表其實顧胤並不介意那天他先離開的事。何逸雙暗自鬆了一口氣,「雖然是這麼說,但麻煩顧先生不好吧。」何逸雙想死的心都有了。

這時,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來,「小寧?哎,這位是……?」女人問道,看向顧胤的眼神有些驚訝,「這不是昨天救了我的小帥哥嗎?」

「吳媽,你認識……顧先生?」何逸雙征愣。

「是啊,他昨天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吳祺開心道。

「舉手之勞罷了。」顧胤禮貌的笑道。他不過是跟著姚則君到了何逸雙家時,碰巧遇到了有人搶劫吳祺,便上前幫忙,解決了五個帶刀的壯漢,身上毫髮無傷。

吳祺一直道謝,不過顧胤只說了兩個字:“小事。”

何逸雙這件事後在心裡無限吐槽,人家一群警察來都不可能完全沒事啊你開外掛嗎。

「還真是謝謝你了,沒想到還能碰面。」吳祺是打從心底感謝的。

顧胤只是笑笑,沒有說話。原本他只是想調查何逸雙的家而已,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啊,你們聊吧,我快遲到了。」何逸雙覺得自己找到了藉口逃脫,當然,那是覺得。

「說好了送你去的,上車吧。」顧胤為何逸雙打開了副駕駛的車門,「吳小姐,我們先走了。」

「好,你們慢走。」

這不是挖坑給他跳嗎,別人還看著呢,怎麼好意思拒絕?況且人家車門都給你開好了你還能說不?

唉,送就讓他送吧,不會死的,「吳媽,我先走了。」何逸雙保持著正常微笑,上了車。

顧胤嘴角勾起一抹笑,對吳祺示意般的點了點頭,也跟著上了駕駛座,開車走了。

雖然先前想過和顧胤待在同一輛車上是什麼樣的情況,但事實證明,壓力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啊。

何逸雙深吸了一口氣,開口道,「顧先生,抱歉……昨天我一句話都沒留就先走了。」

顧胤淡笑,「沒事,帶走你的那位,是你男朋友?」

什麼嘛,原來是在擔心這個。

因為吻了有男朋友的人,所以不想當小王,是要澄清道歉的啊,哼哼。

「嗯,但沒有正式開始交往就是了。」

還沒正式開始交往,也就是說之後一定會開始交往,正常人聽到這個都知道自己沒希望了,但顧胤不一樣。何逸雙並沒有聽到顧胤的“道歉”。

「那我還有希望呢,是吧?」顧胤正視前方開車,沒有去看何逸雙。

沒有看何逸雙並不是代表這是玩笑,而是代表顧胤是認真的,這句話不需要特別的修飾,證明他並沒有一絲一毫虛假的部分。

然而何逸雙凌亂了,不是要道歉,還說有希望?鬧哪樣?難道說……自己該不會是被變相的……告白了?

「到了。」顧胤突然說了一句,拉回了還在無限深淵思考中的何逸雙。

何逸雙怔了怔,「……謝謝顧先生,那啥,我去上課了。」何逸雙打開車門。

「等等。」顧胤拉過何逸雙,在他耳邊輕輕說了句,「叫我顧胤就好。」

何逸雙感受到呼在耳邊的熱氣,頓時耳根子通紅,「什……麼。」

「快進去吧,你上課要遲到了。」顧胤放開何逸雙。

何逸雙連忙退後,「顧、顧先生再見。」何逸雙拔腿就跑向教室的方向。

「哈……太可愛了。」顧胤看著何逸雙跑遠的背影,撐著頭笑著。

而另一邊唐俞在姚則君的辦公室裡,「老師,你知道雙兒有個哥哥吧?」唐俞問。

「知道,沒有血緣關係的。」姚則君端起咖啡,輕飲了一口。

「在雙兒還五年級的時候,他哥……離開人世了。」

所以這才是何逸雙母親對他冷漠的原因,但與何逸雙有什麼關聯?

「他一直認為這是自己的錯。」唐俞道。

「他爸呢?」難不成是廢物嗎。

「後來也和雙兒的母親離婚了,在離婚前看到雙兒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也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

「知道了,你先回去上課吧。」他道。

「好——。」唐俞拖長了音,走出姚則君的私人辦公室。

因為是背對唐俞的,於是姚則君透過窗戶看見了樓下的人——何逸雙。

而何逸雙正從某輛車上下來,貌似還非常緊張的樣子,姚則君的直覺告訴自己,這事肯定不單純,何逸雙一個普通高中生,有道理會發生這種事?

上課時,姚則君的目光一直掃過何逸雙,那冰冷、不悅的眼神看的何逸雙出了一身的冷汗。

何逸雙納悶著,自己做了什麼對不起姚則君的事嗎?

「這題,何逸雙來答。」姚則君冷不防地道出一句,一臉無害的微笑。

早看準了自己根本沒在上課啊,那麼好吧,何逸雙決定破罐子破摔,調整了下情緒,他道,「老師……其實我根本沒在聽課。」

姚則君意料之外的沒有發火,眉宇一瞬間散發出狡猾的氣息,但很快便被收起來了,「整節課都沒在聽?」

「是的。」何逸雙真是誠實的一比那啥。

「放學留下,打雜。」

「明白。」何逸雙倒不介意,笑著回道。他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一定很像個SB。

一堂課就這麼凝重的過去了,白焛和唐俞默契的走向何逸雙。

白焛率先開口道,「雙,問你個事,你一定要誠實回答。」

瞧白焛糾結的樣子,何逸雙也猜不到是什麼事,「說吧。」

「你是怎麼認識他的?」

「認識誰?」何逸雙問。

「顧氏集團的總裁。」唐俞道。

「顧氏集團的總裁?」何逸雙一時間還未反應過來,「……顧胤?」何逸雙愣住了。

何逸雙此刻突然覺得,自己就像那些言情小說的女主角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搶先看》《試閱》二卷之... 後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