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公會】珂諺瑀--無法無天/孟里:身分

作者:嗚喵喵│2017-03-13 02:14:10│巴幣:20│人氣:192

「如果你敢掛電話老子馬上放下這邊的事去把你弄死,信不信?」

「......嘿,我是那種人嗎?」

「總之前幾天跟你說的三方會談還有白振昌勢力微量削弱,雖說只是冰山一角,但也很夠啦,反正不是真的要把他們幹死。」

「嘿,我其實跟他不怎麼熟,.............我有跟你說過對吧?」

「干老子屁事這不是任務,是計畫,是老子對你的測試。」

「我很忙可以別這樣搞我嗎凱大哥?」

滴答滴答,夜雨姿意灑落,純白的幽靈罩上台灣著名的鵝黃薄紗,在吶廢棄的工廠中漫步著。

硝煙,心跳,血液,死亡。

或許仍在對峙,也可能早開始了無聲息的戰爭。

但是這回都與他無關,完完全全。

他拒絕了凱神經病的雇用,駁回了里昂的邀請。

哼著小曲拿著便宜的潘朵拉,準備在這完美的海景第一線....搖滾區欣賞這運氣不好大傢伙的華麗結局。

然而,那通不能不接的電話讓他的好心情通通垮了。

「反正去偷東西,值錢的目的老子相信你知道的。」

「嘿太強人所難了吧?」

「雖然老子的人都在這邊,但有人已經告知我酒鋪讓人把白大佬的黑舖子包起來了,享用酒鋪的名義名聲吃獨食?」

「......嘿哈,開玩笑開玩笑的,總之就這樣我掛啦!」

「野狗你他媽」

喀擦,嘟嘟嘟......

「太他媽肏蛋了吧?」

從高牆上跳下,帶著麻布手套的左手抓緊纜繩,迅速的滑落墜地。

碰一聲屈膝蹲在包著帆布的沙子上頭,狗勾邊低聲罵著邊再度邁開步伐閒晃,沿途還順手將手套隨手扔開棄置。

雨,越下越大讓那無聲的焦躁與煩悶感更是湧起。

花了十多秒,狗勾決定找個地方避雨再說,那塊的利益目測已經被凱薩分定了,煩死。

或許早被外頭蹲點的凱薩發現了所以才撥了這通電話,或許是被凱薩手下那披瘋狗嗅到而拱了出來,或許是被里昂一眼瞄到隨手賣個人情給凱薩,怎樣都有可能。

不穩定因素、不確定因子,無數的混亂讓人焦慮。

啪磅碰,一腳踹開最靠近自己的廠房大門,意外的寧靜還有諸多視線聚集,這讓人十分不舒服。

於是,狗勾抬起........等一下,視線?

幾乎不到四分之一秒的延誤,狗勾將手機朝前扔去的同時向後一滾,勢態瞬間重整好的時候已經從腰間拔出了pss。

他看到了

一群

盯著他

死死盯著看的

病鼠。

你他媽......

算計著時間,還想說怎麼還沒撲上來,陌生又耳熟的聲線已經傳了出來。

「.....嘿,馬利歐下水道果然能直接走道王關。」

自嘲般的私語,他收起手槍如入無人之境的進入那敵窟,這群死老鼠一隻兩隻就算十幾隻一起來都不是對手,但幾十隻就不一樣了,更何況還有那縱使虛弱依舊難以對抗的怪物。

「我認識你,智勇雙全者,默和我提過,也許你是最能威脅他的人。」

「嘿是我沒錯,你那好夥計沒跟你提過他派了啥狗屎爛蛋來找老子麻煩嗎?」

反諷的譏笑,狗勾看著眼前這給整個國家造成諸多混亂的男子。

人稱怪物、人稱殘虐新星的孟洛梟。

「不是夥伴,只是我需要力量,所以想利用他的知識,但到頭來......是啊,被利用的是我,沒見上蕭邦這虛偽的神一面,也沒有搞倒傷害妹妹的任何一個組織,只有害死自己。」

「不是夥計是棋子很正常,你知道為什麼這樣嗎?」

「.......」

「嘿,因為你蠢。」

「你貪圖名聲嗎?」

「嘿,一點也不。」

「...........」

「那就算幫我個忙,收拾下爛攤子吧?這樣一來,你在幽靈酒鋪中的地位也會相當穩定了不是嗎?」

「.......嘿,你是什麼樣的身分來拜託我呢?」

狗勾裂開牙,笑了出來。

猙獰宛如對敵的瘋狗,如果答案不是他滿意的話就可能直接撲上去咬斷目標的脖子。

「哥哥。」

果斷,肯定毫無任何猶豫。

「嘿....嘿哈哈。」

陰暗的廠房內,那隻狗直接笑出了聲。

肯定的,認同的。

「老子答應你。」

這是有同樣身分的兩人,無言的默契。

他留給了這怪物....不,他不是怪物。

留給這位失去至親--失去自己妹妹的可憐人兒,給予這位身為兄長的人一個背影。

嘿,交給老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繼續前行的...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