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感謝回禮文(梅莉莎娜)

作者:Miya│2017-03-13 00:37:30│巴幣:4│人氣:209
給愛瑠的回禮。
這裡有愛瑠提出的三樣材料!

材料有:Bitch、災難、懷孕。

然後,要先跟愛瑠說聲抱歉,這篇不是搞笑文。qwq
--     -----------------------     --- 
  士兵將我團團包圍,領頭的男人將匕首遞上,示意要我自裁。
  當我將匕首舉起,春天的風輕輕吹拂,空氣中漫的清淡、雅致的芬芳,那是季節上開得如火如荼的荼蘼花。
  我停下了動作,遙遠而朦朧的回憶,冉冉浮現。隱隱現身的那個純真、活潑的年輕身影。我還看不清楚,就被一把突如其來的大火燒成灰燼。
  冉起的輕煙帶著多少的冶豔、多少的情慾,才讓那樣的香味有著如禁果一般甜美的香馥。
  我再來不及回憶,胸前刺繡華美金絲繡紋的雪白綢緞漸漸被染紅。我頓時脫力,那樣鮮豔的紅色,像是新摘的紅玫瑰一般,鮮紅、豔麗,止不住的自我身上流出。流逝的是我的生命,亦是我瑰麗而靡爛的二十三年人生。
 
  於他人,我是一個災難,是一個人盡可夫、水性楊花的賤人,受盡世人抨擊。人們看到的都是我的最終,然而,我的最初卻也不是這樣的。但那個最初,卻不再有人記得。
  那個我為了家族的榮華,嫁給了一個我不愛的男人。
  嫁給一個大我三十五歲的男人,下肢行動不便,縱然身份貴重,卻常被其他家人消遣。而我卻不在意這些,投入了一個明擺著不會幸福的婚姻裡,只希望他能待我好。
  可惜,他對於歷史的熱忱多過於愛我。
 
  他不愛我,對他我亦燃不起一絲一點的愛火。
  這或許是我荒唐的開始。
  我開始舉辦那些奇怪的夜宴,幽會美男子。用自己的美貌,從旁人身上換取一夜春宵,來彌補我從未有過的愛情。
  便是這樣,我終究還是不夠滿足。於是我化名為「柳姬絲嘉」,捨棄了我身為皇后的尊貴身分,來追求男人們的溫柔懷抱。
  最後我遇見了他。
  他年輕、俊美,身體結實,而且溫柔多情,跟我的丈夫是最相反的比較。而最重要的是他愛我。
  自那之後,我不再舉辦夜宴,捨棄柳姬絲嘉的身分,專心的與他相戀。
  與他在那繁花盛放的時節裡互許終身,那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
  當他問我,他與丈夫,我要選擇誰時。我不假思索的選擇了他,並為他決定了一件天大的事,那便是讓自己的兒子取代那個丈夫,成為新帝。
  如此,我便能名正言順的與他在一起。
  也許,是太幸福了,招來旁人的妒恨。最後毀滅了我和他。
 
  我此生所做的事都太過荒誕,就連我自己也不敢置信,我的最初也埋沒在了這些荒誕裡頭。以致臨了了,沒有任何人在意我的死,甚至感到一絲可惜,就連我的母親也如他們一般唾棄我。
  會為我傷懷的,大概也只有我那一雙兒女吧。畢竟,那是我懷胎十月的親生骨肉。
  然而,我並不後悔。此生所做,我沒有一件後悔。
  此生的我,敢愛敢恨,活得像是一朵玫瑰,豔美卻帶刺,招引著渴望花蜜的蝴蝶們。
  最終被人斬下,斷了根,沒了莖,空有著美麗的花朵,卻已不能再有生息。
  或許,這樣的下場於我愛美的我是最適合不過的,愛美的我不用再煩惱隨著年歲增加的細紋,花白的髮絲,愛人的衰敗。
  便在自己最美的時刻死亡,不用忍受凋零、枯萎。於醜陋不堪的容顏,回歸塵土。
  沒有年老,只有我此刻的美貌流傳於後世。
  儘管,我的臭名遠播,那也是我的身後事了,我早已聽不見,也看不見了。
 
  這便是我「梅莉莎娜」。
--     -----------------------     --- 
後記:
  再次感謝愛瑠!!
  阿波羅老公超級帥!!
  讚美阿波羅!偉哉阿波羅!歌頌阿波羅!
  超超超超級感謝!!!!!!!!!!!

  雖然沒有做成搞笑文,還有BL不好意思!但還是希望尼喜歡!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莎麗娜|回禮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9977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雜燴文(春天先生)... 後一篇:美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