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落櫻散華抄Remake抽獎 比良坂黃泉戀愛短文

作者:太妃糖│2017-03-12 23:46:29│巴幣:2│人氣:291
落櫻散華抄Remake
大家好我是太妃糖
好像很久沒見面了,不過應該也沒有人會想我
這次創作的女主角是落櫻散華抄Remake中的人氣角色
也就是番茄......啊不是比良坂黃泉
那麼,請各位盡情享受本文吧!













在一片黑暗中,我看見了她。
纖細窈窕的身姿,艷麗的紅髮,還有那令人永遠都猜不透的微笑。
我不禁露出無奈的笑容,試圖走上前握住她的手。
異變陡生。
原本柔順的短髮沾上了一塊塊的血汙而顯得暗淡無光,心臟的位置插入了一把熟悉的劍。
我看向手掌,才發現不知何時,我竟將天叢雲劍插入她的胸口!
「呵呵……果然呢,只有你殺的了我。」
少女悲傷地笑著,在我逐漸朦朧的視野裡,閉上了雙眼。
我伸手想抱住她,卻發現她冰冷的身體離我越來越遠。
「比良坂黃泉,我──」
 
 
 
滴零零滴零零──
泫玡伸手按下床頭櫃上的鬧鐘,在床上坐了起來。
「是夢嗎……」
伸手摸向自己的臉,果然濕潤一片。
突然間房門被人毫不客氣地踹開,八神燐一手拿著終端機,一手掀開被子。「快給我起來,都甚麼時候了你還在睡,這陣子的失蹤事件有眉目了!」
泫玡看著鬧鐘,明明才早上八點多而已……
他無奈地將八神請出房間,迅速梳洗一番,來到客廳,邊吃早餐邊聽取新發現的情報。
從上個月開始,以櫻華學園為中心,各地都陸續出現失蹤事件,然而即使櫻華組四處奔波,也找不到絲毫的線索。
「有目擊者說在櫻華學園的後山發現一座新的建築,可是想要過去查探時卻又甚麼都沒發現,我認為應該是被佈下了結界,而且失蹤的人們應該也都在裡面。」八神冷靜的分析完情況,隨即提出要求「你們今晚就去看看,這件事一定要盡快解決,否則利法人和我們的存在就要曝光了。」
泫玡默默地聽著,他知道八神沒有說出來的另一部份問題,一旦他們和利法人的存在被證實,不只國家會動盪不安,甚至連國際間也會出現騷動。
然而,他覺得有一絲不對勁。
「我們追查了那麼久都沒找到線索,卻突然有目擊證人出現,還是在櫻華學園內,妳不覺得可疑嗎?」
「我當然知道可疑。」她雙手抱胸,表情凝重。「即使是陷阱我們也得去,畢竟這是唯一的一條路。」
 
 
 
深夜12點,櫻華學園大門。
六名少女與一名少年站在校門口。
千櫻院麗子不耐煩的撥動了一下她金黃色的柔順長髮「居然敢這麼晚叫本小姐出來,庶民真是膽子越來越大了。」
泫玡只得苦哈哈的陪笑著安撫她,西園寺綾乃適時地替他解了圍,順便嘲諷了千櫻院「如此重要的線索如果放過而導致任務失敗,就算千櫻院家再怎麼有錢都沒辦法賠償這些損失吧。」她微微的冷笑。
即使再怎麼不甘心,然而深知任務重要性的千櫻院麗子只得噎下這口氣,然後轉頭狠狠的瞪了泫玡一眼。
椎名悠理見狀,氣憤地想要開口斥責她,卻被平澤佳奈攔住「不行啦悠理,等下又吵起來的話,泫玡同學會很為難的。」
雨宮夏希默默的站到了泫玡的身旁,開口對他說:「學長......要小心......」她那一向冷清的眼眸此刻奇異地染上了慌張和不安。「我有…..不好的……預感……」
早乙女葵則是毫不畏懼的率先走進了校門「不管出現甚麼敵人,我都會保護好歐尼醬的。」她拍拍胸,信誓旦旦的保證。
泫玡揉了揉小葵的頭髮,深吸了一口氣,帶領著眾人,進入了校園。
 
 
 
進入了校園後,眾人皆各自開始戒備了起來。
然而在進入後山一段時間後,泫玡發現他們居然走散了!
他咬咬牙,決定仍然要繼續前進。
在過了不知道多久後,他來到一處空曠的平地。
眼前的景象令他難以置信。
在平地上,被建造了一個巨大的祭壇,六名少女被安放在六個石棺中,她們都雙眼緊閉,面色蒼白,似乎下一秒就要立即死去。
而祭壇的最上方,一名少女被綁在椅子上,她的雙眼全是黑色,甚至隱隱透出不詳的紅光。
即使如此,泫玡仍然一眼就認出了那名少女,正是與他們為敵的比良坂黃泉。
此時,一道蒼老的聲音響起。
「吾等待的最後一人終於來了呀。」
只見一條黑底紅紋的巨蛇,緩緩從樹叢中滑出。
蛇類特有的豎瞳閃爍著不懷好意的光芒,原本該有的嘶嘶聲皆被混濁的男聲取代。
巨蛇盤上了坐在祭壇椅子上的少女,不懷好意的吐出了邪惡的呢喃。「汝似乎很中意這小ㄚ頭呢。」它故意的纏緊了少女,看見少女痛苦的呻吟出聲,發出了滿意的狂笑。
忍無可忍的泫玡迅速拔出天叢雲劍,飛躍向前,打算一刀斬斷巨蛇。
然而,巨蛇的鱗片比他預想的還要堅硬,無法順利攻擊,他只好跳回原地,劍尖指向巨蛇,大聲質問。「你到底是甚麼人?不對,你是利法人吧?傷害同伴又能讓你得到甚麼好處?」
男音嗤笑一聲「別把吾跟那些廢物相提並論,吾乃利法神之眷族,為了復活利法之神,就將下等人類和你們的命貢獻給吾吧!」
語畢,纏在比良坂黃泉身上的巨蛇鬆開了她,而綁住她的鐵鍊也斷開。
巨蛇狂妄地笑著:「汝可以試試殺了她,不過吾已經將她們七人的性命相連,要是她一死,這六人也會跟著死,怎麼,你還下的了手嗎?」
泫玡只得吃力的開始抵擋比良坂發出的攻擊,她的每一招都迅速又刁鑽,才一下子,他就已經滿身是傷。
就在他分神的一個空檔,比良坂毫不猶豫地將他擊飛,泫玡狼狽地跪在地上,他抬頭看向比良坂黃泉。此時,他注意到比良坂頸上掛著一條通體漆黑的項鍊,而項鍊上的紋路,似乎跟巨蛇身上的紋路一模一樣。
就在比良坂黃泉準備給他致命一擊的瞬間,泫玡突然迅速的繞到她背後,扯下了項鍊。
原本在一旁觀戰的巨蛇見狀大驚,而泫玡也知道自己的猜測沒錯,因為在項鍊被扯掉的一瞬,他看到連接在比良坂和其餘六人中的一條細細的光線也斷開了。
巨蛇驚慌失措地大喊:「怎麼可能,吾的法術居然會被一個小毛頭破解!?」
突然間,祭壇出現了變動。
篝火的影子迅速化成一個個怪物,往巨蛇的方向一擁而上,迅速吞噬了它。
見狀,泫玡鬆了一口氣,卻發現比良坂沒有回復原狀,仍然不停地咆哮著,並且大肆破壞周遭的事物。
為了阻止她,泫玡試圖打暈她,然而卻一直失敗,他猶豫著是否該請求支援的時候,比良坂居然自己撞上了刀尖!
泫玡不可置信地看著她慢慢回復正常,然後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
眼前一片血紅。
他伸出手抱住比良坂黃泉的身體,看見她露出蒼白的笑容。
「嗯…咳…果然只有你殺的了我……」
「別說了.....別說了......」泫玡神情慌張的從口袋中掏出終端機,顫抖的手卻遲遲無法按下按鍵。
比良坂黃泉見狀,噗哧的笑了出來「你還是……一如既往的笨拙呢……」
「從小.....我就被教導要為了復活利法神而活......可是……從來沒有人問過我想不想要這樣……」她輕聲說著「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我其實也可以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的…..」
她舉起纖細的手臂,試圖撫上泫玡的臉,卻無力的垂了下來。
泫玡悲憤地呼喊出聲:「比良坂黃泉,我喜歡妳呀──」
 
 
 
一年後。
「欸欸妳看,那男生對女朋友好體貼喔!」
「對呀對呀,長的也很帥氣呢!」
紅髮的少女聽見了女高中生的細語,狠狠的瞪向了身旁的少年。
少年無奈的笑著,轉身牽起她的手。
能與妳/你相遇,我三生有幸。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叫暱稱要我說幾次
考古

01-03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na571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百題短文-0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