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Fate/Grand Order】FATE的死後世界

作者:浮雲│2017-03-12 14:00:04│巴幣:26│人氣:3066
原本打算寫一個長篇,不過怕填不完坑就先寫這章。
當然劇情就是參考「那部」動畫的,如果還記得的話把角色直接帶入也是可以的
如果有貼YouTube影片的地方就直接點開,只是要給各位聽BGM
BGM很重要!!!
--
死後世界,人在死後就會到達這個異空間
這個異空間基本上就和普通的高中沒有兩樣。
因為只要死前有遺憾的人就會來到這
其中也不乏那些知名的歷史人物。
而這個死後世界,是為了讓生前有遺憾的人們能重新過一次美好青春
為了讓它們了無遺憾的投胎這就是死後世界。

雖然當初完全是被誤會了,而現在生前為MASTER的立香要幫助大家放下遺憾並離開這個世界

「所以說,前輩。具體來說要怎麼做呢」帶著眼鏡的短髮少女是瑪修,同樣與立香一起為了幫助大家而努力著。

「總之讓他們了無遺憾應該就沒問題了!」立香握緊拳頭自信的說著,雖然具體來說也不知道怎麼辦

「首先還是要決定先以誰為第一個目標吧?前輩」

「沒錯,這真是個好問題。」說起來要找誰,還是應該要找個看起來很容易滿足的人對吧?

「那找沖田怎麼樣啊?她看起來過的挺歡樂的,應該是很容易滿足吧!」沖田平時都跟織田君鬧來鬧去的,這樣說好像也頗有道理

「那麼瑪修,我們一起去找沖田桑吧!」

「是的!前輩!!!」從遠處就能看到沖田正在跟織田打架,立香做了個小動作示意要沖田過來一下,
沖田發覺後便停下手邊的動作向著立香走過去
不過途中倒是被信長踹了一腳。

跌倒趴在地上的沖田緩緩抬起頭...

「那個,立香君...請問有什麼事嗎?」

「先起來吧...我有些事情想要跟你說」

「嗯」於是沖田跟立香在校園四處閒逛著

「齁!NOBU桑超過份的啦!!!明明就是我的團子還跟我搶!」沖田氣呼呼地向立香抱怨著,

「嘛,能夠這樣歡樂的打架,感覺你好像過的挺滿足的吧?」立香這麼對沖田說著

「嗯?是嗎?雖然說能夠成為劍道部的主將,雖然說能夠跟大家嘻嘻鬧鬧的,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想要做的呢」

「欸欸欸,那那那你還有甚麼想要做的啊?」聽到原本以為很容易滿足的沖田桑這麼說,立香頓時感到驚訝

「比如說,想吃武藏屋的團子之類的!」沖田桑天真的這麼說著,眼睛還閃閃發光

「不對!你只是趁機坑人吧!...嘛,就帶你去吃吧」雖然感覺的到沖田桑的算計,但為了能讓她順利了無遺憾,立香還是無奈地答應了

「耶!沖田桑大勝利!」

(團子店)

「嗯!!!!!!!這家的團子果然好吃!!!!!不過就是貴了點」沖田桑很開心地嚼著請客的團子,立香則正在一邊哀傷的摸著荷包吃團子

「所以說...你還有甚麼想做的嗎?」立香這麼詢問沖田

「一定要說嗎?」

「嗯...你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沖田總司則是若有所思的樣子

「好,那就說給你聽吧」

「我,最強最無敵的沖田桑,生前是新選組一番隊隊長,因為冷血的戰鬥風格被稱作『劊子手』,而在池田屋事件的時候,肺癆病發,之後便因為身體狀況離開了新選組,後來的人生都是在病床上度過的,沒人在身邊隨時就可能病發,所以給老婆婆添了很大的麻煩呢。」
「對於新選組也是,沒能陪它們一起戰鬥到最後。在那段時間裡...連想舉起劍都是很困難的事呢...菊一文字,還有加州清光,將你們塵封真的很抱歉...不過來到這個世界後又能舉起劍了,真的很滿足」


「那不是很好嗎?那你還有甚麼想做的嗎?」

「有哦,騎馬、使用槍、打敗NOBU、使用光炮...」

「等等等等!!!!這也太多了吧!而且都很難達成啊!」對於沖田的回答,立香感到詫異

「說的也是呢...也沒辦...」

「不!沖田桑!我一定會幫你完成的!我們就先從簡單的開始!」

在校園裡是沒有馬的,於是找了呂布暫時頂替
要使用槍,找了比利小子幫了忙
接下來是解決NOBU,看來是很困難的事

「再怎麼說,要SABER打贏ARCHER實在是太困難了吧!!!!」立香煩惱的這麼跟沖田說著

「可是我真的很想打贏呀!!!最強最無敵的沖田桑怎麼能輸!」沖田桑嘟起嘴裝起可愛來
嘛,總之只能使用陰險的方法了...

「那個...NOBU桑,可以請你輸給沖田桑嗎?」

「蝦?為什麼啊?為什麼吾得輸給那個呆毛啊...」NOBU一臉不屑,看來是不可能答應了

「好,交涉失敗,瑪修!」立香向NOBU後方大喊
而瑪修便立刻穿著戰鬥裝備一把擒抱住了NOBU

「欸!你們在幹甚麼??!猴子你想幹嘛!?」NOBU試圖擺脫控制,但沒辦法如願
喔喔喔喔喔喔從遠方傳來吶喊...是沖田舉著劍衝來...

『無明三段突!!!!!!!!!!!』

「猴子你給我記住!!!!!」

「NOOOOOOOOOOOOOOOOOOOOBUUUUUUUUUUUUUUUUUUUU」
就這樣,NOBU在慘叫聲中化為了一道光......
不過不用擔心,在死後世界是不會死的
那麼,接下來就只剩一件事情要完成了

光炮,幾乎每個SABER人手一把的寶具然而沖田卻沒有的寶具。

「是說,感覺這難度太高了吧,可以換點簡單點的嗎?」

「不行!我已經受夠阿爾托利亞前輩的冷嘲熱諷了!!!」
「明明就是自己技能組爛,還要遷怒到我身上說我沒光炮沒資格當SABER!!!」


「嘛,總之就盡全力試試看吧!前輩!」原本沒甚麼台詞的瑪修在旁邊鼓勵著兩人.






(總之開始了一段訓練過程)
雖然非常的努力,卻只能使出無明三段突只有一次使出了不同招式

「喔喔喔喔 喔喔 喔喔」沖田桑奮力吶喊著,結果使出了11連擊!!!!
『聖母聖詠!!!!!!!!!!!』

「喂喂喂!!!!那是別棚的招式不要拿來用啊!雖然你們的內在是一樣的啊啊啊」
總之又在這樣的歡笑聲結束了訓練....

那個時候的立香正好不在,是瑪修陪著沖田練習

試了整整一周,仍然是毫無成效

「嘛,算了,這個夢想不要了」沖田桑拿著武士刀隨意地砍了幾下,這麼說著

「不要這麼快放棄嘛,沖田小姐」瑪修對於沖田的反應這樣說著

「說要放光炮甚麼的只是開玩笑的啦,雖然還是放不出光炮。但能讓我揮上這麼多劍,已經很滿足了喔。在這個世界,每天就像在當時的新選組一樣,好快樂喔!」

「我不是說過嗎?我的後半餘生都是在病床上度過,所以能像現在揮著劍,跟NOBU打架,跟大家這樣嘻嘻鬧鬧,真的好幸福喔」

「那...全部實現了嗎?」瑪修皺著眉頭,對著沖田說的話有些不解。
也擔心到底該怎麼幫助沖田

「實現甚麼?」

「嗯...就是...生前的遺憾啊」

「嗯...還有一個喔」

「那是甚麼呢!」瑪修想說終於只剩一個願望了,感到非常的激動.




.
.
.
.
.
.
.
.
『結婚。』

這句話有股很大的衝擊力,直衝瑪修心門
瑪修或許能幫助沖田很多事,但只有這件事瑪修辦不到...

『結婚。女人最極致的幸褔,相信瑪修你也夢想過那一天吧?』

『但是我啊,從很~小的時候,就偽裝成男性加入了新選組了。』
『我沒甚麼機會成為一個大家心目中的大和撫子,我只是一直無情的斬殺啊』
『沒錯,我就只是個無情的殺人魔...』
『在我離開新選組的時候,卻是病弱纏身,別說別人不敢娶我,像我這樣整天咳血的女人,也只會給別人徒增麻煩吧』
『這樣看來沒有任何優點的我,又有誰會娶我呢?嗯嗯,肯定是我生前殺了太多人了吧』
『這一定是神明給我的懲罰吧...雖然我的幸福都被剝奪...但那也是我自找的,我本來就是注定不能被愛的女人...我...』


「才沒有那回事呢!沖田小姐...」瑪修極力試圖反駁,卻也說不出甚麼正面的話..

『那,瑪修小姐,你願意接受這樣身為殺人魔的我嗎?』

「我...」瑪修愣住了.









『我願意跟你結婚!』從遠方傳來了這樣的吶喊,是立香

「前輩...?」還沒反應過來的瑪修這麼默念著

立香直接走向沖田,又再說了一次

「我願意跟你結婚,我是認真的」

『怎麼會...立香你,又不知道真正的我...』

「不管生前的妳,無論活著的妳是怎樣的人,我都會跟妳結婚!」

「不管妳有怎樣的疾病,不管妳以前有過怎樣的經歷,我都會跟妳結婚!」

『可是沖田以前是個是個殺人魔喔,可是沖田身體差到不能到處走動喔!』沖田感到不可置信

「我不是說過不管妳有怎樣的疾病或經歷都無所謂嗎!」

『!?』沖田一時語塞

「就算妳以前是妳所說的殺人魔,就算妳不會做家事、不能隨意走動,就算妳不能生孩子...」

「我還是願意跟妳結婚!」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在這裡遇到的妳,並不是虛假的妳。」
「就算那個殺人魔是真的妳,但在這裡開朗笑著,跟大家一同玩耍的妳卻也不是假的」
「不管哪個都是真正的沖田總司啊」

「不管在哪裡遇見妳,我都會喜歡上妳的」

「就算能與70億分之一遇見妳,就算妳那時候還是躺在床上不能動」
「我還是會跟妳結婚」

『不可能遇見的,總司都躺在家的喔』

「我啊,是卡爾提亞的Master,某天可能會為了拯救人理而靈子轉移。然後可能達文西又搞砸了,就不小心轉移到妳家。然後就會遇見妳了」
「這就是我們的邂逅」
「跟妳聊天之後,發現我們個性很合得來」
「不知不覺就常常跑去找妳」
「然後就開始照顧妳了」
「這樣的發展如何啊?」

『嗯...』沖田一邊笑著,淚水也止不住般的宣洩著

『到時候啊...』沖田哽咽的說著
『要讓獨自照顧我的老婆婆,過得輕鬆一點喔』

「包在我身上吧」

『太好了...』沖田總司露出了一抹我從沒見過的笑容.
.
.
.
.
.
.

一陣風輕輕地吹過,地上只留了一把加州清光
已經完全看不見沖田總司的蹤影...

「這樣真的好嗎?前輩。」

「這樣就好了啊。」立香望著天空,不知為何刻意背對著瑪修。不知道要掩飾甚麼

「前輩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繼續留在這裡啊,因為有太多令人擔心的小伙伴了啊...」

END.


--
這邊是另一個版本的台詞
「我啊,是卡爾提亞的Master。」
「我會不斷的收集聖晶石,直到妳終於又復刻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把所有聖晶石跟呼符全部砸下去」
「如果再抽不到,我會拿出我的魔法小卡,課到有為止」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
「然後把妳靈基四、聖杯餵滿、三技都練到10等。當然狗狗更是不用說」
「最後把妳的絆禮裝也拿到手」
「這樣的發展如何啊?」


多麼,這裡是浮雲呦
其實最精華的幾乎就是照「那部動畫」改的
因為感覺相似處太多就拿來改的,然後越發覺得「死後世界」這個概念跟FATE有可結合之處,於是就產生這部廚力滿點的作品。
雖然我覺得文筆太差了,唉

謝謝觀看,也希望總司盡快復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櫻Saber|沖田總司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超魔導守護伊莉雅黑騎
完全展現出想跟沖田結婚的想法,不過呢!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因為實在是太喜歡她了,甚至會有希望能和她在一起或是結婚之類的想法。

03-12 17:54

灰燼
這讓我想到某一篇她為了master殉情而自盡的作品……

03-13 01:05

浮雲
那也是我翻的沒有錯03-13 01:2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樓上說的是哪個@@?

03-13 04:08

浮雲
我小屋慢慢找就有了03-13 08:3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小說還是漫畫?

03-13 08:41

浮雲
【翻譯】我將陪在您身邊03-13 09:0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感謝.....剛好在咱訂閱你小屋之前......是少有的黑暗面故事@@

只是大部分有黑暗面的英靈在FGO都不怎麼表現出來就是了......黑A倒是蠻稀奇的例子.....

03-13 09:40

浮雲
沒有遺憾就不會成為從者,只是討好讀者才會刪除那些過於黑暗的部分而已03-14 14:46
里昂米德.普羅米修斯
這縮圖好像是某本…

03-14 10:44

浮雲
你知道的太多了03-14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序列爭戰:至... 後一篇:【祭品】請讓我抽到沖田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