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勇者大戰魔物娘-不是ドラゴン,是リュウ 1

作者:星島銀劍│2017-03-11 17:58:15│巴幣:0│人氣:335
完成奴隸契約的儀式之後,也已經是晚餐的時間了,三人匆忙趕回魔王城。
.............
在晚餐過後,星之助在鬥技場繼續開始了覺醒魔力的儀式,這次使用的觸發物是東方龍的瀧的寶玉和海龍的乙姬的寶玉,由於這次是進行最強魔物之一的龍系覺醒,所以請玉藻、古蘭貝莉婭和阿露愛露瑪三人在一旁隨時預備阻止自身的暴走,小町則是被命令待在玉藻的房間,直到星之助或玉藻帶她出來。
星之助:大家準備好,要開始了。
玉藻:開始吧!
星之助坐下,進行冥想,一段時間之後,星之助體內的瑪那流向兩顆寶玉,轉化成個別的魔力之後,再回流向星之助,等整個流程結束之後,也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星之助也只是適應魔力而睡著了,正當古蘭貝莉婭認為沒事要叫醒他的時候,一股強大的水屬性魔力波動擴散了開來,壟罩了整個魔王城堡,星之助站了起來,全身幾乎長滿鱗片,下半身也變成了海龍的尾巴與鰭,眼睛盯著古蘭貝莉婭看。
星之助?:妳是西方龍?為什麼會在這,得快逃,不然會死!
古蘭貝莉婭:別擔心,我們是你的朋友。
星之助?:不..不,西方龍,是邪...惡的..的象徵,別騙我了..了。
古蘭貝莉婭被這麼一講,青筋都冒出來了,但還強忍著不完全爆發。
古蘭貝莉婭:你稍微冷靜一下,我們不會傷害你的。
星之助?握住腰間的刀,擺出備戰的架式,當古蘭貝莉婭往前再踏出一步時,星之助?拔刀對著她,同時外表也大幅改變,下半身長出雙腳,鱗片的色澤與形狀變成光滑的深綠色,龍鰭也消失了,就像古蘭貝莉婭一般的龍人,只差在屬性完全相反,周遭的水屬性魔力變得更濃了。
星之助?:退開!
古蘭貝莉婭:你是什麼意思!?
星之助?施展怒濤龍膽.....
---------------------------------------------------------------------------------------------------------------------------
東方龍(リュウ)

西方龍(ドラゴン)

乙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7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勇者大戰魔物娘|玉藻|龍人|古蘭貝莉婭|阿露愛露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布雷
[e16]

03-11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勇者大戰魔物娘-...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