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ssassin】日常-誠實的妖精(中)

作者:凌空夜│2017-03-10 11:34:05│巴幣:2│人氣:147

冷眼瞄了下桌上的東西,萊特從那人的話語間推斷出盒子是屬於Fairy的。於是他轉頭看向那熟悉的忘憂娃娃,淡然道:「你做的?」
「是的,這些都是自己做的。」
視線停在笑著的忘憂娃娃身上一會,萊特便再度看向平板。
「這裡還有牛奶口味的馬卡龍,要不要吃?」忘憂娃娃繼續笑著說。
沒有抬頭,萊特滑動屏幕的同時開口問:「那人是凱薩?」
「是啊,讓人討厭的傢伙。」

果然是凱薩。
認證了自己的猜測的同時,萊特不由得奇怪Fairy什麼時候跟凱薩關係那麼好了。不過想歸想,他還是繼續做自己的,沒要開口的打算。
在凱薩離開的現在,他打算等暗網聊天室的人把零件配置發過來以後就離開。

「那個,緋影哥哥……」
聽出來Fairy的猶豫,但沒有聽到任何重點的他沒有回應。
突然,Fairy手忙腳亂的翻找背包,一個瓶子就這樣滾到了萊特的腳邊。
「討厭,為、為什麼……偏偏選現在發作……」Fairy小聲呢喃著。

稍微把平板放下,看向那身影的眼神依舊冰冷。某人的那聲「好自為之」清晰的響起,讓萊特的眼神變得深沉。
看出來滾到腳邊的瓶子就是Fairy需要的東西,萊特從斜包拿出手套戴上,彎身撿起藥瓶,問:「幾顆?」
好歹,現在他們是同行,而且是曾經合作過的,哪怕是緋影也不會對此視若無睹。
看著瓶裡的藥物,萊特不由得想那到底是藥物還是毒藥,一瞬閃過把藥物拿去分析的念頭馬上被他否卻掉,他不能做如此冒險的事。

「一顆……不,還是兩顆好了……效果應該會持續久一點……」Fairy喘著氣說道。
萊特依言把兩顆藥倒在手上,走到對方面前遞過去。
「謝謝……」
沒有回話,萊特就這樣站在對方身前看著那身影把藥丸吞下。
「怎麼了嗎?」
「這樣的身體,你來酒鋪?」見對方似是能如常說話,萊特冷冷的開口。
幾次見面,萊特基本已經弄清了一個事實——悠囹律的身體不好,而其身後的人或組織根本沒要處理這事,甚或至就是導致悠囹律身體如此的元兇。偏偏眼前的人卻還是不懂對自己好一點!

不變的笑臉:「是啊,依照現在這個樣子,或許會突然沒命呢……」
明明早就知道會是如此,可是萊特本就冰冷的雙瞳添上了一絲寒意,圍巾下的嘴緩緩說道:「但凡是生物本就會突然沒命。」頓了下,才接著說:「差別在活著的時候。」
「活著的時候……有點不太了解呢。」依舊微笑著說道。

是啊,他怎麼會了解呢。
就連他,如果不是因為姐姐,他怕是也不會懂吧。
這個世界,就是敗壞到這個地步……

雙眼恢復到平常的狀態,萊特低聲道:「只要還有活著的理由,就算活著。」
話畢,萊特回到座位,拿起平板瞄了眼收到的資料,便把平板收起來。
再說下去,也沒用了不是嗎?現在在他眼前的是Fairy,而他,是緋影。

「那個,緋影哥哥……」
已經準備離開的萊特停了下來:「有話就說。」暗自歎了口氣,他終究無法放手……
「只是好久沒看見緋影哥哥了,想問你過得好不好而已……」
「我很好。」想到剛剛發生的事,萊特回過身來,冷聲道:「你呢?」
他要看看對方打算怎樣回應。
「不好也不壞,算普通吧……」
不得不說,萊特對Fairy的反應有點意外。不動聲色的看著對方,良久才開口淡淡的說:「是嗎?」
「是啊,畢竟最近蠻不平靜的。」悠囹律微笑說道。
看到對方又一次笑了,萊特突然靠近,還戴著手套的手就這樣抬起了對方的下巴:「你討厭跟人有肉體上的接觸。」萊特篤定的說著,看進對方的眼睛:「為什麼?」
他在賭,賭眼前的人還是有救的。為此他決定狠心一把。

「為、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呢?」
對方慌亂的反應,把萊特的興致勾起了。圍巾下的嘴角上揚,反問:「我說錯了?」
「沒有,只是怎麼突然問這個呢?」
看進對方那藍綠色的眼眸,確定對方在說實話,對此感到滿意的萊特把手放下,卻不回答對方的問題,自顧自的說道:「可是我沒記錯的話,當初……」說著,連語調都不難聽出笑意:「的確是你主動朝我伸手的。」

「原來緋影哥哥還記得啊……」忘憂娃娃笑著說。
「原來你想我忘記啊?」來了興致的萊特順著對方的話說道。他能分辨出來,Fairy是真心的在笑著。
忘憂娃娃馬上搖頭否認並解釋道:「不是的,只是……那種事情沒有很重要,所以忘記也是難勉的……」
萊特輕聲笑了,低頭在忘憂娃娃的耳邊小聲道:「我喜歡誠實的孩子。」然後直起身來,看對方反應。
「誠實……這樣就算是了嗎?」忘憂娃娃小聲呢喃。
萊特挑眉,看著對方的眼睛,似是溫柔的說:「嗯?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只是不確定自己算不算是誠實的人……」忘憂娃娃的面具下的眼神游移。

看著對方緊張的樣子,萊特再次伸手抬起對方的下巴,強迫對方看向自己,繼續柔聲道:「只要你剛剛說的都是實話,就是誠實的孩子。」
稍頓一下,給對方思考的時間,萊特才接著著:「如何,你是誠實的孩子嗎?」
沒有反抗,藍綠色的眼眸看著萊特:「剛才確實沒說謊,都是真的……」
萊特雖然挺滿意忘憂娃娃的反應,但還是繼續反問:「既然如此,你有什麼不確定的呢?」
「應該……沒有了」。

敏銳的捕捉到對方的遲疑,萊特不語,只是抬著對方下巴的手略微施力,散發著冰冷氣息的雙瞳緊瞪著對方。
「緋影哥哥怎麼了嗎?」
「我的名字……你倒是念得挺順的啊。」萊特淡淡的開口,讓人聽不出來情緒。
「如果不好好叫別人的名字,這樣有點失禮呢」Fairy臉上還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回應道。
瞬間,那發現有趣獵物的興致消失了,萊特把手放下,又看著對方一會,才淡淡的開口:「嗯。」語氣已經恢復平常,轉身時小聲補充:「你知道怎麼聯絡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日常... 後一篇:【Assassin】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