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牧師心得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17-03-10 03:18:29│巴幣:0│人氣:216
牧師也練到快50了,來說說小心得。

1.牧師BUFF分做
AC系(Armor)
AC+HP系(Center以及後續)---這系可以當作heal用,所以可以在損血的時候補。
symbol系

2.Heal = AE taunt
很多牧師怕沒補到隊友,導致倒地,所以都會在損血不多就補,這是血條不滿症候群。

3.CC控制好了才開始Heal
其實要等CC職業先控制好場面,再來補比較好。
而且通常一次性補越多的Heal,ratio越好,但是通常施法時間也越久。
越快能施展的Heal,ratio又越差,補得又少。
所以緊張型的牧師,通常LOM越快。

所以要看隊友損血的速度,再決定什麼時候補,如果坦克隊友倒太快,通常是太多怪,
而正常的坦克是只能穩穩抓住一隻的,如果補太快,除了那隻之外,全部都會找牧師。
坦克都撐不住,牧師當然更容易秒殺,而shm/dru就更慘了。

4.給隊友適當的buff,以及針對不死怪的DD
只需要MP的AC系跟綜合系,可以分別錯開時間給隊友加持。
但是需要花錢買材料的symbol,通常給Puller/坦/CC職業就好。

如果法力控制得宜,外加Puller沒有亂拉車來練,有Clarity的話,通常慢慢會接近滿MP。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幫忙控制場面。
像是不時用stun幫忙charm pet的隊友在break的時候stun pet,可以讓隊友減少損血重新charm。
也可以用stun控制坦克打的那隻怪,不要小看這幾秒,正常隊伍通常30~40秒內要打掉一隻怪,而大部分怪最後20%又會逃跑,stun一次大概能減少坦10%的損血量。

更棒的是針對不死怪DD,有些可以一次打掉20%以上HP,幾乎都同等級WIZ/Mag差不多了。
一個一直OOM的牧師,如果不是隊友出錯,那麼法力控制絕對有問題。
但是一個幾乎都FM而什麼事情都不做的牧師,也絕對不算是稱職的牧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人不能做...... 後一篇:論P99極蠢的提高抗性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