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厄之島(1)-不知己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3-09 22:34:34│巴幣:30│人氣:393
  感覺昏睡了很久,張開眼我看到的是一片巨大的沙灘,灰黃兩色的沙子遍布滿地。

  我就是倒在了這片沙灘上,身上滿是沙痕,身體感覺有些冰冷,同時頭還是有些暈眩。

  想要站起來卻又因為腳無力而跪在了沙灘上,飢餓感自肚子中傳來,我似乎很久沒有進食了。

  用手撐住想要撐起身體,但是試了幾次都是倒下了,我需要吃點東西。

  將視線往上拉,我看到的是一片巨大的叢林,亞熱帶,不,熱帶叢林,有著許許多多熱帶叢林的特徵,不論是陰暗性或是物種的變化。

  但是跟沙灘之間沒有明顯的界線,這是讓我不解的原因。

  不應該存在嗎?我想,不合理的地方。

  用爬的慢慢爬到了叢林邊界躲到了樹蔭下,這樣可以減少我的體力的耗損,同時防止陽光的照射,雖然陽光不怎麼強烈。

  我是誰?從醒來之後我一直都在問著自己,但是不可思議的是不知道,從出生到現在的人生記憶都不知道,不知道自己來自哪裡,不知道自己有著什麼樣的過去,更不知道這是哪裡。

  知識自己知道的雜亂不齊,有些細瑣的項目十分清楚,有些即使是大概都答不出來,只是知道名稱。

  而且從中無法得知自己擅長什麼,還有是什麼樣的人。

  身上有的器具翻了一下,只有一把小小的瑞士刀,在野外求生也許是十分的好用,但是問題是腦海中沒有使用的經驗。

  這裡是哪裡呢?我用著腦海中的知識嘗試解讀,但是得不出個答案,有可能是重要的線索我沒有發現,也有可能是我的知識量不夠,或是關鍵的地方不了解。

  饑餓感還在肚中徘徊,我必須先找尋食物,暫時坐著看著周圍有什麼有可能可以吃的,但是沒有任何認得出來植物,而我也直到此時才發現,沒有動物的聲音。

  動物在叢林中是最容易存在的,而且不論是怎麼樣的生態系都需要有動物的存在的,當然也有可能這裡就在我的常識之外。

  休息了一下,身體回復了一些的力氣,我用著這些力氣開始行走,最先需要的目標就是找尋食物,沒有食物我會先餓死的。

  老實說,我並不害怕死亡,但是我對這地方感覺到了好奇,對自己感覺到了好奇,對一無所知的我感到了好奇,在死之前能知道一點也好。

  然後我在叢林中看到了鮮血,拖在地上,我跟著痕跡走了上去。

  然後映入眼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東西。

  一頭恐龍半身被咬碎,屍體四散,鮮血布滿了這個地方。


懶惰了好久
難得更新
雖然只是個隨筆吧?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09 22:35

白髮控-戮劍心
感謝03-10 10:01

這是新坑嗎XD

03-09 22:39

白髮控-戮劍心
有可能W03-10 10:01
吳旻( °∀°)
運氣不錯!剛出發就找到想要的東西了W

03-10 08:33

白髮控-戮劍心
食物!?03-10 10:01
吳旻( °∀°)
答對惹WWW

03-10 19:22

白髮控-戮劍心
吃!03-10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盡旅程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厄之島(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