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短篇】

作者:朽沐不可雕│2017-03-09 02:44:16│巴幣:32│人氣:312


在這個尷尬的時段,至少對我而言是尷尬的,充滿生命力、創造力、實踐力的大學生涯,對我來說似乎不那麼的如想像中歡快,一種迫切的想作要做些什麼改變,卻什麼也做不出來的糾結感,於是開始羨慕。

羨慕可以手拿一把吉他把妹的男生,羨慕有著纖細身材懂得打扮的女生,羨慕在大學可以學分全拿的天生贏家,我還在這裡翹著二郎腿,夾著鯊魚夾望洋興嘆,想起來也真是有些悲哀的好笑,雖然這也沒什麼,但九把刀式的青春,怎麼可能不曾在心中留下過剪影。

天生是不那麼優秀的女生,最先學會的總是適應與謙讓。想談一場親密不可分的戀愛,卻永遠只在眼波中悄悄流轉,期待著哪個人能撕裂外層的矜持,窺視內心那磅礡的情感暗流。「我喜歡你」多麼天真單純、最好表達情感的一句話,卻總是難以訴說的梗在喉嚨間,告白永遠只需要一股衝動,而這股衝動卻讓人引頸期盼而盼不來。

想說的只是我喜歡了一個人。並且懦弱的等著他發現。暗戀不就是這樣的,想與他說自己,卻只是顧左右而言他,想跟他一起做點什麼,卻只是躊躇而退卻,想告訴他什麼,卻總是用最曖昧不明的方式。

我暗戀了一個人,並且用著最彆腳、最假文青、最青澀的方式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5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我就爛
我喜歡妳(欸

03-09 02:45

朽沐不可雕
我也喜歡你(欸03-09 02:46
寶爺
閱!

03-09 02:53

朽沐不可雕
有沒有小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手忙腳亂言不及義的既視感03-09 02:56
寶爺
我沒遇過這麼好康的事情 才不懂ㄋ ㄏㄏ

03-09 03:56

時零
拍拍,我也是大學生,希望樓主不要留下遺憾

03-09 08:54

朽沐不可雕
樓主俗辣(欸)03-09 09:03
創造
(摸頭

03-09 09:32

朽沐不可雕
(蹭蹭)03-09 10:11
朝日奈雨香
我、我喜歡沐沐姐……!(大告白(#

03-11 16:30

朽沐不可雕
我也喜歡雨香唷www(摸頭)03-11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該該】... 後一篇:【短篇】翌日晨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