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痕幻想】紀念合誌調查已結束。(10/25微更新)

作者:ܤ蒼月悠│2017-03-07 18:19:34│巴幣:2│人氣:484



因為調查已經結束很久了,所以以刪除線表示。
避免有人說:「怎麼過這麼久了都沒消沒息啊?!」
加上我這段時間上線發現,就算打上調查結束這篇的點閱數還是有增加的跡象,所以就還是來補個頁面表示一下…我確實是有進度有在努力的喔!
以上……(2017/10/25微更)



表單 預計下個月收單。
大家好,這邊想做個聖痕1紀念合誌的調查,歡迎各位團長踴躍填寫!
無料預定,不過量多過厚(?)可能會酌收點印刷費。

關服好幾年了依舊對聖痕1很有愛嗎?
不管怎樣都無法就這樣結束嗎?
歡迎對聖痕幻想1依舊有創作慾的團長們參與!

這裡是主揪,安朵服的久神無月…應該還有人有點印象。

不過我是第一次做這種本子,希望有其他團長能一起來參與後製…
而且我目前身上還有另一部作品的合本要搞啊(爆)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是之前看到有人要做角色的壓克力立牌私下收藏才衍生而出的。
第二次又想到這件事的時候覺得再過幾年可能不會想搞了,就算結果可能不如預期,至少能說服自己曾經努力過…

表單裡面打上我目前能想到的所有事情了,如果團長們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補充喔!非常感謝!




請創作者惠賜朵菈一票



感想:人不作死就不會死。(意味不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留言共 5 篇留言

臃腫的懶人
曾是安朵服的,對您還有點印象,想說名字有點眼熟XD
填完單子了,有點開心聖痕到現在還有人記得
策劃加油!期待合誌誕生的日子

03-07 23:55

ܤ蒼月悠
你好!我也對你的ID有點印象XD不過忘記是在哪裡看到的(炸)
我後期還蠻常出現在PVP的XDDD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有機會誕生的(?,我會努力的QwQ03-08 00:53
ܤ蒼月悠
你好,記得去收個信XD是有關於合誌內容再次調查的信件。04-22 19:06

比較想要周邊(被打

04-02 09:32

ܤ蒼月悠
那可能要問各大繪師了Σ(;゚д゚)04-03 18:10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來(咦

04-16 16:11

ܤ蒼月悠
哇咿~阿五的周邊!(坐等)(不)04-22 00:30
臃腫的懶人
謝謝通知,已經將調查完了[e12]

04-22 20:15


[e18]給你當特典嗎

07-05 12:32

ܤ蒼月悠
阿五可以做好以後讓我聞香一下。[e16](慢07-06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imaer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剣乱舞】11/19日... 後一篇:【宣傳】10/28 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