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感想】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7

作者:秋月ソラ│2017-03-07 17:34:24│巴幣:2│人氣:531
一切都是個臨時起意,有天逛C恰版發現Egoist又要來台灣演唱,遙想去年3月chelly桑來的時候,正值出國開會,因此錯過,那更不能放過這個機會,特地註冊KKTX會員,還等著預定時間搶票,居然整點就沒VIP位置,只剩下A與B區,然後搶到的號碼是進場順序,也不是很前面,真是令人驚訝,經過那麼多年,台灣的宅宅們有這麼迷她嗎?看這搶票戰況激烈看來是這樣...。
接著找一天到全家便利商店換票,由いのり黏土人代言XD


結束今天早上的MRI季會之後,下午回家充電休息,下午四點就提早出門,抵達現場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放眼望去...都是男生,女生也太少。



▲上圖照片取自官網twitter

現場有工作人員站牌分區:VIP、A區、B區,然後隊伍依照號碼,每一百號排一列,真的很壯觀,甚至排隊途中也發現還有日本人特地來台參加這場Live,只是打扮很潮,跟台灣宅男明顯就長不一樣,然後不會中文也不太懂英文,然後有熱心的宅宅在排隊的時候,用很簡單的英文引導他們排到對的位置上,有禮貌程度讓令人好感度上升啊!

大概到六點左右,工作人員就會一邊收票,一邊整隊,所以不需擔心被插隊,接著就依序入場,入場的時候還會在手上蓋章分區,以免途中外出上廁所無法回到原本的地方。


▲上圖照片取自官網twitter

但是一進場馬上遇到的困難,就是自己太矮,畢竟這種類型的演唱會不能在小巨蛋之類有位置的地方舉行,全部都是站票,螢幕只有正中間投影chelly桑的地方,兩旁沒有額外架設螢幕,然後前面的男生頭都好多又好高,所以一開始螢幕上顯示的字幾乎都看不見,看著一堆頭心情有點差,途中還放了台大體育館逃生宣傳片,中文版和日文版,就這樣等著七點,但到七點也沒開始,果然是台灣很難準時哈哈,但再過幾分鐘終於開場,只是...chelly桑本人也小小隻的,所以還是看不見,只看的到舞台的燈光效果,這場演場會,對矮的人很不友善。

第一首歌是最新單曲「welcome to the *fam」,在掂腳一秒看到chelly桑的頭,知道大概是這套服裝。


再來第二首前奏一出來,身邊的宅宅劇烈騷動,因為是中二王冠的OP「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這次真的受不了只看到頭,所以移動了一下位置,發現整個場地最空曠的區域在左側非入口處,稍微往後站一些就能看到chelly桑全身,唯一缺點是音響就近在耳旁,分貝很大。

從這首歌開始就是金魚裝,也連續穿了很多首歌,裸露度相當高>///< (?


#今日歌曲順序如下:
1. Welcome to the *fam
2.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3. Extra 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4. elbadaernU
5. Planetes
6. Door
7. Ghost of a smile
8. リローデッド
9. Fallen 1
0. 名前のない怪物
11. カナデナル
12.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13. All Alone With You
14. エウテルペ

#安可曲
1. 原罪の灯
2. Great Distance
3. Last Song
4. 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

chelly桑總共換了4套衣服,分別是在第一首捲髮扮相,接著是在第二首就是金魚裝,原本以為伊藤計畫那三首會換衣服,結果還是金魚裝,再來就是第十二首甲鉄城OP有換黑和服短裙,結果後來又換回金魚裝,直到安可曲穿了這次Live白色T配黑短褲。

當歌手本身很不容易,不過覺得現場表演更難,本來就喜歡chelly桑有點沙啞溫柔的音質,但可能她還年輕,蠻多地方高音有點小飄走,還有些地方沒有唱到,實則有待磨練,私心覺得整場唱最好的應該是「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有耳聞上次Live的空氣水,因為水不會投影在畫面上,就有點有趣,有幾個段落chelly桑有停下來跟大家互動,不是用很難的日文,也不外乎還是感謝大家參加,聊了一下吃滷肉飯和臭豆腐,又提到伊藤計畫的那三部電影,但目前也只剩虐殺器官沒看過,但整體下來歌曲配著PV反而比較想複習Psycho-pass啊...然後現場的男生歡呼,比女生大聲太多了!!!

感覺很快就到安可曲了,在大家熱情歡呼下,又唱了四首,其中「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作為結尾真是太好了! 為了怕人太多,在字幕謝幕出現的時候就趕緊走向出口,畢竟日本人個性嚴謹,說最後就真的是最後,不會像台灣的演唱會會一直加長時間,但走到中間還是被卡住了,隨著人群慢慢移動到出口,接著再直奔捷運踏上歸途。

總而言之,這次的演唱會感覺沒有很澎湃,都是站票人頭又多,幾乎看不太到,整體時間也不長,票價也不便宜,實則覺得有點小失望,難道說...真的要去日本看嗎?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GOIST|演唱會|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7

留言共 1 篇留言

Terminator_au
真的覺的台大體育館非常不適合辦演唱會
我也跟樓主一樣矮 被前面頭擋到快崩潰 往後戰一點還好
站票而且都沒有分高低 實在是令人難以HI起來...反觀LISA辦的...T.T
希望CHELLY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再來了QWQ

03-08 00:31

秋月ソラ
真的...而且聽說今年跟去年的效果也有差,去年好像比較好QQ03-08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ranospa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6】2016.... 後一篇:【Day 1】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