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只羨鴛鴦》五(狗崽)

作者:柳靜│2017-03-07 00:48:28│巴幣:2│人氣:571
【陰陽師】《只羨鴛鴦》五(狗崽)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羽刃風暴!」一大清早,大天狗就在寮裡一處偏僻的樹林邊練習招式,大招一出,樹上的葉子便掉了個七零八落。
  「天狗大人,這麼早起。」妖狐的聲音自後方傳來,大天狗轉頭看向他,他的手上正端著一盤壽司。
  自從上次打覺醒副本,大天狗能安然撐完全場後,神樂就跟妖狐說不用再帶大天狗去別的陰陽寮裡寄養了,也為大天狗準備了一間房間,這在寮裡是象徵獨立自主的意味。
  原本大天狗是和妖狐擠一個房間,早上妖狐在和神樂出門刷副本前都會留下壽司讓他當早點,現在兩人分房睡了,妖狐還是會習慣性地幫大天狗準備早餐。剛剛他在大天狗的房間門口呼喚了幾聲,沒聽到回應,忽然靈敏的耳朵聽到遠處有樹葉飄落的聲音,便循著聲音走了過來,恰好看到大天狗對著樹木放完招式。
  「妖狐!」大天狗用寬大的袖子擦了擦額上的汗水,難掩興奮地往妖狐的方向小跑步過去,伸手接過他手上的那盤壽司。
  經過好幾天的探索以及參加了諸多的副本,大天狗終於也升級成四星的式神,身材挑高了不少,現在的他已經能與妖狐平視了。
  「您很認真哪!要是那天小生的手是被這樣力道的風刃打到,恐怕就沒辦法出戰了。」妖狐看了眼大天狗身後一片狼藉的樹林,笑嘻嘻地打趣道,「您好像很高興?遇到什麼好事了?」
  「沒什麼。」大天狗突然低下頭避開妖狐的視線,隨即又抬起頭來扯開話題問道:「我們今天要打什麼副本呢?」
  妖狐對大天狗的反應感到有點疑惑,搖搖頭告訴自己是想太多,邁步前往一旁的屋簷下,一邊說道:「今天要再刷刷覺醒,神樂姑娘說等您覺醒後,要去御魂肆層挑戰看看呢。」
  「你沒去過嗎?」大天狗跟在妖狐後頭,隨他一起坐在屋簷下的地板上,開始享用他的早餐。
  「小生是第一次去。」妖狐點點頭道。
  大天狗將口中的壽司嚼完後吞下,湛藍的瞳孔閃耀著光芒,看向妖狐說道:「我會努力的!」
  「那就交給您啦。」妖狐不自覺伸出手揉了揉大天狗的頭髮,然後突然像觸電般抽回手,搔搔頭不好意思道:「天狗大人,抱歉,冒犯您了……」
  「不……」大天狗用手觸摸剛剛被妖狐搓弄過的頭頂,嚥了一口口水後說道:「叫我天狗就好,妖狐。」見妖狐愣住,大天狗又趕緊補充一句:「不然,加個大字,叫我大天狗吧!」
  「大……天狗……?」妖狐一臉困難地唸著大天狗的名號,但大天狗完全不以為意,看上去倒是挺高興的。
 
 
 
 
一月十三日
天狗大……大天狗要小生叫他大天狗!
要是被他知道小生又習慣叫他天狗大人,他一定會生氣地扯小生的尾巴的。
小生還記得後來打覺醒副本時,直接稱呼了他大天狗,螢草妹妹和笨兔妖整個定格,吃驚到差點忘記還在戰鬥中了。
難道小生是第一個這樣稱呼大天狗的人?小生也覺得彆扭啊!但這可是大天狗的意思……小生不敢違抗呀!
小生還是乖乖去練習攻擊招式好了……在妹妹們面前不能漏氣,在神樂姑娘面前不能漏氣,當然在大天狗面前當然更不能漏氣了!




-待續-

-*-*-*-*-*-*-*-*-*-*-*-
 
【後記】


  大天狗為什麼這麼帥。(迷妹模式)

  這裡是至今依然沒有抽到大天狗的柳靜wwww(爆)
  我已經重症到把我有次灑百鬼時押大天狗是鬼王的圖片設成手機桌布了……然而那場我並沒有砸中他,哭哭QQ

  我對於本篇人物的個性掌控宣告放棄wwww這兩位已經朝不是我預想的方向狂奔去了wwww
  往好處想,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只希望不要太OOC雷到人就好
  大天狗快來我家吧嗚嗚嗚~




柳靜
201703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四... 後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