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承諾-苗&霧

作者:貪狼│2017-03-06 23:07:55│巴幣:0│人氣:316
看著身旁可人兒宛如孩童般天真的睡顏,實在很難跟平時精明幹練的她做聯想。

在不吵醒她的力道下,手溫柔的梳理那頭滑順的紫髮,僅僅如此便能感到溢滿心中的幸福感,即使是這麼單純的一件事,但這就是他-苗木誠-所想追求的幸福。

即使是被拱為未來機關會長的現在,苗木始終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勝過他人的特異之處,所擁有的才能也只是幸運而已,之所以能多次跨越絕望,只是因為樂觀是自己唯一的優點,而且還有她-響子-一直陪在身邊。

有時候總不禁覺得自己的才能幸運,其實是為了她才存在的,因為這項才能,才能進入希望峰,也才能遇見她;遇見她是自己一生最大的幸運。

在第一場學級審判中只有她始終認定自己是清白的,雖然那是她根據各項證據所推理出的結論,只是客觀而冷靜的推理;但在眾人因混亂而受到情緒左右沒人願意相信自己時,她客觀的推理是自己唯一的救贖。

在那之後,自己又被她拯救了多少次?

「誠,怎麼了?突然響起的清冷嗓音,喚回苗木外逃的思緒。

回神的瞬間就對上有如紫水晶般透徹的冷靜雙眸,不過平常總是理智到不含一絲情緒的眼中,這次則帶點惱怒。

不須思考更能明白,苗木帶著討好的笑容尷尬地收回手,但情感帶動下的行為連本人都無法解釋。

雖然對於睡夢中遭打擾感到不悅,但霧切本就不是會因為這種事而生氣的人,更何況以兩人現在的關係而言這根本算不上什麼事。

撐起仍感痠軟的身子,隨著被子的滑落,出現的是高聳潔白的胸、平坦的腹以及遍佈其上的些許紅印。

看著自己製造出的痕跡,腦中不經意回想起昨晚的一切,於是苗木已將近條件反射的速度轉頭。

愕然的看著苗木過於純情的反應,即使還對下身傳來的鈍痛感到些許不適,但霧切仍決定順應興起的惡作劇心態,對打擾自己睡眠的男人施以小小的報復。

雙手穿過腋下,環抱住男人的同時,刻意地將胸前的豐滿壓在男人被上,男人的身子頓時僵硬,如此好懂的反應令人憐愛。

靠在耳邊的唇吹氣似地吐出作弄人的話語。

以夫妻來說,這反應未免太過傷人了。

不、不是的,我這……!

一如預想的反應,苗木焦急地轉頭辯解,但霧切不給機會,直接用嘴堵住苗木的辯詞。

不帶情慾的吻,短短數秒就分開,而霧切那充滿愛憐之情微笑的臉,對苗木而言無疑是最神聖、最美麗的風景。

所以苗木再次任由情感放縱,用力的抱住眼前剛成為自己自己妻子的女人。

我絕對不會再放開妳,那種失去妳的痛苦,我不想再嘗到第二次。

宛如刻印在靈魂上的堅定誓言。

如果我真的是希望的話,那一定是因為有妳在我身邊的關係;因為有妳帶給我希望,我才能成為希望,所以,永遠不要離開我,不要在一個人擔下一切,讓我保護妳,成為妳的依靠,響子。

「嗯,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陪著你;而且你一直都是我的依靠喔,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1991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外-羅&艾... 後一篇:陪伴-穆拉&奧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