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總算生出來的自我介紹(擦汗)

作者:冰雪 霜華│2017-03-06 21:10:51│巴幣:16│人氣:383


 
最近看到好多問卷,我也來湊個熱鬧(?)。
好啦只是認為應該做個條列式的自我介紹方便讓人理解我是誰,所以就簡單寫了10個自問自答。
 
1.     暱稱?
冰雪 霜華
 
2.     呈上,為何取這個暱稱?
我非常喜歡藍色系的東西,所以我遊戲時也非常喜歡藍色調的場景或角色,當時巴哈要取暱稱時腦袋迅速蹦出這個暱稱所以就填上去了。
 
3.     認為自己的特色?
謎之邊緣。(其實應該說我現實中蠻忙的,反過來二次元的就很邊緣)
 
4.     興趣類型?
閱讀+圖文創作
 
5.     專長?
繪圖?(這個見仁見智啦,我個人認為我比較擅長的)
 
6.     喜歡的事/物?
真要說特喜歡的,就是安靜的個人環境。(所以之前說過我的雷點就是過度的吵雜。)
 
7.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簡單介紹自己,你會如何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個年齡都會被自動+10的無奈少年。
 
8.     有沒有什麼你認為自己值得被誇耀的地方?
沒有,我是個普通的少年。
 
9.     你認為在你目前短暫的人生當中,幹過最瘋狂的事?
開小說坑,傳說中的挖坑給自己跳。
 
10.  一直說正面的也不妥,請說說自己的缺點?
真要說有兩個,一就是我有時會自己開啟腦內小劇場,二就是我有英文障礙。(生的太晚,國際化社會的弱勢族群)
 
11.自創時間,想加啥自加。
     好吧這麼說可能真的會冷場,不然就教其他人一個小資訊,內容不限,今天天氣晴也可以。


如果有人真的想寫是可以寫,個人認為這個是自介基本款,傳說中的入門篇。(?)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寒月
挖坑給自己跳XDD

03-06 21:24


XD你好///

03-19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莉絲的鍊金工房~ 公認...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風戰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