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搶先看》《試閱》二卷之一:2016——努力成空奈何誰?(暫名)

作者:梔璃傾城│2017-03-06 20:37:52│巴幣:0│人氣:153
《片段》《一千多字短篇》《搶先看》《試閱》《永久不刪》

第二卷第一章——

2016——努力成空奈何誰?(暫名)

————————————————————

姚則君看著床上的制服,那是何逸雙的沒錯……。

顧胤自然也發現了這點。

頓時,姚則君火了,正當他想抓著那男子打下去時,便聽李雲開口道,「我早知道你們會找到這裡來,你們很聰明。」口上雖是這麼說,看向姚則君的眼裡卻是濃厚的嘲諷。

而看向顧胤的眼神卻不一樣了,那是藏也藏不住的愛意及癡迷,「你們知道嗎?其實我根本不討厭那孩子,他啊,很乖、很可愛,做什麼事都有條不紊,對音樂這方面很有天分,我正好就喜歡這種人,他是個善良的孩子。」

「而他也什麼都沒做錯,就是錯在……愛上了你,顧胤。」李雲的聲音變得顫抖,「啊,還是……是我錯了嗎?是愛上了你的我錯了嗎?為什麼?明明是我先愛上了你那麼久……這麼多年來,你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既然這樣,那他算什麼?憑什麼他就可以在你心中佔有著一席之地?我在你心中難道就什麼都不是嗎!?」她抱頭尖叫著。

「夠了!」顧胤大聲呵斥她,「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是我一個人單方面喜歡何逸雙,我以前已經清楚的跟妳說過了,我喜歡的是何逸雙而不是妳,也不可能會是妳。」

呵呵……就算聽到顧胤這樣的冷言冷語,她就是無法討厭起何逸雙呢。

畢竟,自己答應的事就要做到啊……。

「妳知道嗎,妳從以前就一直有一個毛病,總是低估他人,抬高自己,而妳也把這些當做是理所當然的,但妳有沒有想過?這就是我只想和妳當朋友的原因,記得你來面試酒吧店長那天?妳還和其他人吵了起來,妳又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讓一個情緒失控的人來當上店長?一切都只是妳的一廂情願罷了,我想讓妳改了這壞毛病,讓妳可以找到別的幸福,再和妳撇清關係,簡單來說,就是我想擺脫妳,我受夠了。」顧胤是第一次,和李雲說了這麼多話。

李雲的眼淚止不住的往外奔騰,被自己心愛的人說了這麼多難聽話,任誰都不好受,「對不起……我不知道是這樣……我不知道你對我原來是這種感覺,顧胤……我真的很喜歡你……你原諒我好嗎?」

「我是因為……你的眼裡終於有了我的身影,一時激動才失控的……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對不起,我只是給了何逸雙一點小懲罰,然後……然後就來了一個人把他接走了……我保證,真的……」李雲哭著,像個無助的孩子。

「被誰接走了?」顧胤沒有心思去在乎李雲的事。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要何逸雙離我們越遠越好,我知道我錯了,但我們真的不能重新開始嗎……?顧胤……求你原諒我……」李雲茫然的搖著頭。

「滾。」顧胤惡狠狠的落下一句話,徑自離開。

姚則君倒是看了一齣可笑的戲,但這也證實了何逸雙會失蹤,和顧胤是有關聯的,畢竟顧胤就是這件事的導火索,只是本人當初並不知道罷了。

而顧胤現在清楚了,增加的也只會是壓力。

姚則君也走了出去,他可沒這麼好心會安慰情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後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