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C創界-魔神英雄傳 戰神魂之座

作者:Toy Uncle│2017-03-05 23:15:10│巴幣:4│人氣:623
劍部武一郎:流派為族人相傳之「野牛武一郎流」。慣使雙刀,駕駛名為「戰神丸」的武士風格魔神.


魔神英雄傳系列(日語:魔神英雄伝ワタル,中國大陸曾有稱為《魔神英雄壇》、《神龍鬥士》)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電視動畫系列,分別是《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傳2》、《超魔神英雄傳》。後來陸續發售OVA、漫畫、小說、廣播劇等一系列相關作品。


這次要介紹的主角是戰神丸,駕駛是劍部武一郎:台版舊譯劍部錫巴(中視為甘錫巴)
ミヤモト村出身,如同曾曾曾祖母一樣,流派為族人相傳之「野牛武一郎流」。慣使雙刀,駕駛名為「戰神丸」的武士風格魔神,亦有向戰部渡傳授劍術。臉龐很大,與河馬極之相似,因此經常被火美子取笑為「河馬」。


性格豪放磊落,但另一方面卻經常輕易墮進敵人簡單而粗疏的陷阱,而陷入困境。由於身為救世主一行人唯一成年人,熟悉劍術而被戰部渡稱為「師傅」,被加瑪稱為「先生」,對他相當信賴。

想當初這部還是我小學回家必看的卡通,一晃眼就變成大叔!!
永遠忘不了這部卡通,就準備開箱吧....


>>此次模型是創界模型(之前稱之模魂真悟),價格只有299元,真的是非常超值!!


>>說明書一覽






>>開始進入主題開箱;這次筆者有重新上漆,所以非素組,跟你們買到的會有所不同.


>>正面


>>側面


>>背面


>>相關配件


>>各關節彎曲一覽




>>戰神丸上半身唯一可大幅度運動的關節


-------帥氣POSE從這邊開始-------


























>>還有 還有,打電話給戰神丸最重要的電話卡:
想起來就覺得有趣,哈哈!








>>創界模型還有贈送精美文件夾,收到這個跟小學生一樣興奮!!


>>這次的開箱先到這邊為止,請持續關注,魔神英雄傳還有一拖拉庫還沒介紹..


臉書專頁:玩具大叔 TOY UNCLE
歡迎大家點進來按個讚,可以互相交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telin08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DAI 鐵血的孤兒... 後一篇:Figure-ri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