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十里之火6-3

作者:紀展兒│2017-03-05 21:23:24│巴幣:12│人氣:428
  回程依舊是山竹開車,何用秦不發一語沉思,葉至深不再依著車門,淡淡地說:「月季是楚家性奴,你本來就知道嗎?」

  「大家都知道。」此話一出,何用秦似乎顧慮他的感受又說,「盧西奧曾經去過一次中國,那時把月季帶回義大利做情婦。」

  雖然他也討厭洪則放,從他在談判逃跑,更確定他是個不定時炸彈的火爆浪子,但他說的也沒錯。

  葉至深想了想後說:「洪則放說的不錯,槍是阿斯卡利的財產,雖然尼克詐騙買主,把它賣了流離在黑市又找回來,但確實是他們的東西,別再爭奪這把槍,放棄吧。」

  「至深,雖然我喜歡你,但這事不是你說了算。」何用秦淡漠的看他。

  山竹在駕駛座聽到平時威震八方、苛求出名的何先生那句「我喜歡你」,不自覺寒毛直豎,遇紅燈煞車差點忘了踩。

  葉至深對告白無任何評價,何用秦瞧著他又說:「你今天為何不帶槍?」

  他沉默片刻,朝向窗外,景色如跑馬燈快速瞬移,「因為我不想再殺人。」

  山竹眨了眼,他所敬愛的兩人,個性迥異,命令也天差地別。敬畏著殘酷不仁,卻不知不覺偏愛比較仁慈那方。

  回到長亭莊園,何用秦直奔主棟。莫德斯自從妮娜死後,對所有事都意興闌珊,更不用說這項委託,在異鄉心裡不好受,他一直考慮回義大利,也跟瓦倫特提過,想要回去本家繼續做他的副手,所以得知戈爾貢之槍回到原主的手上,更是加重回義大利的意想。

  「兜了這麼大一個圈子,原來是回歸出生的地方。尼克想保存父親遺物,這是個很合理的理由。」莫德斯說道,「用秦,該停手了,阿斯卡利是槍的原主,我們不該搶。」

  「正是阿斯卡利才該動手,難道您忘了盧西奧背信忘義,哄抬毒品價格,決裂後還私自開採羅薩家族所屬的溶洞。」何用秦上前一步,「更重要的是,我的父母至今下落不明,說是失蹤,但人人皆知他們早死於尼克手下。」

  莫德斯深沉的眼,明了又滅,滅了又明,「用秦,多年來從未告訴過你,那天我不知道阿斯卡利的線民就在附近,我下了車,曝露行蹤才讓你父母死於非命。這才是你父母死的原因……」

  良久,何用秦只是低頭,面無表情說:「原來是這樣。」

  「這件事我也跟瓦倫特說過,東西準備一下,明天或後天就回義大利。」

  「明天?」何用秦抬頭,「公司的材料和物件聚集在西棟,為數眾多……」

  「要帶回還是銷毀,你自己處理。十個月來反覆思量,輾轉難眠,閉上眼就看到妮娜在我眼前哭訴,做這個決定我不會後悔。」莫德斯堅定道。

  「是的,您不會後悔。」何用秦躬身敬禮,隨即出了房門。

  傍晚,葉至深自己在庭園用餐,回房時見山竹提著竹籃來來去去,這副鄰家男孩提籃的場面,一時無法把上午武力高超的模樣聯想在一起,就算成功聯想一起,也有點滑稽……

  走近看竹籃裡面是一個個用油紙包裝的捲餅,裡面包著乳白色的起司,想起他跟妮娜被綁架的那天,妮娜用黏土做的點心就是長這樣。

  「這叫什麼?你也會做?」葉至深拿一塊起來。

  「據說叫做『Cannoli』是義大利的點心,不是我做的,我只是負責分發給每個人……莫德斯閣下和丹尼爾先生都說味道不錯,不過先生不愛吃甜食,所以……沒算您的份……」山竹擔憂的盯著他手上的那份捲餅。

  葉至深放回竹籃,「我是不喜歡,何用秦跟你說的?」

  「是,何先生囑咐『絕對』不能給您。」山竹學何用秦的語氣,讓葉至深有些好笑。

  「真誇張。」他扔下這句話回房。

  

哎要回義大利了,我的日子也不好過了QQ(咦
歡迎留言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龍ㄘ麻糬
山竹呆萌呆萌達~

03-05 22:33

紀展兒
山竹可愛~~~可是又很強XDDD03-05 23:14
Yvonne
不能給是因為怕勾起不好的回憶吧,就像這樣QQ

03-05 23:37

紀展兒
6-4有原因,6-5會解答~~03-09 22:46
芋草凍
不要脫口告白wwww
話說我的登入 跳出 都沒看到通知w

03-06 09:00

紀展兒
系統怪怪的嗎?@@
難怪覺得最近流量又下降了XDDDD03-09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