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專業評論#17:羅根(有雷慎入)

作者:宮村│2017-03-05 17:50:54│巴幣:4│人氣:400
不專業評論#17:羅根
以下評論只依個人主觀心得撰寫,吐槽居多而且一點都不理性中立而且我不姓李也不住中壢
本文被分類為SA級代表「正經文」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rated as "SA" for "SERIOUS ARTICLE"
但是我不一定會從頭正經到尾,還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本文被分類為S級代表「有雷慎入」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rated as"S" for "SPOILERS"
我已經警告過囉,被雷到不要怪我。

電影海報,究竟是怎樣的摧殘讓羅根變成了神鬼獵人的李奧納多皮卡丘?

片名:蘿莉羅根
導演:詹姆斯·曼格
主演: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達芙妮·金
    在參加完休叔的見面會之後當然就要看這部我期待已久的作品了,光衝著「金鋼狼」三個字就值得進去電影院看。看完後,我覺得這是能夠與《黑暗騎士》並駕齊驅的一部神作,充分的把一個悲劇英雄的解脫之路演了出來。

這充滿滄桑感的造型真的讓我想到最後生還者的喬爾,故事主軸同樣是歐吉桑與小蘿莉的奮鬥
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啊

本作的敵役,需要被預防性羈押的變態蘿莉控軍團

    本作的主題是在未來(我覺得這部應該是獨立世界觀,不然未來昔日感覺有點被浪費了),年老疲憊身體虛的金鋼狼、變成老番癲的X教授以及在《天啟》裡面短暫登場的卡利班三人同居的故事,而他們的命運在蘿拉出現後有了大大的改變。從演員表現來看,長年演出金鋼狼的休叔還有X教授兩人的表現自然不在話下,但是這回他們呈現出來的角色樣貌更為不同,X教授雖然變成老番癲,但是內心依然存有那份睿智以及對未來的希望,羅根則是變得暴躁、自暴自棄,雖然比《武士之戰》裡面自我放逐的模樣好(至少還有在工作養家),但是他的內心跟拍攝場景一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他深沉的悲傷、對現實生活的疲憊與無奈更是溢於言表。本作最吸睛的是達芙妮·金飾演的蘿拉,她的一舉移動通通都令人注目,不光是難搞的冷傲表情、發狠開無雙的狠勁還有最後演技情感都爆發的哭臉,其演技之好令人讚嘆。

題外話:從這部的X教授,我似乎也有看到自己家中幾個長輩的樣子,果然年老非常的辛苦啊

插死一個蘿莉控,後面還有千千萬萬個蘿莉控

    劇情方面,本作堪稱主打人生無常還有拳拳到肉的暴力血腥,除了是一部公路電影之外更帶有西部片的味道。羅根活到2029年已經快活了兩世紀,他看過了太多的生離死別,X教授發生的腦部病變更是讓6X戰警死亡,照顧X教授更是讓他心力交瘁。蘿拉出現後,原先在他身旁的人們也一個一個死亡,X教授死於X-24之手,卡利班為救蘿拉和羅根選擇在車上自爆身亡,好心收留羅根等人的農夫一家更是慘遭滅口,他重視的人們一個個死去,自己卻依然活著,或許死亡對他來說才是真正的解脫。劇情最後,羅根死於X-24對他的重創,當他說出「原來是這種感覺啊」的時候,他的表情是安詳的,解脫的,這句台詞還有蘿拉的表情都令我十分動容,這個悲劇英雄終於得到了他期盼已久的救贖。
    羅根是一部充滿暴力血腥、悲歡離合,雖然結尾感傷但是做為角色的完結篇最為適合的一部作品,其演員表現、R級的血腥暴力以及情感的傳遞都非常到位,就算不是超級英雄片的影迷也非常適合這部電影。除了能夠見證一代英雄的完結,更能看見休·傑克曼對於這個飾演了17年的角色的一次充滿情感的告別。

既然提到了蘿莉,那麼就在文末給各位滿滿的小蘿莉!!
無表情的萌萌蘿拉

耍狠開無雙的蘿拉
吃品客的蘿拉
露出甜美笑容的蘿拉
.
.
.
.
.
.
好吧我覺得我也需要被預防性羈押了(誤)
個人評分:5
劇情-4:直線簡單的公路電影,但是情感滿到溢出來。
結局-5:QQ
爽度-5:看蘿莉開無雙很棒
血腥-5:各種招式樣樣來,插頭爆腦麻美都有
氣氛-4:英雄晚景淒涼啊……
蘿莉-5:滿滿的小。蘿。莉

好吧,看完之後真的很難過,但是沒關係,死侍會讓各位看官的心情好過一點(擦眼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才是主角

03-05 18:09

宮村
滿滿的小蘿莉!03-05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iwei1110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慘烈的《羅根》粉絲見面會... 後一篇:諾瑪·露意絲·貝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