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骨墨設定]

作者:奔塵(休養中)│2017-03-05 14:36:27│巴幣:0│人氣:259



★【靁星】上居住著名為【靁族】的恆星種族。

★【恆星種族】無男女之分、不死、不老,可謂無生無死。

★【恆星種族】多體同心,藉所屬恆星連絡、與所屬恆星精神連結,與所屬恆星共存亡,當所屬恆星衰亡,【恆星種族】也會逐步走向滅亡,反之若【恆星種族】個體死亡則可於恆星【轉生】。

★【轉生】乃指藉由恆星上之【恆星種族】個體之身體重生,記憶、知識等隨機佚失,偶爾也有由恆星外之個體【轉生】之例存在,但若未於所屬恆星重生則有較長之衰弱期,甚至可能衰弱而死、再次【轉生】。

★【轉生】視環境、對象等各式各樣因素而定有長短不一的衰弱期。

★恆星為【恆星種族】父母、實質存在的【神】,猶如神話中世界樹之於精靈。

★【靁星】簡單構成為一顆黑色重力核與內部電漿地殼層、外部陽電子表層、以及少量各式基本粒子,巨大核內重力使相斥粒子聚合成球,電子、陽電子因重力而對撞,生成光子向外釋放。然而為何其重力能突破電磁力的同極相斥,至今仍是謎團,至少,表面上是這樣的......

★【靁星】之波動造成在其恆星系統內名為【魔法】的科技技術無效,該波動名為【劫殛】,排斥【魔法粒子】進而使魔法相關物品、生命失去活性。

★【劫殛】影響下,生命體腦部產生異變,具體影響、效果、原理不明。但受影響者似乎會有較優秀的體能、反應力、免疫力。

★在【劫殛】光照耀下,【靁族】無敵。

★【異動者】即為【異變率】超出70%的生命體,實為某物質之適合者。

★某物質有著【聖者亡骸】、【不死者之骨】、【骨】等稱呼,【骨】為普遍使用之稱呼。

★【骨】接觸到【劫殛】會與【靁星】發生共鳴,並放出【靁星】重力波與【劫殛】。

★【異變率】為【異動者】對【骨】之效果的不抗性。

★【同步率】指【異動者】對適合之【骨】的適合性。

★【異變率】乃針對所有之【骨】而言之素質。

★【同步率】乃針對適合之【骨】而言之素質。

★【異變率】超出70%並擁有適合之【骨】才有【同步率】之說。

★【異變率】超過70%會意外死亡或自殺,活下來後會吸引適合之【骨】,進而成為適合者,長期接觸【骨】也會導致【異變率】提高。

★【骨】之效果,名為【異動能力】、【死靈】。普遍稱呼為前者,簡稱【異能】。

★【異動能力】耗盡將產生【死靈發作】,在其作用下【異動能力】失效、【異動者】狀態發生變化。一定時間後恢復。

★簡單分級:70%以下F級(普通人)70~74%E級、75~79%D級、80~84%C級、85~89%B級、90~94%A級、95~100%S級、100%以上X級(【恆星種族】)

★【骨】,如其名為各式骸骨之形體,色澤、外觀材質大多為緻密骨質、瓷質、金屬質等,近乎無堅不摧,因此也有加工成物品之例,名為【器】,但原形為其最大威力形式。

★F級為骨質;E級為灰白緻密骨質;D級為瓷質;C級為銀質;B級為金質;A級為不同顏色之晶質。

★【器】在【異動者】之【異變率】與【同步率】同時超出90%時回歸【骨】形並在材質與功能上發生變化,但若本來就是原形則材質與功能發生變化;同時超出100%以上時【骨】與【異動者】融合,並效果極大幅增強。

★100%稱為【臨界值】。

★突破【臨界值】後兩項數值將絕對同數,因此合併計算,命名為【臨界率】。

★【臨界率】越高,對【異動能力】抗性(注意是抗性不是不抗性)、適合性越高。

★【臨界值】突破,【死靈發作】消失。

★【異動能力】來自於【異動者】之生命力,在【臨界值】前會有【死靈發作】現象制約,但【臨界值】之後限制消失,因此可能造成死亡。

★【臨界率】無法常態保持,突破【臨界值】的【異動者】常態保持【臨界值】。發動【異動能力】才會有【臨界率】變化,謂之【超化】。

★【超化】乃以【骨】之效果之基礎異變、強化的力量。

★所以【死靈發作】實為【骨】對其適合者之保護。

★【骨】即為【恆星種族】之骨。

★變異是進化的源頭。即為變化為類【恆星種族】的過程。

★【靁星】的力量為【內部變異】。星體代表色為靛色。構成為電子、陽電子。

★【陽星】的力量為【外部變異】。星體代表色為紅色。構成為氫原子、離子。

★【恆星種族】的毛髮無一例外為白色,視體質而定會有少許不同。瞳色則為星體代表色。

★【靁族】特色為大多能控制各種【異能量】。

★【陽族】特色為身體形式轉變成各種【異能量】。

★【異能量】即為生命力轉換之能量,並非廣泛定義上的能量。如冰氣、磁力等等。

★天生的【恆星種族】生命力是近乎無限的,是與恆星共有生命力,對【恆星種族】而言,生命力是能量,但對其他生命體而言並非如此。

★【游離種族】,又叫【飄流種族】、【牧星種族】、【離散種族】,不少傳說都有與該種族類似種族的浪漫故事,但實際上該種族分布極廣、密度極低,一生能遇見一位實屬罕見,所以連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人。

★【游離種族】能快速適應一地之環境,無論是在宇宙中或荒蕪的星球都能迅速適應,但缺點為無法長期待在被適應之環境,即使是適應了的空氣最後也會逐漸成為對【游離種族】個體而言的毒氣。

★因此,【游離種族】不能長期待在太空中,也不能長期居住於星球,雖然相對而言能在太空中居留的時間較長,但依然必須在時限內離開該環境。

★【游離種族】可以透過不同星體的物質延長壽命,如礦石、生物血液等等。但即使不延長,也有近千萬年的壽命。

★【游離種族】的適應性也體現在生育繁衍上,無論與任何生命形式交合都能受孕,奇蹟一般的種族。

★【恆星種族】無性別,但【游離種族】有男女之分。

★【游離種族】的繁衍方式,在真空、無重力的環境中誕下【無色石晶】,將會藉由吸收游離能量蘊育成新的【游離種族】個體,懷孕到產下【無色石晶】要十天,但要由【無色石晶】孕育出個體卻要千年以上。

★【無色石晶】會在孕育中不斷成長,內部胚胎也會有白色形體與筋脈和【無色石晶】相連。流光爍爍。無法被外力破壞,因為外來能量直接轉化成孕育用能量。

★【無色石晶】會在個體誕生後被個體吃掉。【無色石晶】產生時需在真空、無重力環境,但產生後則不用。

★【恆星種族】會保持少年或青年狀態直到恆星死亡才開始逐漸衰老,但【游離種族】到死依然是年輕外貌。

★【游離種族】天生就有念力、空間能力、心電感應等不外顯的特殊精神能力。

★【恆星種族】催發自身能力到極致時會眼瞳發光,【游離種族】則會全身發出光,因此也有人認為【游離種族】為【恆星種族】分支之一。

★在【恆星種族】不同意下,【游離種族】無法接近恆星,但若同意則可適應恆星環境。

★【游離種族】生性喜好遊歷,個性好奇。其毛色、瞳色並不像【恆星種族】一樣一定,通常取決於父母外貌。

★【石晶】為特殊天然材質,不同顏色有不同功能、型態,無一例外有色,無色則從未被發現。產生於真空、無重力環境。



☆★☆★☆★☆★☆★☆★☆★☆★☆★☆★☆★☆★☆★☆★☆★☆★


部分【骨】設定:『』


☆『鬼子夜嚶』:
 適合者:第色․坤
 型態:三個未出生嬰孩之骨串作項鍊。
 呈現:片狀透明六角形
 效果:形成『絕對』的粒子?/力場?/能量?/物質?。最強之盾。
 晶體:銀青色
 超化:最強之矛,型態為銀青色流體。
 備註:與『聖母』成對。

☆『守墓人之柩』:
 適合者:祏凡?
 型態:祇衛十九
 呈現:?
 效果:?
 晶體:黑白色
 超化:因果律示像扭曲
 備註:?

☆『聖母』:
 適合者:蘭․以那勘洛․涅哈瓦
 型態:完整白骨包裹繃帶
 呈現:白金光羽
 效果:治療
 晶體:紫金色
 超化:轉生,型態為紫金色金烏。
 備註:與『鬼子夜嚶』成對。為在恆星外的某恆星種族同時成為三個同族轉生憑藉體,最終難產而死。

☆『葬仙陵』:

☆『三途川渡江郎』:

☆『十方黃泉道』:

☆『輪迴不復劫』:

☆『六道轉生』:

☆『煙花凋零』:
 適合者:
   雌蕊:滝飛花/Saligia撒立己亞/莎莉琦婭(七宗罪)
   雄蕊:Luxuria露修睿雅(色慾)、Gula古剌(暴食)、Avaritia阿梵瑞堤訶(貪婪)、Accidia艾克希帝安(怠惰)、Ira埃若(憤怒)、Invidia因立狄軋(忌妒)、Superbia蘇婆比俄(傲慢)、Lugere盧紀爾(悲嘆)、萊意Lie(自負)
 型態:雌蕊為骨盆,雄蕊為位於心臟的指甲(偽裝成果實)
 呈現:血色業火、青色磷火、黑色咒火、白色凍火、橙色爆火、紫色雷火、銀色形火、金色天火、無色聖火
 效果:焚燒無形之物、重現無形之物、異動能力無效、液態氮、爆炸、高溫電漿、形成物質、瞬移、治療
 晶體:彼岸花海
 超化:死者示像
 備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