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交 惡 - 8

作者:✚悅 洸│2017-03-05 03:27:17│巴幣:0│人氣:410
  劉治雅好似很久沒來施慧芹的房間了,裡頭依然飄有保養品的淡淡香味,他習慣地坐在拖得乾淨的磁磚上,他背靠著牆,小芹坐在書桌前的背影還很熟悉,一點都不陌生。「感覺好不真實。」

  奇怪,這不就是他期盼已久的願望嗎?一旦成真,卻像在作夢,眼前的所見所聞,虛幻的沒有實感。

  「也許需要時間來適應吧。」施慧芹將頭髮燙回了捲髮,她笑著拿起劉治雅的手機,穿上手工吊飾的繩索。「之前我做好的紅色小熊,跟你的手機配起來還挺搭的。」

  劉治雅見她笑得開心,有什麼被遺忘了,之前他明明就想了很多很多,像是帶她去哪玩,有間還不錯的咖啡廳,裡頭賣得甜點應該是小芹會喜歡的。

  然而,除了像這樣靠著牆發呆地望著『女友』之外,他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說些什麼,或是細微的小動作,通通都做不到。

  「小芹。」輕聲地呼喊她的小名,空虛感從心底溢出體外。

  施慧芹走近他,像隻溫順的小貓窩進他的臂膀裡,第一次覺得治雅整個人好空洞,只剩下一具空殼在她房裡,靈魂不知去了哪?可是撫在自己肩上的手心,卻又傳來陣陣的熱度。

  她嬌小柔軟的身軀,身上散發著香香的薰衣草味,小芹靠得好近好近,他的心臟卻跟平常一樣,噗通、噗通、噗通地,有秩序地跳著,任何加速的徵兆都沒有。

  結束了,他對小芹的戀情。



  回到以前的樣子,只是真的變成了假裝的男友,目前的情勢來說,他是劈腿,『元配』可能還不知道,對劉治雅還說,那人知不知道都無所謂。

  大吵一架或是大打出手,就可以搞掉跟葉允軒的關係,他沒什麼好顧慮,賭注是不會輸的,他就是認定自己跟葉允軒沒可能,第一他不是女生,第二他討厭他的個性,第三從沒看順眼過。

  基本上就是討厭這個人,以後是要怎麼在一起?不吵架那肯定是冷戰,就算葉允軒用他聖母般的包容心面對自己,把自己變成一個胡鬧的小孩,久了連自己都會嫌惡自己。

  不管怎麼想,葉允軒就是個危險份子。

  「你跟施慧芹復合了?」黃貞彥用一種冷淡的口吻問著正在聽空中英語,寫英文作業的劉治雅。

  耳裡是外國人唸英文句子的聲音,劉治雅專心地聽著,好選出試卷上的答案,對於好友的問話,沒有太大的回應。「嗯,復合了。」

  「拜託你,跟她分手。」

  提及了關鍵字,劉治雅摘下了耳機,「為什麼?小芹跟我保證她不會再犯,順便說一聲,昨天晚上也滾床單了,快恭喜我告別處男了。哈哈!」

  黃貞彥笑不出來,連帶劉治雅笑得開懷的表情也逐漸凝固了。

  這種現象,表示有事,還不會是好消息。「你有話就說,別在那邊裝。」劉治雅的語氣溫度急速下降。

  「幾天前葉允軒約我出去見面,跟我說你跟施慧芹的事。」黃貞彥難得說話吞吞吐吐的,難以啟齒的模樣,教劉治雅無法克制地往負面的地方想去。

  想起葉允軒當時誠懇的樣子,加上他說他其實是為了幫治雅脫離施慧芹才出此下策,如果是治雅的朋友,也不願意見到治雅這樣吧!

  講到後來他還跟葉允軒道歉,為了打斷他的手這件事。

  「幹,你該不會跟他當朋友了吧!」

  瞧他火大的,只差沒揪起自己的衣領就該慶幸了?「他擔心你又被騙了,所以要我打電話給施慧芹,試試看她是不是跟你說真的。」

  你還真貼心,我該感謝你嗎?劉治雅從背脊竄起一股冷意。「我知道結果了,不過那也沒差,反正我也算在利用她,你何不去跟葉允軒說,我還是放不下小芹,而且我愛死她了,她的床上功夫真的很好。」

  「治雅,你是打擊太大嗎?」他看著好友的笑臉,一陣悚然。

  「去跟他說,我要他今天晚上就來找我。」連我的朋友都給你沾上了,你真想逼我走投無路就對了。

  他看著好友,突然好想離開教室,哪天他真害怕看到黃貞彥出現在葉允軒的背後,愧疚地看著自己。



  不知道黃貞彥到底說了沒,只知道已經好幾天沒看到葉允軒的影子了,他不主動去樓上的教室見他,至於為何不問施凱廷,是怕見了面就會忍不住想揍他,暫且還是替小芹留點面子,少了這兩步驟的確認,葉允軒他就像人間蒸發,完全沒音訊。

  葉允軒這傢伙真的把自己搞得很焦躁,見得到人的時候感覺很悶,不見蹤影的時候又不得輕鬆,他就像鬼魅,纏著自己做不醒的惡夢。

  看星星的那一天,他瞧葉允軒躺在地上,很享受地看著冷清的夜空,星星是有的,卻少得可憐,和初次到那裡時看到的大片繁星相比,意外地讓人感到寂寞。

  有點同情,但那情感他想葉允軒不需要。

  劉治雅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近過於心煩,連著幾天沒睡好而導致頭昏昏沉沉的,幸好再過幾分鐘就要放學了,到時他就可以回去好好睡個覺,把葉允軒這人拋到一邊去。

  下課鐘一響,同學們樂得跟什麼似的,有的甚至連書都不收進抽屜,就拎著書包,一群人鬼吼鬼叫地跑出了教室。

  黃貞彥提起書包,見劉治雅還趴在桌上,他走了過去。「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有一點。」

  「要不要陪你先去保健室一趟?」

  劉治雅搖頭,儘管覺得頭越來越重,他還是拒絕了朋友的好意,他起身往位於教室後方的洗手台走去,想洗個臉提振精神,「你跟大胖不是約好了?我不要緊。」

  「喔,好吧。」黃貞彥知道他不喜歡接受別人的恩惠,寧可撐到倒下去,也不開口求助。

  等好友走後沒多久,劉治雅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感覺只是頭暈,還不至於到全身逐漸無力的地步吧?加上身體在發熱,但不是發燒的那種……比較偏向難以啟齒的燥熱。

  一個人影靜靜地走進早已空無一人的五班教室,那人鎖上了連接走廊的兩扇門,腳步像貓一樣輕盈地走到後方的,看好戲地靠在唯一能通往教室的門邊,為了讓某人無處可逃。

  藏在那制服下,因出力而拱起靠攏的肩胛骨線條,好誘人,沿著尾椎骨一路親吻上去,手也從腰部兩側往下摸到大腿,捉弄似地捏捏腿上的肉,治雅會發出什麼聲音?

  葉允軒看著他的背影妄想,身體也逐漸起了些微反應。

  無心注意後面有沒有人的劉治雅,他雙手苦撐在洗手台上,才不至於跌坐在地上,他額頭上冒著薄汗,還在想怎麼回事的時候,一道好久不見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我這次真的生氣了。」毫無情感的語調,對眼前的人非常非常失望的樣子。「你跟施慧芹復合,我就算了,但你跟她上床,我不能接受。」治雅的初體驗,應該是由他接收才對。

  他走近劉治雅的背後,沒受傷的手就撐在他的左手邊,算整個人都貼黏在劉治雅的背上,曲起其中一隻腳,很故意地抵在他的兩腿間。「我最近稍微忙了一點,不過已經沒事了,現在,該來談談我們之間的事。」葉允軒在他耳邊輕語,說話時噴出的氣體讓他身體起了顫慄。

  「你……他媽的離我遠一點。」只隔著薄薄的襯衫制服,他的背部是完全可以感受到後頭胸膛的熱度和心跳的鼓動。

  「不要逞強了,你的屁股都坐在我的大腿上了,要是我後退,你會跌倒的喔。」他邊說邊將左手探進劉治雅的衣服下擺,輕浮地摸著他的腰。「治雅你有在練肌肉?」不明顯,可是腹部那邊的確有肌肉的硬度,摸起來還不錯。

  多令人尷尬的姿勢,劉治雅想站好卻又無力撐起身體的重量,兩腿間又卡了葉允軒的大腿,那傢伙還很故意地摩擦著,而他竟然還覺得舒服?!

  因為對方是他這狡猾的人,劉治雅直覺地問了。「你對我下藥?」如果是,那不會只是讓人想睡,或是昏迷這麼簡單而已。

  「約會強暴藥。」葉允軒很老實地招了,他放膽地將手往上摸去,「放心,我有好好控制藥量,讓你醒著也能好好享受我的服務。」

  大概知道自己下場的劉治雅,硬是站穩身體,手肘往後揮去,豈料這人連閃都不閃,臉就硬生生地被打偏,臉頰上多了一條紅痕,他不喊痛,反而用冷酷的眼神睨著劉治雅,不過很快地又換回笑臉。「我就喜歡你這樣,操起來才不會太無聊。」在那爽朗的臉上,實在很不適合從口中說出粗俗的話。

  劉治雅的強撐的手開始在發抖,好像再過幾秒,他就會徹底失去抵抗能力地倒在身後的人懷中,最後剩下的可能只有無威脅性的怒吼。「你他媽的在想什麼啊!」

  「給你比看看誰的床上功夫比較好,我雖然是第一次插入這。」葉允軒的手揉捏著他的臀部。「為了這一天,我有用情趣玩具好好練習過了。」

  媽的,你不要用好青年的外表說下流話!「你……那如果我說,我根本就沒跟施慧芹做過,都是唬你的,可以放過我嗎?」劉治雅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這麼的卒仔。

  可是真給葉允軒得逞了,這件事一定會成為他心靈上的汙點,永、生、難、忘。

  意外他的求饒,給葉允軒興起一股微妙的嗜虐心,「你真的好可愛,只要一被親就亂了分寸,快被上了就示弱了,你很害怕跟人有親密行為?」

  廢話,想留給小芹的初吻瞬間就沒了,一向過著寡慾的生活,對於未知的世界,他是抱持著慢慢深入的心態,哪像現在,什麼事都這麼突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他媽的就要被人給上了,誰不害怕!「葉允軒,你要是真敢進來,我絕對會殺了你。」

  「好,我等你,我的命隨時都為你候著。」葉允軒不知是哪條神經秀逗,聽到他的狠話,卻笑得燦爛。「你認真得好像在跟我求婚呢。」

  幹!劉治雅怒火攻心,無能為力,嘔到想吐血卻吐不出。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白色背影 - 6... 後一篇:【BL】交 惡 - 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