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白鳥のナイト線

作者:薇兒│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2017-03-05 00:06:42│巴幣:0│人氣:616
  這條線的鴨子真的是吵死人了,連沉默少言的冰姬最常開口說的一句話都是:『鴨子閉嘴』,整個超嫌棄鴨子話超多,而在溫泉旅館泡溫泉的女人對話當中,眾人的反應完全不同於其他條線。
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白鳥のナイト)
CV:柿原徹也

  初見到醜小鴨時他是這個樣子
  姆指姑娘在不同人的線有不同的反應,在賣火柴的小男孩線中是『這鴨子感覺好討厭』至於獵人線嘛則是『好兇暴的鴨子,感覺靠近會被咬』,而在他自己的線選擇的是可愛的鴨子。
  醜小鴨:這小孩有夠討厭的啊!長著一張天使的臉孔卻做著惡魔才會做的事啊!

  醜小鴨:快來人把這個惡魔帶走啊!有沒有人能幫助我這隻純白無垢的雛鳥啊!啊啊我是多麼的可憐啊!這可愛的身體就要成為人類為滿足口腹之慾下的糧食了!親愛的神明大人還有所有愛著我的女人啊!今天我就要從這個世界中墜落、人生就會終止在獵奇殺人狂的手上了。啊啊啊!不過我可以在此對天發誓,我的心靈依舊是純潔無垢的,這種心情到閉上眼之前都不會改變。

  賣火柴的小男孩:你哪裡純潔無垢了!

  諸君仔細看一下醜小鴨身上的繩子喔,是的!那個似乎是龜甲縛耶!
  在獵人那段我有點失去記憶,這邊更改一下,獵人帶著射中的鳥類獵物回來,醜小鴨開始嚷嚷個不停。
  獵人:呃,難道這隻是你的朋友?
  醜小鴨:那種東西我才不認識,啊啊啊!我也會被這弓箭給射穿啊!
  於是獵人講著:你的話我會直接徒手折斷你的脖子。
  醜小鴨又嚷了一大串,獵人評語真是隻有活力的雛鳥,賣火柴的小男孩說著:什麼有活力啊,根本是有病而已。

  確實真的有病,看了都挺想給他揍下去。
  醜小鴨:來蹂躪我吧!不過要溫柔一點,把我弄痛我可是絕不允許的。

  想不想揍他?
  姆指姑娘說著要醜小鴨一起吃早餐,醜小鴨又開始嚷嚷說天使的臉孔惡魔的心腸,居然要他一起吃同類的肉,賣火柴的小男孩隨手拔了水草扔過去:吃什麼肉,你的話吃這個就行。
  不過醜小鴨倒吃的滿開心的,還一邊指揮獵人。
  醜小鴨:那個誰?還不快點吹個什麼優雅的BGM來搭配我的早餐?先說好喔!我的耳朵可是很挑剔的,不是皇家樂隊水準的音樂我可不能接受。
  獵人:啊!果然還是要把他做成串燒才對。

  姆指姑娘就叫著賣火柴的小男孩不要欺負人家。
  賣火柴的小男孩:為什麼是我被罵啊?
  姆指姑娘:人家還只是雛鳥而已,你已經是大人了吧!

  自此醜小鴨就想賴上女主角一群人,目前的隊員大概只有姆指姑娘當他是同伴,其他兩人基本上當他是緊急時備用糧食才願意帶上他。

  遇上冰姬時,賣火柴的小男孩及獵人都被冰凍了,姆指姑娘打算去救人,醜小鴨說著她這是有勇無謀的行為,只不過嘴上嚷嚷著冰姬很可怕,要是有危險,就算只有他一隻他也會丟下她逃走的喔!(只不過他也沒真的把姆指姑娘一個人丟下過)
  而在人魚姬那邊,眾人已經上了岸,這傢伙還在海底跟人魚們玩
  人魚在他臨走前給他一個盒子
  醜小鴨一打開,回到陸地時發覺周圍的景色完全不同
  穿著防護衣的人類看到他覺得在這邊居然還有活著的生物實在太稀奇
  所以一定要帶回去解剖研究一下
  ↑上面這段全都是醜小鴨的惡夢就是!(話說這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未來)

  之後的姆指姑娘遇上襲擊
  突然出現了一個詭異的男人


  由於戰鬥受了傷!姆指姑娘打算給他施治癒術
  他說他需要的不是魔法而是這個......
  代表愛的誓約之吻
  你其實根本欠揍吧
  之後男人突然消失醜小鴨跑了出來又是瞎嚷著還好姆指姑娘沒有出事。
  故事往前進展
  姆指姑娘被黑騎士抓住
  這個奇怪的男人又再度現身救人
  不過我說黑騎士,你拎住姆指姑娘的樣子比較像是在拎髒抹布之類的東西耶
  兩個人你們是一路打到天空上去了嗎

  在空中擊敗了黑騎士
  男人說著其實他一直都很羨慕黑騎士
  不過這一戰幾乎耗盡他所有力氣
  無力再飛起,抱著姆指姑娘就往地下墜落。
  白鳥:對不起,好像這回真的到極限了。
  然後便變回了醜小鴨的模樣

  人魚給他的盒子中有讓他能變大的藥
  不過剛剛吃的已經是最後的份
  他現在沒辦法再變回天鵝的樣子
  遊戲就遊戲再唬爛我也隨他去,姆指姑娘身上由海中取得的項鍊中也有這種藥,純度更高,所以吃了藥吃後醜小鴨又變回白鳥,這回對上的裸體的國王。
  這張CG的臉好可怕
  國王說著他是隻醜鴨子所以當時他連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醜小鴨曾經住在國王的城堡中,最後成了魔法使的實驗動物,不久前他才帶著花王子一起逃出了王宮。

  姆指姑娘也想幫忙,一開始白鳥不願意把她也牽扯進來,但還是被說服一起對抗國王
  姆指姑娘對裸體的國王發出電擊,國王嘲笑著這種小小的魔力是傷不了一分的,但由於姆指姑娘魔力無限,所以可以持續一直電,國王的身體還是無法一直承受電擊
  之後換變大的姆指姑娘動手
  給國王最後一擊
  但其中有一個阻止國王行動的弓箭
  你還是要先玩完獵人線你才會知道他人到底在哪射的

  但力量用盡又往下掉了
  這回醒來是在獵人的方舟之上
  擔心白鳥傷勢的姆指姑娘一醒來就衝出去找白鳥
  卻看到這樣的一幕
  她擔心的要命結果他看來爽的要命
  掃了白鳥一巴掌之後離去
  獵人有幫忙解釋一下他們的族人是喜好研究的族群,看到感興趣的對象就會是這種反應,而一開始上了方舟的他們被人警戒著(又是因為姆指姑娘魔力值破表的原因)
  白鳥一直在昏睡不醒的姆指姑娘身邊繞到獵人都覺得他礙事
  要白鳥不要再妨礙治療,他現在沒時間幫白鳥的身上加新的傷!(言下之意忙的要命還來亂,他已經連揍白鳥的時間都沒有了)

  知道自己被姆指姑娘賞巴掌的原因
  他邊親邊說著即使有一百個美女在他面前跳脫衣舞(人家沒有那樣說),他選的人還是只有姆指姑娘

  然後他消毒著之前被黑騎士刺傷的右肩
  而白鳥的兩個結局嘛
  就是問著姆指姑娘喜歡哪一個他?
  先答眼前的他
  他會很開心,說著自己從降到方舟之上後就沒法再變回醜小鴨的樣子,如果姆指姑娘討厭現在的他,他可不知道怎麼辦了。
  其實覺得這傢伙是有點自卑的吧?
  過去在王宮之中
  他一直想學劍術
  求左邊那個教他(他是賣火柴的小男孩的祖父)
  也曾被嘲笑說就憑他這小樣子連劍都拿不動
  他就很努力的學習拿劍
  而這方舟也妙
  說前幾天才剛在哪邊降落過所以下次再降到地面上是十年後
  姆指姑娘還是想回到地面上
  就跟著白鳥一起飛到地上去
  若是選喜歡之前的樣子
  他說著船上的人有研究出藥讓他可以變小
  他沒有想到以前那個樣子也會有人喜歡他
  當時除了姆指姑娘把他當成同伴之外其他人都當他是食物(但很少食物那麼吵啊)
  同樣帶著姆指姑娘回地面
  但沒法飛遠
  所以就成了這樣
  其實還蠻可愛的緩降?
  吵死人的鴨子結束
  
  在溫泉旅館當姆指姑娘說她喜歡的人是醜小鴨時
  兩個女生反應
  兩人表示確實他也能算是男生啦!(不過應該算公的才對?)

  白鳥的近相
  這背景你們是已經打架打到外太空就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白鳥のナイト|アルビレオ|柿原徹也|乙女向|女性向|黑田崇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完了,好迷,超級迷

05-31 18:17

薇兒
不要對劇本太認真對妳的身心靈比較好05-31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後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