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魔法少女千歌 - 10

作者:守護之熊│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03-04 23:06:45│巴幣:2│人氣:295
  我仰躺著驚醒了過來。
 
  腦海中一片紊亂,一時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零碎的畫面不斷在意識中閃過。我下意識地張望、又舉起手臂望見了自己靛藍色的制服。
 
  我是高海千歌。我……
 
  「……啊!」赫然,回憶如浪湧一般灌回腦袋,全身戰慄。我扶著一旁的床鋪猛然坐起。
 
  對了……在那大海中的孤島。東條姐朝著我的胸口開槍,我在身心劇痛中失去了意識。我摸了摸胸口。完好,心臟正急促地跳動,一點疼痛也沒有。
 
  我再度環望四周,這裡是我理應再熟悉不過的——我自己的房間。我剛剛正倒在自己的床鋪邊。四下一片寂靜,我彷彿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所以……千歌在那個世界死去,然後回到原來的世界了嗎?
 
  我站起身來,身體如往常回到原本世界的感受一般,格外輕鬆。可是……心臟卻仍劇烈地跳動,我發現自己無比緊繃。我再努力往腦海中挖掘自己緊繃的源由……
 
  「曜……醬!」下一幕閃過我腦海的,是曜醬落寞的面容。是了,我在那個世界展開最後一搏之前,我人在學校。那時,我狠很甩開了曜醬的手,然後在時空陷入混沌的走廊上狂奔……
 
  記憶只到這裡了,下一幕我已經身處那個世界,第一次遇見了東條姐。可是……現在我為何在自己的房間?四下一片空寂,這裡……真的是我的房間?
 
  我心念一動,屏著呼吸,一步步走向我房間的陽台。窗簾緊緊的拉上,我隱隱約約能看見另一側閃動的光影。我雙手奮力將窗簾拉開。
 
  「……!」
 
  映入眼簾的景象,使我不禁倒退了兩步。那無疑是我房間窗外一直以來存在的場所,然而此時卻被完全染成了另一種景色。
 
  大地一片白茫茫。空中飄散著雪,儘管現在是春暖花開的時節。內浦的海灘被染成雪白,四周的房舍,也正等著被白色覆蓋。連天空也一片白茫茫,看不到太陽、看不到雲、看不到藍天。就只是一整片,白茫茫的,什麼也沒有。
 
  我呆楞了好一會,然後倏地轉身、拔腿衝出房門。
 
  「美渡姐!志滿姐!」我在自家旅館的長廊奔跑,一面不顧一切的大喊著姐姐們的名字。
 
  沒有人回應。整個屋裡靜悄悄地,只有我笨重的跑步聲與喊聲在空曠的長廊裡迴盪。我打開了一間間房門、廚房、寢室、客房……沒有、誰也不在。平常我這樣做一定會搞得客人雞飛狗跳,但此時此刻,除了我的慌亂以外,什麼也沒發生。
 
  我翻遍了整間屋子,找不著姐姐們的身影——不,連一個人都見不到。
 
  我沒有停下腳步,一逕地奔出了屋外。面前迎接我的是蒼茫的大海,和平時的樣子一模一樣,此時在大雪卻顯得格外清冷。四周,果然也沒有任何人在的跡象,甚至沒有任何生機。
 
  我發現自己無法忍受站在這裡。彷彿理應是自己家的地方,現在卻變得什麼都不是。我再度拔腿狂奔。
 
  驀地裡,東條姐離去前最後的話語,在我腦海中殘酷而清晰地浮現。
 
  『可是你大概不知道,你正在毀滅這個世界呢。』
 
  我沿著內浦的道路狂奔,飄雪打在我的身子上,一點溫度也沒有。既不冰冷、更不溫暖,只是毫無感覺,如那空虛的白茫茫的天空一般。
 
  『你打敗的,全都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你每打敗一個敵人,世界就又崩壞了一些。』
 
  一路上依然什麼也沒有。既沒有人車,連不時能聽聞的鳥鳴都消失無蹤。我只是不停地跑、不停地跑。除了飄著的白雪,和狂奔的我以外,四周的景色彷彿完全靜止不動,又好像在嘲笑著我的無處可逃、徒勞無功。
 
  破壞世界,這的確就是你在內面世界一直努力著的事情哦。』
 
  體力很快地被逼到極限。正因為如此,我更確信自己正身處原來的世界。在那個異世界,我的體力遠超過原本的這個自己。然而現在,我卻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但我不敢停下腳步,彷彿只要我一停步,心中僅剩的支撐千歌的那一點點意志將馬上粉碎。
 
  『你知道嗎?這個世界正在消失。』
 
  一句句迴盪在我腦海中的殘酷話語揮之不去。我強迫著自己繼續奔馳,讓腦袋沒力氣思考那些話語。
 
  不知不覺奔到了沼津市區。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站在曜醬家門前。
 
  「曜醬!曜醬!曜醬!」然後,我雙手拚命敲著曜醬的家門,口中不停地呼喊著曜醬的名字。
 
  沒有回應。
 
  我在門前呼喊,又跑到曜醬房間陽台下叫喊。然而,曜醬家裡靜悄悄的,什麼也沒有。
 
  ……早該知道的,不是嗎?
 
  這裡除了千歌,誰也不在,當然曜醬也不會例外。
 
  找不到姐姐們,找不到曜醬,更不可能開船去找果南。越來越密的雪打在千歌臉上,依然沒有絲毫溫度,只覺得視線越來越被白茫茫一片染滿。
 
  我咬著牙背對了曜醬的家門,再度逼著自己邁開腳步。
 
  心中浮現了最後一處場所。
 
  沼津車站。那是她唯一對我說過的一處,現實世界的地點。
 
  我想見到她,我想見到天羽。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抱多少希望,但我知道若連這最後一點點希望都被澆熄,千歌將再也站不起來。
 
  可是,千歌必須邁開腳步。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這情況下還能做什麼,但我絕對無法允許自己什麼也不做。
 
  呼吸還沒完全平復,但我再度急奔。我曾一次次默默的跑到沼津車站尋找她的身影,但都空手而歸。那當然。我們從來沒有任何要再次在哪裡相見的約定,只有一次次地一廂情願的想見到她。
 
  好害怕,好害怕沼津車站和所有地方一樣什麼也沒有。
 
  好害怕全世界都已經丟下千歌一人。
 
  千歌知道自己一直一直都不夠努力。因為我害怕發現自己做不到,更害怕發現自己無法堅持下去。
 
  可是、當我終於想試圖抓住點什麼時,世界已經不留下機會給我。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向身邊的人說,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身邊的人一起經歷,我好想好想繼續和大家一起綻放笑容。但我總是無法踏出步伐。
 
  我以為因為我們長大了,所以無法再和以前一樣單單純純的笑著。但是,不是的。真正的原因,是我變膽小了、變得害怕失去,所以變得無法坦率。於是,我一面在依賴與不依賴之間掙扎,卻一面放任自己停滯不前。
 
  如果……這樣的我、這樣的千歌,好不容易鼓起了一點點勇氣,好不容易試著用盡力氣努力。就算是白忙一場、徒勞無功,甚至根本努力錯了方向。可不可以……一點點就好,讓千歌得到一點點回報?給弱小又貪心的我,一點點擠出勇氣繼續往前走的希望?
 
  儘管會搞不清楚方向,還會繼續對自己懷疑、迷惑,被人欺騙,然後被自己欺騙。可是……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所以拜託……讓我知道自己還有辦法做點什麼……
 
  不知不覺,沼津車站已近在眼前。
 
  我繞過了最後一棟橫亙在眼前的樓房,沼津車站前的廣場一整片空曠,車站往來的人煙消失無蹤,建築物連同周遭正在被雪白覆蓋。
 
  我繼續往前奔跑,同時拚命地似乎張望。然後,就在那棵也幾乎被染白的樹下,刻著沼津石碑的高臺……
 
  有人影!
 
  遠處看不清晰,但我幾乎能確定那是一個人站在高臺前!我壓抑著忐忑,往高臺的方向奔近。
 
  是天羽!
 
  我遠遠地認出來了,那鐵定是天羽的身形,不會錯的!
 
  「天羽!天羽!」我忍不住放聲大喊,一面往她的方向奔去。然而當視線更加清楚,我發現天羽的樣子似乎怪怪的,和平常不太一樣。我不禁放緩了腳步。
 
  在那個世界見到的天羽,總是一身純白的天使衣裳——雖然天羽常說些奇怪的話,但其實很單純,純白的天使衣真的很適合她——可是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天羽,卻一身黑色洋裝,兩手戴滿巫婆般的長指甲,連整張臉都塗滿了顏色複雜的化妝。她似乎正低頭喃喃唸著什麼咒語,周圍看起來乎擺滿了蠟燭。
 
  「天羽……」我的叫喊聲不自覺地變得微弱。忽然變得好像無法確信,我和天羽只在另一個世界見過面,從來沒有在原本的世界相遇。雖然我確信眼前的黑衣女孩是天羽的身形,可是……如果是千歌誤會了呢?
 
  黑衣女孩似乎太專心低頭念咒,直到我跑得很接近了才注意到我的喊聲,抬起了頭。我們兩人對上了眼神,我既欣喜又害怕,欣喜著好不容易在一片蒼茫大雪中找到了熟悉的身影,卻害怕對方不認得我,或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人。
 
  「……」黑衣女孩略顯驚訝地望著我,沈默著。我停下奔跑,在原地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此刻的千歌想必顯得非常狼狽吧……但我顧不了這麼多,只是懇切地望著黑衣女孩塗滿濃妝的面容,祈求著她的回應。
 
  「……千歌……」她叫了我的名字!雖然語音微弱,且說完又馬上別開了眼神,但這已經確定了她就是我認識的天羽!
 
  「天羽!」我終於壓抑不住情緒,奮力往前衝,一口氣撲到了她的懷裡。
 
  「天羽!天羽!天羽!」面臨現實世界的變故,一直強自支撐著的心,此時因為終於有了依靠,我「哇」的一聲眼淚終於潰堤。
 
  天羽並沒有回手抱住我,但也沒有將我推開。只是縱容我任性的在將眼淚染滿了她漆黑的洋裝。
 
  「……千歌,別這樣。我不是你認識的天羽。」過了好一會,天羽才終於有些苦澀地開口。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她的語氣讓我更確信她就是我認識的天羽。
 
  「你就是天羽!你不是喊了我的名字嗎?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見到你!」我在她的懷裡喊著,絲毫不願意放開。
 
  「……。」天羽語塞了好一會,才似乎有些掙扎地回應道:「你既然在這裡,應該已經知道了吧?那個世界的事情……都是東條那傢伙的騙局。」
 
  「你、你知道東條姐說的事情了?」我吃了一驚抬起頭來,東條姐的那段話語,應該只有我聽到才對?
 
  「在我失去意識前的最後和她對上了眼神,我看到了她的愧疚。再回來看到這裡的情況……我就知道我們上當了,這一切一定是她的騙局。」天羽沈著聲說道。
 
  天羽雖然塗著滿臉彩妝,仍難掩眼神中的掙扎。東條姐對著我開槍前說的話語,像是插在我心上的尖刺般一直刺痛著。但想起東條姐那神秘又讓人安心的溫柔,我怎麼也不願相信她是個騙子。
 
  「然後……其實我沒資格說她,因為我也騙了你。」天羽說話時,一直不願對上我的眼睛。「我……根本不是什麼大天使……我是早已墮落的墮天使,卻為了自我滿足,在那個世界假扮成天使的樣子……」
 
  濃妝遮掩了天羽的面容,卻掩不住她眼神中的掙扎與愧疚,說到最後甚至似乎快要哭出來了。
 
  「所以……千歌你所認識的只是偽裝的我……我是墮落腐朽的靈魂,不值得你想念……你要討厭我,也沒關係……」天羽顫抖的語音越來越細微,說到最後已經彷彿只是在喃喃自語。
 
  呃、所以天羽所說的騙了我,就只有這樣?我心中一陣疑惑。大天使還是墮天使,甚至魔法少女什麼的,這些角色設定的東西,千歌其實都不怎麼在意,我真沒注意到天羽將它看得這麼認真……
 
  此時的我終於收住了眼淚,並站挺了身子。天羽低著頭,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
 
  千歌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剛剛是我把自己撲在天羽懷裡。而這次,我張開了雙手,把天羽緊緊擁入自己懷中。
 
  「千、千歌?」天羽嚇了一跳,直覺性地開始掙扎。
 
  我知道現在的千歌滿身混雜的汗水和淚水,全身糟糕不堪,一定又臭又弄髒了天羽的洋裝。可是,千歌不能再錯過。如果我再不坦率面對自己,任何我珍視的東西都會離我而去。千歌絕對不在這裡放手。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我們不是一起戰鬥了好久嗎?你不是每次都溫柔的保護了我嗎?那些怎麼可能是偽裝的?你就是你!不管你身份是什麼、穿著什麼服裝,你就是那個我最喜歡的天羽!」
 
  我將天羽緊緊摟著,用盡全力大喊。或許是因為白茫茫的大雪逼著我緊握僅剩的溫暖,這些話語事後我自己再聽見一定會害臊地想鑽個洞躲起來。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我只想大聲傳達我的心意。此時此刻,我要把最純粹的情感獻給我懷裡的女孩,她怎麼想都好,無論如何這就是千歌的心意,這點千歌絕對不會讓步!
 
  我依然緊緊抱著天羽,胸口感受著她的心跳,也感受著她肩膀在顫抖。
 
  「千歌、千歌……嗚……」然後,重逢之後一直緊繃著的天羽,此時終於卸下僵硬的肩膀,回應了我的擁抱,並開始放聲大哭。
 
  大雪籠罩的車站廣場,四周一片死寂,唯有兩名女孩在染成白銀色的大樹下緊緊相擁。
 
  ……
 
  終於,天羽緩緩止住哭聲,用身體示意我可以放開了。我鬆開手,她退了一步,這回終於正視著我。她的濃妝被眼淚沖洗的有點混濁,巫婆指甲也依然顯得有些滑稽,但眼神卻十分認真。
 
  是了,我也意識到,我們還有許多嚴肅的事情必須面對。
 
  「現在開始,叫我夜羽吧。重新自我介紹,我是墮天使・夜羽。」天羽……呃不,夜羽說道。不愧是她,只要認真說話,就會自然透露出一股威嚴……
 
  「我知道了。夜羽,請多多指教。」我回答。
 
  「那麼,千歌。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夜羽向我確認道。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覺得……非得找東條姐問清楚不可。」老實說,我心中的徬徨絲毫未減。但現在有夜羽在身邊,總覺得我還辦得到些什麼,我絕不願意眼睜睜看著眼前的景色逐漸消逝,而什麼都不做。
 
  「和我想得一樣。這是為什麼我擺出了墮天魔法陣。」夜羽說道,並指了指一旁的蠟燭。我這才注意到,除了蠟燭以外,地上似乎還用粉筆畫了像是魔法陣的東西……欸,夜羽就算在現實世界也這樣玩的嗎?
 
  「這個魔法陣是?」我疑惑道。
 
  「既然她有辦法把我們帶到那個世界,我們沒有理由辦不到。我要找到重新回到那個世界的魔法。」夜羽語調非常認真,並對我伸出的手「千歌,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雖然完全無法確認夜羽的「魔法」是否能奏效,但我沒有理由不答應。我當即點了點頭,握住了她伸出的手。
 
  「那個……」然後我突然間想起了什麼,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要、要再來一次嗎?建立契約……之類的。」說到最後我感覺自己臉都開始發燙了,我其實沒有對這種事特別有興趣,只是想說夜羽可能會喜歡……所以才提起的。真的啦!
 
  果然,夜羽聽了眼神都亮起來了。呼……好險沒白臉紅一場。
 
  「如果你希望的話,當然可以!如果跟墮天使夜羽簽訂契約,你就會成為我的小惡魔。你有下定決心嗎?」新的設定是小惡魔嗎……嘛,怎樣都好!我馬上又點了點頭。
 
  「很好。」夜羽說著,摘下了頭髮上裝飾著的黑羽毛……我剛剛還真沒注意到那只羽毛「雙手輕輕握住這只羽毛,閉上眼睛,我來為你念咒語。」
 
  我乖乖閉上了眼睛,輕輕地握住了夜羽手中的黑羽毛。蒼茫大雪裡,我彷彿見到綻放的黑翼,即將劃破虛無慘白的天空。
 
 
 



※    ※    ※


 
 
 
  佇立著舞台的地底廳室,瞬間化為死鬥的煉獄。激光與氣旋交織,爆破聲不絕於耳。然而,廳室內的戰鬥再怎麼激烈,整個廳室包括舞台、地面、與兩旁隔音牆卻毫髮無傷,顯見這最內層的結界的堅固不摧。

  穗乃果與希,事實上是生平首次以魔法正面交鋒,然而兩人卻對對方的招式無比熟稔,好像是一起對練多年的學姊妹一般。正因如此,花俏的招式絲毫沒有奏效的機會,戰局很快地變成純粹的魔力對拚。

  橙色與紫色的激茫在半空中激烈碰撞,爆發出的激光幾乎使人睜不開眼,舞台上的穗乃果與站立在臺階的希卻都堅定的注視前方。橙色與紫色的激茫在兩人中間不斷向著敵方湧動,卻相持不下無法推進寸步。

  兩人知道,這已經是純粹毅力與魔力的消耗戰,先耗盡的一方將會落敗。然而,為了各自的信念,穗乃果與希都早已賭上一切,不可能在這裡退讓。

  希暗地望著穗乃果身後的黑洞。那是她第一次親眼見識到,原本只在逝世者的手稿中描述的黑洞。那黑洞深不見底,光看著就足以喚起人本能的恐懼,希難以想像穗乃果竟然已經在此伴著這東西整整兩年。

  「你沒有必要這麼做的。你應該不知道吧?這兩年來
Lovelive!大賽規模持續擴大,觀眾群也越來越穩定。這黑洞不會再擴大了,你在這裡守著沒有意義。」希忍不住對穗乃果喊話道。

  「太慢了。比賽規模擴大,讓觀眾群增加,同時也代表出現像謬斯這樣將大家的心聯繫在一起的團體要花上更多時間。現在的情況,世界撐不到那個時候。」穗乃果提到謬斯,一點也沒有得意的神色,語氣只有越來越凝重。

  「但你在這裡用結界守著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是阻擋黑洞的影響,並無法阻止黑洞擴大。總有一天你撐不下去了,等待世界的還是一樣的結局。」希繼續以言語進逼。

  「我知道。」穗乃果卻依舊沒有動搖之色「但是我已經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當我發現希醬你在破壞結界,就已經開始準備。雖然結界被破壞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但我也將近準備完成了。」

  「唉呀……看來我們可能想到了一樣的辦法呢。」希說話的音調高了起來。

  「如果希醬你也想到了一樣的方法,那你知道這是可以成功的。不要阻止我,讓我把它完成,好嗎?」隨著對話進行,穗乃果語氣逐漸軟化了下來。

  「這個咱可不允許呢。穗乃果,你想要和黑洞合而為一,對吧?」希說道。

  穗乃果不語,似乎是默認了。雙方沈默了好一會,橙光和紫芒的比拚從未停歇。

  「……只要我和黑洞融為一體,它對世界的一切影響都會被我吸納,世界也能因此恢復原狀。」穗乃果語氣異常的和緩,似乎斟酌著用詞才說出了這句話。

  「那你自己呢?」希卻絲毫不放過穗乃果。

  穗乃果沈默不語。

  「你若承載下黑洞的一切,你自身會變成不存在的存在。你將被人們忽略,永遠孤單的度過一生。這是你要的?」希盯著穗乃果繼續說著。

  穗乃果依然沈默著。但希知道穗乃果的意志並沒有軟化,橙色光芒的魔力依然頑強的擋在希的面前。

  「……希醬。」終於,穗乃果開口道「小鳥、妮可醬、花陽……大家,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夢想,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向前邁進。可是,如果世界消失了,大家實現夢想的舞台就沒有了。我和大家不一樣,我沒有未來的目標,總是只想著自己現在能做什麼。所以,這就是現在我能做的,我要留住這個世界,我想守護大家實現夢想的舞台。希醬,這就是我的答案。」

  穗乃果依舊用異常輕柔的語氣說著,然而沈靜中顯現的意志,希也不禁為之一凜。希再度體會到,穗乃果的成長總是超乎自己想像,她的意志是如此的堅定。然而,希也不打算在此讓步。

  「這種事,你根本不適合。你是在愛和關懷中長大的孩子,你不可能有辦法承受永遠一個人過日子。」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哪有空間考慮自己適不適合呢?」穗乃果苦笑。

  「這就是咱在這裡的原因。」希說道,眼神緊緊盯著穗乃果「咱要搶走這個結界控制權,由我來和黑洞合為一體。咱自小一個人流浪慣了,這種事正適合交給咱。」

  「希醬你一路破壞我的結界衝進來,就是為了這個嗎?」穗乃果雖然語氣像在提問,臉上卻絲毫沒有意外的神色「雖然讓希醬這麼辛苦,我很抱歉,也很感激。但是這裡我是不可能讓給你的。」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固執又任性。」

  「可能我就是這種人吧,一直給大家添麻煩了……哈哈。」

  「可是,你知道的吧?再這樣拚下去,輸的是你。」希尖銳地說道「你的魔力固然強大,但是為了維繫結界已經消耗掉大半。如果我們戰到底,你終究會戰敗,結界和黑洞都會被咱搶過來。」

  「如果希醬一開始就有信心擊敗我,應該不會花這麼多力氣勸我放棄吧?」穗乃果依然毫不讓步。

  「誰知道呢?」希高揚著語調「咱只是覺得我們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穗乃果這次沒有再回應,雙方繼續著的魔力較勁。然而,希說的似乎沒錯,橙色的光芒雖然依舊毫不退讓,但光輝已開始黯淡,有逐漸被紫光壓制過去的跡象。

  「……吶,希醬,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這次卻輪到穗乃果主動開口。

  「什麼事?」希雖然逐漸佔了上風,語調卻依然緊繃。

  「你把那兩個孩子帶進來,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哦~」希沉吟道「大概是想讓你見識一下,還有很多閃閃發光的孩子在吧?以免你什麼事都認為只有你辦得到。」

  「我從來沒這樣想呀。」穗乃果苦笑「我知道自己很平凡,只是一旦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會放不下。」

  「反正,多虧了她們的力量,替我省了許多力氣和時間。我才能保留足夠的神秘
Power來擊敗你。」

  「是這樣嗎?」穗乃果卻在此時眼神銳利起來「我覺得正好相反呢。你沒辦法全力對付我,因為希醬預留了一部分魔力,是為了發生意外時,能夠保護她們安全離開。只要你不敢使出全力,是不可能贏過我的,這也是為何希醬你剛剛花了這麼多功夫想勸我放棄。」

  「……。」希不禁一時語塞,萬萬想不到穗乃果竟然能將這點看穿。

  不過,雖然穗乃果說得沒錯,希確實保留一部分的魔力以防萬一。然而,此時那兩位孩子都已經被送出了內面世界,她們再回到這裡的機會微乎其微。

  更何況,她故意對千歌說了許多過份的話,就是為了讓她不會想再進入這個內面世界。剩下的善子
(她不知為何喜歡自稱天羽)就算回來了,她自己一個人也不可能闖進來。

  所以,只要自己搶先壓制住穗乃果就行了。雖然並非萬無一失,但勝利依然站在自己這邊,希是這樣認為的。

  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

  正當希這麼思索時,背後卻傳來急促的金屬聲響。聲音是從長廊傳來的,似乎是有人奔跑在那金屬架成的長廊產生的嘈雜聲,而且聲音這在往這個廳室逼近。

  「……不會吧……」一瞬間,希的冷汗浸滿了背脊。紫色光芒不自覺地開始削弱。
  
  舞台上,穗乃果在希的對面微笑了起來。

  「
……我贏了。」

  穗乃果舉起右手,輕輕一擺。從舞台中央的地面上,亮起了橙紅色的魔法刻紋,刻紋以舞台為中心開始蔓延,很快地佈滿了整間廳室,包括兩側的布幕和隔音牆。刻紋放出閃耀的光芒,廳室內的空間開始扭曲,整個結界震動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0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高海千歌|津島善子|東條希|高坂穗乃果|上一回是往事(上)|爆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oyo2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Aqours成員—齊... 後一篇:【同人】魔法少女千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