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ate/Grand Order Original Soundtrack I 簡易開箱

作者:椎名竜希│Fate/Grand Order│2017-03-04 22:50:08│巴幣:20│人氣:1185
又好一陣子沒買CD了,上一次應該是買GEA的插入曲和原聲帶吧。
這次目標換鎖定在很超值的FGO OST,載入坑時就發覺到FGO有蠻多不錯的BGM,不過官方遲遲未出OST,就在今年(2017)三月一日,正式推出了OST1,並且朝新章邁進。
基本上是包含以往活動/主線的BGM全收錄,高達三片裝的大份量。
我是拜託同學用信用卡直接幫我從Amazon預購,之後水貨直接來臺。
Amazon通路版 JPY 3,800(通販版也是這個價錢)
運費 JPY 1,755
我是直接給我同學 NT 1,269,因為他也有買別的東西,所以運費我們對半了,不過我們還是搞不懂運費怎麼算就是了。

前言不多說了,直接看實物吧。
日本各大通路預購都會附贈A5 Size的資料夾,不過資料夾圖示都是靈一的立繪,然後是各特異點主角。
亞馬遜就是我最愛的貞德啦,不過還沒抽到就是了......

而另外一面一律是這次OST封面的文西醬

雖然我迷真綾,對文西沒興趣,但還是很開心封面不是FGO那張萬年不變的立繪合集。

塑膠套拆掉,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不過剛剛發現好像有點盒損QQ

內盒,照理說以後二刷通販後都是長這樣了吧。

內頁,右側為曲目資料

在下面就是廣告傳單了,話說埃及妹子大腿都那麼粗嗎,害我以為妳懷孕呢了

單手拍,手不穩,這頁是曲目一欄。

內頁還有每首BGM的介紹與構想

映像曲歌詞

最後的兩片CD

FGO OST I的簡易開箱就到此結束了,之後應該會繼續買吧,還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OST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旗魚黑輪
貞…貞德…貞蚌

03-04 22:55

椎名竜希
還不快買03-04 22:57
星海下高歌

03-04 22:58

椎名竜希
有家貞好03-04 23:01
旗魚黑輪

03-04 23:44

椎名竜希
03-04 23:47
奇德
訂了安利美特的,不過還沒到貨…

03-05 00:36

椎名竜希
遲早會來的03-05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的遊戲概況... 後一篇:很久沒發,但被朋友要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