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問(BiBy點的)+雜談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7-03-04 12:28:45│巴幣:4│人氣:239
一、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請假設自己是恐怖情人,在面對情人分手你會做出什麼行為呢?(撇開法律以及現實層面問題,第一個浮現出的想法)

→就算說了拋開法律以及現實層面的問題……我想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吧。

二、現在是期末,教授要你交報告。但是當你把USB交給教授請他閱覽時,卻發現裡面卻都是GAY片或者A片,請問,這時候你第一個想到的場景是什麼?

→世界再見

三、說說你做過最變態的事情?

→和朋友(女)面對面坐著複習功課的時候,我放在桌子橫樑上的腳一不小心伸到對方的裙子裡面……

四、 白色的液體,請以此寫一段句子

→白色的液體,請以此寫一段句子 (←別懷疑就是這句

五、 儘管是無意的,不過說說看你覺得自己做過怎樣的騷擾行為

→這題和第三題差在哪裡?

六、現在最在意的事情

→會考

七、理想中的告白場景

→我覺得重點在人而不在廠景

八、 國王遊戲時間,現在的你不管要求什麼都是可以的,來,說出你的要求吧!

→請讓我變成神

九、其實非常想做的事情?

→在火車經過平交道的時候對著火車大吼

十、現在LINE聊天在TOP前十的打出乃(不包含群組)

→朋友、Biby……沒了

十一、如果要召喚你,需要使用甚麼召喚物

請給我會考解答 錢、可愛的女孩子

十二、理想類型(可男可女)

→我覺得都差不多啦……叫我說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十三、假如你是攻略遊戲主角,現在你必須攻略一名男性讓他喜歡上你──儘管你是男生。如果無法攻略成功,你將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請問,你該如何攻略。

→首先是要認識對方吧?

十四、假如你是攻略遊戲主角,現在你必須攻略一名女性讓他喜歡上你──儘管你是女性。如果無法攻略成功,你將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請問,你該如何攻略。

→同上

十五、最近碰到怎麼樣的事情讓你心跳加速?

→去照X光的時候護士小姐叫我把褲子脫到大腿處的瞬間(有隔著毯子)

十六、讓大家更了解你吧!你的特殊癖好?

→最近發現其實我是個M

十七、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

→沒有這種東西

十八、最近大家怎麼形容你?請舉出三例(限巴哈好友)

→好久沒上來了所以……略過

十九、形容四位巴友(女性)(到底有誰是女性啊?)

→同上

二十、形容四位巴友(男性)

→同上上

二十一、點人時間

→這個就算了吧。


  難得發了文內容卻不是小說的更新真是非常抱歉。鎮守府記事的新一章重新寫了好幾次,但是就是卡著生都生不出來……最近桌上放著筆和紙、心裡充滿鬥志卻什麼也寫不出來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開始思考起我想寫的文章到底是什麼?鎮守府的新章如果可以我會盡量在會考前趕出來,至於歌姬和海繪會暫時停更到會考結束為止,會考結束後我會努力產文的(畢竟時間很多,六月初就畢業了)(另外,在哈拉版幫我把樓保存著的小簡,真的非常感謝)
  那麼下次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0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Biby
.....真是敷衍啊喂

03-04 12:57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會嗎?我想了超久耶03-04 13:09
皮卡丘軍團_元帥
會考加油!!一屆比一屆還難阿 小弟我是第一屆小白鼠QWQ

03-04 13:05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難度我是不知道...只是單純不想考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成績。謝謝你的加油!03-04 13:11
霧燼WuJin
很久沒見(嚼)

03-04 13:13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因為超久沒上來了...(苦笑03-04 13:16
小菜君(義務役ing
原來妳被點到啦!可惡想點妳的!(高中升了嗎?我是高三指考喔!

話說艦隊舊坑主角還是妳呢,目前寫到第四章了(還沒放)

總之:加油記得要先選好校系再選學校!(←還不知道要幹啥的都高中三年過去)

03-04 13:3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還沒,會考在五月中
校系?高中都是普通科所以無所謂...不過最近開始在思考是要拚市內的第一志願(女)還是念家裡附近的高中才好呢...真是麻煩03-04 13:43
黑色o安傑爾
反正上了高中通常都各種幻想破滅秒失望,隨便啦=~=

03-04 21:32

Biby
所以你決定要螢光棒了嗎??

03-04 22:16

丹羽楓秀
會考加油吧 拼出一個自己不會後悔的結果吧
至於上面提到的校系是如果要選高職或五專才會遇到的
至於選第一志願或離家近的就看自己了(通勤時間的問題)

03-06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翔鶴】結婚一週年特別篇... 後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