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你的戀愛檢定是否及格? 推薦漫畫:戀檢

作者:布雷│戀檢│2017-03-04 08:09:50│巴幣:22│人氣:557
戀檢》(日語:恋検)是 中島零的日本漫畫作品。连载杂志: 白泉社  (2014年4月18日上市)  
出單行本2本(已完結)

雖然故事有點久了 但劇情來說很有趣 就來介紹給大家....希望各位喜歡((鞠躬  

那就開始介紹了


故事簡介:政府為了改善少子化問題與單身人士增加的問題,而設立了「戀愛檢定」制度。這是由專業的檢定師來訓練學生戀愛的技術,讓學生們能夠找到適合自己之戀人的制度。一直都對談戀愛沒有興趣的青年生田和正,因為他的媽媽擔心這種狀況的關係,而擅自替他報名了這個檢定。負責教導她的教官是一位身材姣好,但是外表冷酷、態度嚴肅的女性-豪德寺美咲。但沒想到在學習的過程中,和正與美咲漸漸的被彼此吸引…。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跟美女老師一起上課,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想知道就來看這部作品!


這就是男主角生田和正,因為他的媽媽擔心都沒交到女朋友,而擅自替他報名了這個檢定。(媽媽擔心你交不到女朋友就報名,恩~到這邊那沒交女朋友都會被媽媽念倒是真的)
戀檢是啥 這邊再說一下好了:政府為了改善少子化問題與單身人士增加的問題,而設立了「戀愛檢定」制度。這是由專業的檢定師來訓練學生戀愛的技術,讓學生們能夠找到適合自己之戀人的制度。
(熊也想要報名...)

這就是男主的教官 豪德寺 美咲(女主角),熊吐槽:難道你希望是大嬸級教你戀愛嗎? 當然是要漂亮的妹子教你啊  

女主說明 戀檢的意思(還不知道戀檢是啥意思?那就無視)然後已經變成情侶已經有37%((感覺還蠻少


女主有讀心術嗎? 好恐怖喔!!!


開始講習 就馬上去翻人的收藏...只能說男主你太嫩了...A書藏那麼簡單的地方....


原來喜歡吃啥就能知道喜歡的類型喔??  這倒是第一次聽到...

開始上課了,會不會好奇他們怎樣上課勒?

也轉換的太快了吧!!?? 瞬間傻眼....放心男主 你反應跟我差不多,現在是流行把眼鏡拿下來屬性換過個人嗎?

男主就是一臉錯愕在旁邊看...結果反而被教官說 講習中止(不懂得布雷我再詳細說明講習就是...模擬戀愛狀況的情形然後學生該如何應對給予評分這樣)


教官果然有讀心術超能力阿 觀察就知道男主在想些啥了....

哈哈 女主也太直接了八....


拿影片叫男主在下次講習前要先溫習 教學錄影帶?


害我以為是啥影片了,恩  就一般的教學錄影帶.... 害熊我還期待一下

就恩  很正常的講習課 不要亂想歪!!!  男主表情太過於(也太明顯)...女主你也太淡定了八!!

講習課程千奇百怪...


男主感覺...你...是不擅長跟女生打交道嗎?根本就像是第1次約會的那種,女主都好淡定喔!!!
女主就有點煩惱到底該不該繼續教下去那種....


恩  男主想法     布雷我認同!!  


女主講法也太文言文了,布雷我幫忙翻譯簡單...就是愛情有分好幾種,覺得自己喜歡的愛情就可以了(超級簡略版) 模擬另一個狀況了...會是啥勒??

恩~~就模擬喝醉酒狀況...正常人會怎樣做勒? PS.布雷我的話 就抱女友去睡覺,然後就去玩自己的事(前提是要有女友啊!!!!!!!!)  

下方劇情是很正常的不是色色的!!!!


(嗯!!所以發生啥事哩!?) 請看後續!!!


親下去啦!!!!!!!!!!!


原來男主沒忘掉有塑膠槍那個 很怕被打....


其實就是只要累積一些簡單想法 不要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舉動就很好了(尊重對方 相對對方也會尊重你) 女主被親也很淡定...男主慌張到不行....


戀愛就是門有趣的課程。 (布雷我也願意認真上課啊!!!!! 哪裡可以報名!!)


(以上圖源都來自戀檢漫畫截圖)

介紹故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因為這部故事真的就講述教官給學生戀愛的狀況,看學生的反應給予分數,然後學生去考戀愛檢定的考試..課程結束之後講習的這些狀況內容都可能變成你們兩個交往的突發狀況各種應對方式那種....(布雷好羨慕有這種課程我也想報名啊!!!!) 如果真的到已經沒啥人願意結婚可能會辦成這種課程也不一定喔!?

這部作品有點久但內容設定很有趣...喜歡的話 歡迎去點閱或借來看看這本真的很不錯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0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檢|漫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Dias.Zero
已經看過不過幫推個 年長姐姐嬌羞的模樣頂棒b

03-04 08:13

布雷
謝謝 對阿 知道就好! 嗯!!03-04 08:16
人類-羽化成鵝
我怎麼感覺這女根本是對男主角有意思...

03-04 11:19

布雷
後面真的有感啦....03-04 12:02
咖啡寶逼我食(¯―¯٥)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把幾張圖角落的DM5.com給塗掉

自己就因為那個小東西被搞到無縫上車兩次
心裡爆幹死==

03-04 15:19

布雷
喔喔 了解03-04 15:53
布雷
已經塗改過了.. 謝謝提醒 03-04 16:03
約瑟夫布萊森
這書名是要嘔死一堆單身狗嗎?www(雖然自身已婚狀態

03-04 20:11

布雷
感覺就嘔死讀者 現衝給我爆炸03-04 23:11
起飛心情
我也很需要這種課程呢,感覺很實用的樣子。只是我會很害羞[e12]

03-04 20:55

布雷
真的...我也想要!!!03-04 23:11
とびいち おりがみ
男主真好!!

03-05 20:45

布雷
真的....好羨慕03-05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ie323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主管不可能那麼可愛.... 後一篇:人自卑 不是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